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1510圖布創作集II

台東南坑

南坑社區的路口,為了拍美麗海灣,特意繞上社區看看。

社區內有漸漸有民宿與特色店,是不是都受海灣吸引呢?

製成A5方格筆記本

完成後才發現,景色豐富的在背面,呵呵!海都在右邊啊!只好認了。

多年前手機的原圖

旅遊時必備手機、相機這種糊糊的眼感,應該是手機吧!

如果現在經過這段,應該除了美又多了建設的痕跡。

烏石鼻漁港

這船就在漁港中飄,所以我暱稱游泳中的漁船。

犬13個性筆記本鋪

原本網路小店想取blog的名字(狗小子),但google一下,似乎有罵人的味道。

想想就取犬13,又有日本黑道的味道,哈哈!

游泳的漁船

地勢有高地,是我很喜歡的景點,海藍又可以走一小段爬高觀海灣。

多良車站

整修後聽說更美。

等我跟朋友一起搭藍皮火車再來拍,期待!

筆記本解構圖

製成手繪筆記本,我找到A6手掌大小的素描本,原本的黑色封面,剛好支撐水彩的封面。

再加上特製的書衣,就不怕染到顏色了。

莒光號

畫圖要擬真,看細節。不過有時也有怪疑問?車頂為何顏色都不同啊?

夏貓

原本的夏日清爽,因為顏色一直畫不好,就變成需要擦防油面紙的貓啦!

F3藝術村的耘娘創作空間

駐村計畫另一個夥伴是口金,地點她選得很好,前後都有大樹可看。

常常受樹影吸引,跑出去拍作品。

台東美農冰店的咪咪

山腰上的自製冰,貓貓狗狗都是主人的愛心招牌犬貓。

Hi你好系列

藝術村的地景招牌就是破洞中的貓頭鷹與鼠。

天天看我就把我喜歡的你好嗎豬跟斑馬警,畫在一起。

斑馬警

仔細看好像少了啥?阿...一個包包。

涅槃湖

湖上下顏色應該再區分些,以此為目標,下次再努力。

A5筆記本

放著有無框畫的氣質,內頁是方格而且不很厚。選定兩者搭配是因為,邏輯與美感應該可以在一起。

吳哥窟的美麗涅槃湖

必去。

回應
    沒有新回應!
聯絡狗小子
wso333888@gmail.com
犬13個性筆記本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