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14542021手繪花東旅遊景點

花蓮富里農會的稻草龍貓

農會在農曆年期間的稻草藝術非常大型與吸睛,稻草龍貓是羅山社區的作品,人氣很高!

都蘭觀海平台

原本的盪鞦韆移除了,平台上一直有變化,所以三不五時仍會來繞繞。

衝浪客被我家黑妹給取代了,不增加毛孩就少一味,呵呵!

讓我眼壓高的三仙台

一本本畫圖往往看不到自己的問題,記錄在部落格,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缺點與題材。

原圖的角度讓橋畫到眼壓高,哈哈!技術還在磨所以吃苦要當吃補,畫好就是進步啦!

海賊灣

台東往都蘭的沿路,其實藏著一些小景點,騎著摩托車時,就會往小路走走看。

海賊灣的柏油路彩繪著一隻隻烏賊,可見當地人真的隨手就是藝術。

南迴地景藝術季開幕

金崙沙灘超美,可看金崙大橋與火車,有機會一定要繞進來逛逛

來訪日剛好是藝術節開幕後,地上的裝置藝術很在地,最佩服的是兩個石頭疊起來就是座椅,超自然!

日出在比西里岸

孤單在防坡堤的小羊,看著日出,好吧!把黑妹畫上去陪他吧!

黑黑的防坡堤,找得到牠們嗎?

大坡池的《觀星》裝置藝術

在台東觀星是一定要的,只要好天氣,往天空看就是星空。

住在海線但又想呈現夜裡的《觀星》,發揮想像吧!來個月亮、點上星星,刷上深青色,試試是一定要的啦!

回應
2021金選獎入選
    沒有新回應!
聯絡方式

Email:wso3338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