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0835久違的放風




蘭陽管最多女子高校
終於放風了!!!!!!!!!!!!!!!!!!!!





wow很多事情說來話長
發生了蠻多令人不開心的事
也不曉得從何說起
實在很難懂欸你們
不過好險我還有另外的你們
我最低落最難過的時候 你們也都會伸出援手
sweet






在蘭女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日子莫過於就是校慶運動會

我們終於回到學校辦了   開心死了
今年沒有出錯了 我跑了400m+鉛球
根本都是來亂的其實!!!!!
雖然我很拼命400
但還是敵不過經痛的可怕    sad

跟你們說喔 我睽違了8年沒有跑步 酷不酷
這都是我的宿命


蘭女的田徑對真的是超級棒棒
偶像偶像idol~~~~~~~~~~~~
好多好多破大會紀錄的變態們 崇拜死了
佩華姐!!!!!!!!!!!!!!!!!!!!!!!!!!!!!!!!!!!!!!!!!!



好啦 嘉年華就這樣
差點沒有跌死我 鞋子怎麼可以這麼的滑?
改天再傳影片囉
只是...

怎麼感覺忙完有些許空虛
一切又恢復正常    haha又要開始天天跳舞了
認命吧       準    高三生
祝我好運   good luck



畢旅畢旅快來阿
 
我發現函倩還沒17歲欸   yoho  年輕死了!!!!!!




最喜歡佩華idol了哈哈哈
cute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