201801061730台中產後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該如何評估~媽媽分享

楊冪劉詩詩高圓圓告訴你:最會穿衣的女神私服

夏天一到,簡直是最爽的敗傢季節!想知道為啥嗎?因為夏天的衣服普遍都沒有秋冬那麼貴啊!而且就連最近明星們穿出街台中產後月子的同款都親民都不行~so...凰尚今天就給大傢專門搜羅出一大堆價格便宜的明星同款,保證讓你買完也不會吃土!


原標題:楊冪劉詩詩高圓圓告訴你:最會穿衣的女神私服

夏天一到,簡直是最爽的敗傢季節!想知道為啥嗎?因為夏天的衣服普遍都沒有秋冬那麼貴啊!而且就連最近明星們穿出街的同款都親民都不行~so...凰尚今天就給大傢專門搜羅出一大堆價格便宜的明星同款,保證讓你買完也不會吃土!

299元襯衣也能很大牌

楊冪會穿的秘密是會買!

行走的時尚教科書“大冪冪”,就是該穿啥啥好看?但是會穿的前提還是得會買啊!299元的睡衣風襯衣也是能穿出奢華感的~

劉詩詩這件韓國設計師品牌的T恤也很百搭實穿,這個大熱的韓國品牌被好多明星穿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過,高圓圓、小宋佳都有穿它出街,不過,這個品牌整體價位應該在1000到2000左右,這樣一對比,這件300元的T恤就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顯得很劃算瞭!

還有宋茜穿出街的supreme,胸前的字母設計很特別~

白百何的這件無袖T,今年很流行這種有80年代美國時髦風格的字母logo,看著很懷舊!

李小璐的這件露肩雪紡上衣,上次凰尚已經跟大傢介紹過啦~清新的印花完全符合stylenanda的韓式少女風格。

雖然現在的天氣穿牛仔質地的單品有點略厚瞭,但凰尚還是忍不住想給大傢說說楊冪的這件流蘇牛仔外套。這個美國牛仔品牌 Blank NYC,主推牛仔單品,凰尚看瞭下,它的牛仔款式都很經典,而且價格都在500元上下,凰尚這是專門給牛仔愛好者挖的福利,喏~牛仔愛好者的超級傳送門:( http://www.revolve.com/blanknyc/br/a5bcc8/?srcType=dp_des2 )

超模KK穿的這條連衣裙也是簡直便宜到隨便入手的地步!懷舊印花+翻駁領的設計,今年最火的款式已經不用凰尚再多說瞭吧?

還有在時尚圈眾人皆知的米蘭時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平日一般都是大牌傍身,這條350元的吊帶連衣裙成功引起瞭凰尚的註意。所以也把這位知名博主的平價單品給你們加入到“高性價台中產後照護比套餐”來啦!

鄭秀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妍這條ZARA異域風情的半裙,也才169元哦~

除瞭江一燕的美腿

我就隻看見這條229元的短褲瞭!

江一燕的這條牛仔褲,當時凰尚一看到街拍就瘋狂去找同款瞭,英文刺繡超級精致,凰尚一定要給大傢看看成功的買傢秀~

作為TOPSHOP旗下的牛仔褲,229元絕對是高性價比的!買過TOPSHOP牛仔褲的應該都知道,沒有399一般很難拿下好看的款式的~凰尚甚至萌生瞭一種,買這條就賺到瞭的想法~哈哈哈~

大表姐劉雯的這條牛仔褲也來自TOPSHOP~

最近大傢好像說好瞭似的,都穿起瞭背帶褲,因為baby和劉詩詩的款式都不貴而且款式經典,所以凰尚就隻給大傢扒她們兩個人的啦!

小白鞋那麼多

但我隻想跟高圓圓女神撞款!

為啥?當然是因為便宜唄!相信用心關註凰尚的人都跟keds是老熟人瞭吧?實穿、質量好、高性價比...都是買它的理由,現在選它的的理由又多瞭一條,那就是——高圓圓同款!

蕾哈娜跟PUMA合作推出的Rihanna×puma是真的火起來瞭!凰尚覺得這個款式還真的挺好看的,連超模劉雯也穿瞭它好多次~

江一燕也穿過白色款,780元買鞋子,凰尚覺得還是能接受的,畢竟人手一雙的nike也得要500多呢~

古力娜紮這雙小白鞋,藍色的後尾是新款哦~

最便宜的是wuli秀晶的無印良品,198元勘稱今天凰尚介紹的單品的性價比之最瞭。

大冪冪最近超級愛帶鴨舌帽,而且鴨舌帽的設計也很特別,破洞的,“紮瞭耳洞”的,絕對夠潮!

劉詩詩戴的是卡哇伊的小熊帽子~

相比起明星的大牌,大傢更容易接觸到的其實還是平價的單品,凰尚挑出來的這些明星同款,既滿足瞭大傢能跟明星一樣扮時髦的要求,也不用擔心買完就吃土瞭吧?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