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806110050運動傷害

?



屋~~好痛阿~~

6/9星期一體育考排球...重考

這次我有做練習

挨ㄚ阿~~就是因為練習

搞的我右手傷痕累累的...

結果還是考不高...

挨由~~真是很奇怪耶~~練習的時候.明明感覺有進步的..

怎麼一到考試時.就給它很緊張真是怪怪了



這裏是最痛低


挨ㄚ阿~~這就是大學生活啦...

學弟~妹們要有心理準備阿QQ

(繼續閱讀)

200806040035@@蛋頭!!

?

6/4這天的課都很輕鬆QQ

國文課看影片叫"艾美的世界"

好好看優~~真想再看一次QQ

下午聽演講.主題是:防詐欺....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的悲哀...

不過我頭一次聽演講還有點心吃的ㄋ

這警方對我們這點還不錯QQ

放學後接到寶貝電話說"蛋頭出車禍"@@

喔~~趕快一放學就招集人馬去看他

衝阿~~~到嚕醫院才知道蛋頭是因為

太累騎車回家的路中睡著撞到樹飛出去....

痾..真瞎阿.雖然我有時也騎車騎到想睡覺

可是騎道出車禍.這真的太誇張嚕...

只是蛋頭的情況比馬弟嚴重...這....

我會幫你祈求老天爺讓你快快康復的~~阿門~~

(繼續閱讀)

200805310042徵求~~哈哈哈

?

阿~~想交男朋友拉~~~

徵求:

不抽菸.不喝酒.不爛賭.無不良嗜好.習慣

愛聽音樂.愛看電影.會唱歌.會跳舞

溫柔.體貼.好相處.善解人意.脾氣好

會互助互愛.不懶做.有上進心.能當擔..







= =幹~~我算哪根蔥....(ˊˋ三星都比不上)

又不正不優.哪來完美的男人有阿.....

=ˇ=大家~當我說笑話~~哈哈哈





林宥嘉-神秘嘉賓



 

(繼續閱讀)

200805300134太漂亮嚕

?


這這這~~是"邊際牧羊犬"內~~~

移~~邊際牧羊犬.不都黑白色的嗎

哇~~~我看到這隻狗.真是眼睛亮嚕一下QQ

我還是在買吃的時候看到.衝過去把牠給拍下來QQ

太漂亮嚕阿~~~都沒看過這樣的顏色QQ

阿~~身邊好想要一隻寶貝狗狗優QQ




勝一個月嚕   就要暑假嚕

一年級要結束嚕..."他"要轉走嚕...

二年級就再也看不到他嚕

我想就算在台北我也不敢找他出來聚一聚ㄅ

就這樣二年級慢慢忘嚕他ㄅ....

>"<我也想交男朋友拉~拉~拉~拉....


 

(繼續閱讀)

200805281904星光大道@.@

?

昨天終於去嚕聽說以久的

星光大道@.@喔~~

嘿嘿~~就是礁溪新開的KTV拉

恩~~很不錯優~因有近有QQ

只差沒有歡樂把.. 很開心內~~

唱嚕6個小時 好久沒唱那麼爽摟QQ

走嚕時候還亦有未盡的 因為還有點很多歌沒唱到

真想再繼續唱..真的太晚嚕ㄅ

^^下次在去摟~ =.=每次都這樣.要走嚕才開嗓...

(繼續閱讀)

200804282337ˊoˋ好煩喔~~~~

?
ˋ..ˊ現在外面下大雨~~~好吵阿~~~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BlogAD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