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1626☆可笑☆


剛剛看了一封信三通簡訊


第一個反應就是爆笑出來


真的很好笑喔

可惜我人在台南沒辦法跟妳一起當場大笑~~~




怎麼會有人到了大學卻還是如此的幼稚  囧囧囧

笑到岔氣之後 心裡在想


原來一直面對的是行為思考如小孩般幼稚的人啊...

那之前的那些種種的心情其實還挺浪費的耶



很明顯就是在吃醋嫉妒




不過人會吃醋和嫉妒其實是很正常的事啦~

我也常常會因為誰誰誰跟他太要好而悶悶賭氣哪...


哼 所以我也會故意的讓他吃醋

結果..妳知道...是成功了可是最後倒楣的還是我.....QQ



所以說採取什麼樣的行為和模式

這就要看個人的EQ



雖然我也是會採取私底下耍些小動作和心機的方式啦~

只要不傷害到他人我是覺得都還無傷大雅囉~(踢飛)


但就是會有人愛搞小動作且心機地直接去攻擊別人

還非常的自我中心覺得自己沒錯都是別人的問題唷~~~




嗯~好吧

起碼我覺得這都還只是令人厭惡討厭罷了

不過面對這種人嘛 

我才不會像妳一樣那麼的寬容善良呢~

不讓自己覺得委屈是我的處事原則囉~(嘻)


(一直很納悶 我們的個性差那麼多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朋友的????  XDDDD)




可是啊 (喔 終於講到重點了)

當我對她一點也不高竿的行動感到厭倦的時候

(多不高竿呢  

 大概就只能對付像妳這種的小嫩咖吧我想~~)


她居然採取了讓我超傻眼的行動耶!!!!

然後我就笑出來了(好差勁喔我XDD)



我還想了好幾種比喻要來形容那個情境的

可是明明有一個似乎是最相符的想法

它卻一閃而過然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oh no~~~~~~)


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好幾次


大概就像是



一對情侶在打情罵俏

女友被男友捉弄到害臊的哭了

結果一個偷偷暗戀女生小孩子突然冒出來對著男生吼道



你為什麼要欺負她!!??

我要替天行道懲罰你!!!!









嗯 是有點囧

雖然多管閒事的意思到了

但是角色關係好像不太對


不然換成這個



一對情侶原本很要好的

某天女生受親戚之託充當保姆(?)照顧一個小孩

結果那個小孩子因為很喜歡女生

不希望她分出心去給男生

所以就一直黏一直黏著她不讓她有時間或機會和男生相處

害得他們因此有了小爭吵而暫時分開


洋洋得意的小孩就這樣快樂了好一陣子

理所當然的添了許多麻煩給女生還以為她很滿意這樣的關係


後來男生和女生漸漸地又回到到了以前

結果小孩卻眼紅見不得計畫失效

某天突然爆發衝到男生面前大吼道



她和你在一起不快樂!!!

和我在一起才快樂!!

她只是不好意思對你說而已!

所以快點識相離得遠遠的不要來打擾我們!!!!!









......好像也有點不太對

雖然重點大概有出來了

我真是沒有說故事的天份啊


(妳問我為什麼都是情侶和小孩的組合?

 因為我喜歡囉~~~~)




算了

反正我要表達的就是



本來一直以為面對的是一個城府極深的心機大人

想說應該來個嚴陣以待的態度面對才是

結果對方卻突然脫節的演出了一場鬧劇

瞬間讓我的戰鬥值下降到負值

所以我很哀傷也很心疼之前所花費的心力



不就是一個用盡手段想得到糖果

結果最後糖果卻不能獨享

然後就跑去威脅分到糖果的人



糖果它不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吃掉它!!

看得出來糖果它並不想被你碰到喔!!

所以你最好稱稱自己的斤兩離得遠一點!!!!


而且你怎麼可以那麼貪心!!

有了礦泉水有了字典還有腳踏車現在又已經有了外套!!

幹麻還要來跟我搶!!!!

你應該好好珍惜他們就好了啊!!!!

走開快走開啦!!

把糖果還我那是我一個人的!!!!!!!!!!!!!









恩...似乎又有點遠離了...

不過還挺很奇怪

我覺得擁有那幾樣東西都不衝突

我也會想要想要想要又想要睡覺

書也是一天一天的買進來

可是我並不會因此就拋棄原有的舊書呀


所以~究竟是誰在自私無理取鬧呢~~




而且更奇妙的是~

她怎麼沒去問問糖果

搞不好糖果也不想要給她吃呀

糖果也是有糖果權  可以自己做決定的啊~









好吧

總覺得我的比喻都很爛...

但是綜合起來就是


根本就是一個小孩子的幼稚行為~


那種跟小孩子相同的等級徹底衝擊到了我...

