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23592013.12.17~28建+附+中山Mock Conference

超級強大的三份DR,超級佩服各位delegates,寫出了這麼利害的DR!最後建中同學+學長們對DR的辯論真的很精彩,(唇亡齒寒真的很經典><!!)伊索比亞的學長真的很厲害,開場白到結束各種強氣場~然後跟學長辯論很有趣(雖然我聽得出來後面有點在硬拗),留給對方講話的空間是很棒的溝通藝術!

建中的紅樓真的很漂亮呢,很有時代感的復古味道~跟新大樓(夢樓?)產生了強烈對比,新大樓機關重重啊...大家居然被關在會議廳裡出不來,雖然那段時間頗歡樂但滿特別的~

建中的附社Chair滿厲害的,後面還吐槽代表們><哈哈~ 點人數從荷蘭語~英語~台語XD超級強大!

這是本人的第一場模聯,然後我真的很緊張這樣><

聽說我不在的session Angola在建中社長的代理下變得超級強,感謝學長外加很可惜在我回來之後就弱掉了…()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敢拿麥克風講英文,天啊我覺得這是大突破(不管是講英文還是中文我都不喜歡拿麥克風啊…),上次順利的講英文是多久以前的事啊= =

這兩天的會議真的很精彩,然後各國的代表人都好好,啊~我覺得中山的同學都好可愛喔<3然後建中各種強氣場!!MUN的各位也都超棒的,寒訓我們再來好好玩一場><(希望到時我能好好的講話了)

英文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語言,當自己有想法卻沒單字時真是欲哭無淚。

可以講中文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後我昨天去裝矯正器了,今天整個口腔像在發炎一樣,講話真的頗痛><

(但最心痛的是我的發音)

---------------------------------------------------------------------------------------------------------------------------------

會後的晚餐雖然沒辦法吃不過很開心可以一起去~1345的同學們沒想到人都很好~果然熟起來就可以變成好朋友^^

沒想到侯乃中你在建中很紅耶,人家居然都講得出你響亮的名號XD

學長們人都很親切啊,看我沒吃東西還告訴我隔壁豆花很好吃!然後我現在有點後悔太客氣,我真的很感謝~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大家好~本人是就讀於師大附中1353班的芸芸~參與社團是模擬聯合國,專長是長笛演奏、演說朗讀、創作+仿畫...動漫是我的興趣(生命),吾乃純血乙女~!(有點危險的純血...)熱愛廣播劇、乙女遊戲、動畫、漫畫...

最喜歡的古人是歐陽脩和曹操!

您的參訪是我的榮幸~!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可愛的懶熊



詐欺遊戲配樂
The Bangles - Eternal Love
Close to you
Yesterday Once More
只想告訴你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