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2106東京以股唷 自由行 卷(三)

天阿 妹妹都不起床 ~~ 不是說好要早起吃壽司嗎

沒錯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才到築地 不過吃brunch才符合我們這兩個廢柴嘛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和壽司 師傅人很熱情 而且可以兩個人和吃ㄧ份唷

我們合吃ㄧ份,在單點 一個甘貝壽司 ,吃的好飽 ,溫溫的壽司 ,完全沒有魚腥味, 只有新鮮的甜味 ,真的是入口即化

再配上一口熱茶 還以為自己在演醬太的壽司 喔喔喔 入口即化啦!!!

再來 涉谷109辣妹 來啦~~  shibuya 的店其實算分散的 要做好爬山的準備



書上介紹的動漫店,若不是跟者內行人, 還以為這家倒了呢

這就是所謂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大概走了這種恐怖的樓梯 到了地下 三四樓, 沒錯 就當你我都要放棄的時候

喔喔 ~~一整片的動漫樂園 等者你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買的時候老闆還一直看我 老闆~~俺已經滿18歲了啦 都快28了說

下午茶 ,非常好吃的咖哩飯和咖哩麵包 小小的一家店 在 MR. MARTEN 隔壁幾家

還去了 板店stormy 東西非常的多 尤其是T-shirt ,不過就算打折, 也沒有便宜就是了

喔~~台灣滷肉飯 都出現在涉谷啦 想要吃懷念一下家鄉的味道嗎?? 蛤 要800的說

在逛了 幾家店後 不知不覺 ,已經傍晚啦  越來越多的浴衣妹 聚集到代代木公園



難道大家都要去泡湯了嗎?? 今天是  咻崩崩JIZZ煙火大放送會啦

眼看越來越多 欲男浴女 在公園裡等待 , 我們也趕緊選個了好位子

結果 冰崩崩 咻碰 咻碰 見鬼了 看不到嘛!!!  居然被我最相信的日本同學騙了

到了陸橋上 一堆人 還有一騙光 一騙煙 一騙歡呼聲 !!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趕緊坐車到外苑前站  ~~ 喔喔 這才對嘛 人超多的說  ~像101跨年一樣

還好有看到 最後20分鐘 ,日本人果然比較會射 連煙火都比較亮比較大顆的感覺

在今天的最後 來一客 鰻魚飯 , 就在東陽屋附近 便宜又好吃~~~給他五顆心

 

才700yen喔 ~~ 一  洗 

人妖雞: 大家晚安囉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新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