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0618幼稚園的新生活

2012/8/6我的小寶貝要開始幼稚園的新生活了

不是昨天才從我肚子蹦出來,每天躺在媽咪的懷裡喝著新鮮的母奶的小vincent嗎?!

今日卻要開始他的上學生崖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的寶貝也快三歲了(今日也剛好是兩歲11個月)

他很開心唷!昨天和爸爸一起逛target

我拿了幾個lunch bag給他選,他一開始選跟aaron一樣的巴斯光年

後來又選了這個小猴子

好愛喔,連玩具都不挑了,直接跟我們回家

 

今天爸爸特地請半天假帶我們一起上學

順便教我如何開快速路線(需付費)

完全完全不會塞車,而且只開20分鐘就到達學校了

 

跟爸爸kiss+抱抱,媽咪我帶他進去放東西交給老師(請老師好好照顧他,畢竟他都不會英文)

上星期已經有來實習三天各一個小時多,看起來都很好

結果沒跟我抱抱就衝出去玩溜滑梯了

傷心阿我~

停留一下看他玩得很開心,我才放心離開

爸爸直接載我回家,他就去上班了

回到空蕩蕩的家

真的做甚麼都沒動力,坐在電腦面前發呆,手機開最大聲(深怕學校打來要趕快衝)

好想念我的寶貝阿~~~~~~

好不習慣沒有他的聲音

也許該適應的是我

我們被排到124的半天 所以中午必須去接小孩

11點我就衝出門了,在旁邊韓國超市買個菜(話說自己買菜真輕鬆捏)

12點準時衝進教室,剛好看到老師在幫他收拾lunch bag

靜靜的看著他,他一看到我進去,馬上跑到我身邊抱著我

呵呵 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看著他的蘋果臉,我問他你熱嗎?有哭嗎?!

他抱著我說:有 我有哭

我說:哭甚麼?怎麼會哭呢?

他馬上表演給我看:我就這樣 ㄨ ㄚ ㄨㄚ (泣+演) 爸爸媽媽不見了

哈哈哈哈 當場好想笑出聲,轉身問老師,他有哭喔?!

老師說:對 哭一下下

我想可能是平常我帶他上課都會在身邊,他只要看到我就會轉身繼續玩他自己的

今天是完全不在身邊的嘗試

喔~我的寶貝還是會想媽媽的啦!(竊喜)

 

看來今天狀況還不錯

問他還要不要來上學,他也說要

有他的lunch bag陪著他 感覺變得比較有安全感

希望他一直都很喜歡上學^^

接下來的20幾年都要讀書度過啦!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