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7222000生氣

我可以說 我真的很不高興嗎

(繼續閱讀)

201008142114迷惘....

本來以為
可以趁到日本來的這段時間
好好理清個頭緒
想想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結果到頭來
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走
只是越來越迷網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聽到了一些事情
讓我更猶豫自己的下一步
總覺得是該拿出點勇氣往前邁進
但....現在的我
究竟能往哪裡邁進呢...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這幾年來在幹甚麼
總覺得自己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玫瑰大師說
叫我要好好想一想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未來

但我的老毛病總會不時把自己的勇氣澆一桶冷水
考慮到現實面
就甚麼也不敢前進了....
唉....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不敢放手一搏呢....

(繼續閱讀)

201008012253どんとこい祭り

7.31是東川町一年一度的どんとこい祭り
這天也是我們中級班的大日子
因為上課時大家一時興起胡鬧的結果
老師當真的為我們準備扮妝大賞的衣服
搞得我們也只好認真準備
從報名到準備上台
就只有短短的三天時間
然後還要準備道具 練舞
偏偏這兩天又有作業+考試
下午一回到宿舍就是忙著幫大家做小花
晚上練舞
然後回到房間洗完澡就掛了

不過這樣的我們
竟然也拿到了一萬塊獎金
看來還是有拿到一些日本人的同情票吧XDDD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video/video.php?v=416640139297&ref=mf
在日本跳你是我的花朵
夠屌吧XDD
我們也稱得上是台灣之光
伍佰要感謝我們幫他打歌XDDDD

(繼續閱讀)

201007082000我好想念台灣的料理

這幾天來
我最不習慣的事情大概就是早餐都吃白飯配味增湯了吧= =
而且配都少的很可憐
就是擺明教你飯要吃多點
偏偏我在台灣都不愛吃飯= =
我都吃菜或麵而已
但來這不吃飯就等著餓死 囧

不過我覺得住女子僚真的很不公平
明明繳同樣前
不管是房間設備還是提供的餐點都差很多
唉~~~
每次跟男子療的比早晚餐
都只有一種人比人 氣死人的feel
由其是看到他們看到我們早餐照片時 忍不住想笑的表情(淚奔)

我好想念台灣的早餐喔
有各式各樣 有西式 有中式
我好想念燒餅油條 蛋餅 豆漿 肉包....

我也想大口吃我最愛的芭樂
噗...這邊水果都好貴喔
雖然我媽說 我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他說跟台灣的價錢其實差不多
但我就是買不下去嘛XD

可惡...九月底回台灣那兩天
我一定要吃芭樂吃到吐

(繼續閱讀)

201004081604DAY5 黑門市場+心齋橋購物+螃蟹道樂+關西空港

早上我們整個很悠閒的走到飯店附近的黑門市場

(繼續閱讀)

201004031651關西之旅 DAY2 和服體驗+清水寺+哲學之道+八坂神社+四条河原町+圓山公園+道頓堀心齋橋

第二天我們前往京都
在搭電車時
就拿起旅遊書開始翻
結果旁邊坐著一個日本阿伯
他就用日文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ㄧ開始我不知道他在跟我講話
所以就沒理他
結果他又問了一次
我才發現他在跟我講話
就開始用我的破日文跟他聊天XD
其實大概的意思是聽的懂得 可是就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不過阿伯很可愛的是 要下車時
還一直猛講一堆話
雖然我聽懂沒幾句
不過大概的意思就是祝我們玩的開心XD

到了京都車站後 我們先去買了公車一日券
然後搭車到清水寺
第一站就先前往預約好的岡本織物要去穿和服
不過他不在五条坂上而是在小巷子裡面
記得別跑錯了XD(這也是我們的親身體驗)
在那邊光挑和服+等待及穿的時間就將近兩個小時了
讓我們的行程一整個DELAY
不過真的是蠻有趣的一個經驗
穿著和服走在路上
還會有外國人來找你合照喔(大誤XD)


清水寺的櫻花還沒開
整個很殘念
不過景色依然還是很美
謎之聲:明明就是平常日 還一堆人 那假日不就擠爆了 囧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猴網連連連
咩樂寶寶
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