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308220954[塗鴉]UL、Free、兵長

重新練習厚塗的感覺,以及想畫瑪爾拿著乾燥花(玫瑰)的樣子,不過還沒畫完就該睡了所以放置

 

 

雖然是潦草撇撇,不過也卡了大概2小時(弱

 

 

《Free》怜醬的外表我超呷意尤其是著中東服飾的這套!!不過只有外表(爆)

怜醬啊…已經走上搞笑路線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嘈了

 

 

6月份真的爆熱,光坐著也一直爆汗

兵長的身高跟體重,和動畫、漫畫的體型有點獵奇啦,160公分65公斤就算滿身肌肉也不會這麼纖細,所以我畫壯一點(瞬間變肥

 

 

回復手感的練習

 

6月~8月的塗鴉就醬(咳

荒廢太久手感、色感又都不太行了(給我反省啊!!!

201308191555[雛鳥觀察]綠繡眼成長日記

6月的時候爹娘很偶然的發現園子裡有一小窩鳥巢,牠正好築在非常容易觀察的低枝,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雛鳥成長過程啊!所以我拿起相機,想要紀錄下他們的點點滴滴。不過從我得知並開始紀錄的時候,他們已經出蛋第3天了,不能從頭開始觀察太…太殘念了orz

幼鳥一直睡,警覺性很低,長大點後警覺性才會比較高。

以下照片均有局部剪裁過。

6/7,上午10:00,出蛋第3日,剛出生的幼鳥都是光禿禿的

 

 

6/8,上午10:00,小鳥長得超級快!!


 

 

6/9,上午10:00,睡到頭都掛在窩邊上了XD


 

 

6/10,上午7:00,啊啊頭都掉出來了(喂



 

 

6/10,下午6:00,才11個小時不見忽然長好大啊啊啊啊囧!!!

 

 

6/11,上午7:00,羽毛漸漸膨起來,好可愛!!!


 

 

6/11,下午6:00,鳥窩有點要塞不下了的感覺呃呃



 

 

6/12,上午7:00,哇喔眼神超殺的霸氣外漏啊



 

 

6/12,下午6:00,最大隻的已經站在樹枝上了!!!老大你也太快!!



 

 

6/13,上午7:00,老大長得好漂亮!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太得意忘形反而驚擾到牠們了,對不起orz(痛哭



老大跟老二被我嚇的跳走之後剩老么獨自留在窩裡orz,兩隻親鳥緊張的一直發出警戒的叫聲噢噢噢orz

 

 

6/13,下午6:00,雨下的斷斷續續的,老么的羽毛有點濕

 

 

6/14,上午7:00,老么也已經準備學飛了,這次我不敢再伸手掀開葉子O_Q,牠也站的很裡面不好拍,親鳥在四周飛來飛去一直在警告我

 

 

6/14,下午6:00,幼鳥已經全部離巢了,剩下一個小小的碗,但是四周仍然有約2隻綠繡眼不停發出警戒聲(應該是親鳥),我想小鳥應該還在附近吧~

 

之後

看到還不太會飛得老二落到地面上我簡直嚇傻了,聽說不會飛的幼鳥掉到地上只有死路一條(事實上不全然是),我緊張的想把牠撈起來放回樹枝上,但牠又跳走躲起來只好放棄。後來GOOGLE查了一下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對於落巢的幼鳥,親鳥還是會繼續照顧他們,有時幼鳥頑皮急於學習飛行、亂跳,落巢是很常見的事,只要沒有立即性的危險或受傷,將幼鳥放到鳥巢附近不要理他,反而是幫了鳥爸媽大忙。

不過有些落巢的幼鳥,例如燕子,就有可能是因為比較弱小而被兄弟姊妹擠落,或被父母拋棄的。

遇到落巢的幼鳥,正確的處理方式:雛鳥救傷 - 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真是太好了我沒有害死牠,雖然把他們嚇死了…

綠繡眼真的好小喔小小隻的超可愛

201305301805[革命機Valvrave]第7話之後的腦補塗鴉

 

救命!第7話有太多爆點了(捧腹大笑

趕快把自己腦洞腦補的劇情畫出來,

欸我覺得…欺負麻花辮(A-DREI/阿德萊伊王子)好…好開心喔!!!

可憐的王子殿下,被L-ELF(艾爾埃爾夫)背叛、拋棄,還果斷的、不計前嫌的如此的希望L-ELF回到自己身邊,

超…超…悲情的啊(笑屁喔

 

因為看翻譯組的版本,名字都翻得不太一樣,WIKI也有些不一樣,好混亂喔

201305231724[革命機Valvrave]5秒看懂革命基(錯

 

從第1~6集一路看下來的感想(錯很大!

第5、6集裡エルエルフ都在打醬油啦為什麼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

我每看到一次高中生們就想吐槽一次…算了還是不要認真好了

去掉那些滿滿令人想吐槽的部份其實還不錯看(是說妳的看點都在哪

 

本季實在是有很多不錯看的新番啊太邪惡了

201305121145[洛基來啦]我有,一支大軍(σ゚д゚)σ

嗚喔喔!去年預購的HOT TOYS洛基12吋人偶終於來啦。・゚・(Д`)・゚・。

等的真的是有夠久。・゚・(Д`)・゚・。

然後一開箱就↓

率領著菇菇軍團(誤 

洛基:我有一支大軍…不對,怎麼都是菇…(´_`)?



 



演完惹………

好蠢(艸)(妳也知道嗎

雖然實品跟當初預購展示的樣本有點落差(展示樣品超精美orz),

但總體來說也算不錯的,幸好我沒轉手讓出

對著一堆玩偶拍來拍去被老媽罵神經(´_`)……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Reann/瑞恩FB

Author:Reann/瑞恩

☆黑髮控
☆懶惰蟲
☆日劇、小說、動漫
☆最近喜歡上布袋戲

    沒有新回應!
喇勒
世界有誰來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