也許是我已經太習慣在比我大的年齡層裡面打混了吧

所以突然接到一個如此幼稚的招式...

真的是讓我當場愣住又大開眼界呀XDDDD

(嘴角忍不住失守)




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再變回嚴肅的心情去看待了耶(驚慌)

(快~~~~~~跟笨蛋一樣會認真面對快教教我~~~~~~~~~~~~)




而且啊...還蠢的留下證據...(我實在太無言了)

我到底該不該丟掉它們!!??

或許留著以後心情不好時可以拿出來看看笑笑也不錯??

哈哈哈








所以說



妳是不是該罵


(咦 我若無其事轉話題的功夫更上層樓了耶~~)



妳自己說

我一開始算是很客氣了吧

其他人是不是都直接罵妳


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活該吧 哼哼


我就是對妳太好所以才沒有直接把妳設為拒接來電(快感激)

才讓我一直接收到髒東西(拍掉)

然後又神奇的演變成笑果(撿起來)





(無奈)

繞了這麼久的圈圈

總算可以劃下休止符了吧

(其實...是我累了...XDD)





(嘆氣)

雖然以前就常常被妳天真的個性弄得很受不了

這一陣子更是很想把妳抓起來敲一敲打一打看會不會進步一點...


但卻也一直很珍惜欣賞妳那樣的個性和特質

老是想著

到底該不該污染妳~~~~呀~~~~啊~~~~~~~~~~~~~~

(和我姊這麼多年來都完全沒被我沾染到其實還蠻厲害的耶XDD)




只能對妳們說


可以不要改變自己

但請至少要記住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善良且無害的

所以拜託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然...也至少跟著我們其中一個...

 又愛落單又不會照顧自己...嘖)






然後

不要對自己那麼的沒自信


妳很好


(所以才能被我摧殘那麼多年卻依然屹立不搖XDD)



所以相信妳身邊的朋友

不會輕易地被謠言所左右的


妳最大的優點

不就是不論是怎樣的人事物

都會盡全力全心全意地去認真對待的嗎


即使有一堆的缺點又如何

比起那些我更相信妳的



所以用不著戰戰兢兢

真實的妳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大家都會很清楚



(就連我這種缺點可以洋列好幾大張紙的人

 都過得如此好又自在的要命了...妳是在擔心什麼啊妳...)





所以話又說回來

如果一百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覺得蘋果難吃

那一定是那個人的味覺異於常人(攤手)


如果就因為這樣的個人私情異於常人

而去全盤否定甚至是污衊打壓那顆蘋果

那不是很莫名奇妙


(蘋果它說它非常的無辜...)








這麼說來 (怎麼跳的)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耶

妳就是人太好了所以身邊的朋友也那麼好...

要是我身邊的那群...根本就輪不到我這個小嫩嫩去接招(遠目...)


妳知道的

我已經一腳踏進社會圈很久了...(淚)

離那單純的領域越來越遙遠了...(泣)


(欸 前輩你們看完後不要追殺我~~~

 我這可是在稱讚你們唷  飛吻)


(所以說嘛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好朋友的咧~~~~~~~)









----------(雖然我是分隔線但請不要叫我分隔線)-------------







剛剛跟學姐聊天時

問到


如果有人看到一個坑硬是奮勇地跳下去

而且還卡的 剛 剛 好

那怎麼辦?


學姐:

喔 那就讓他跳

妳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坑不止符合一個人的嗎


我:

我知道啊

像我和妳就可以輪流擠同一個視錢如命的坑嘛


學姐:

那不就表示他很適合那個坑 那很好啊


我:

那...

如果那個人跳進去之後覺得太剛好惱羞成怒又怎麼辦?


學姐:

怎麼?那個坑不好嗎?

那幹麻還要跳下去!?


我:

嗯...妳知道的...

就是會有人不肯相信面對事實啊.........


學姐:

(中途打斷)

幹麻?妳喔?

妳又選了哪個坑跳了!?


我:

(接續上面)...明明就很符合那個坑卻又不想承認...


學姐:

(怒道)

我們有教過妳這種敢跳不敢蹲的行為嗎!!??



我:

哦!不是我啦!!

每個跳進的坑可是都窩得很舒服的!!!(驕傲挺胸貌)


學姐:

那就叫他爬上來重新把自己弄成其它好坑的大小不就行了!!


妳不要再問這種蠢問題了啦!

明天的教學進度到底是準備好了沒!?


我:

報告老闆 ! 就快要完成了!!


(摸摸鼻子)



(又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的有理性....幹麻兇我嘛...QQ)






---------(雖然說不要叫我分隔線但我還是分隔線)-----------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