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15382014.02.28♥FTHX

終於到了演唱會當天~~~

昨天這個白目鬼還跑去西門吃雞排~拍認證照!!!玩得很爽-3-

這次超早就開始~紅1區又很早進場!所以9點就出門,超早就到了~

想當初模擬考當天售票.整個心超級忐忑~結果買到紅5的位置

後來上網求票.有人揪我一起高價買紅1區.雖然真的超貴~但真心覺得值得..!!!!

(回到話題)到了以後一樣先逛~買周邊拿小卡那些的

覺得這次的攤很少~也沒甚麼好買的感覺.可是我竟然還是把身上的700塊花光光了!還跟若芹借錢...

還有去BAND那裏拍照,蓋章~^^

這次見了蠻多PRI的~然後時間過很快,紅1區準備整隊了!!

進場後完全狂奔~超怕搶不到好位置!!結果搶到洪基站的位置的正前方!!!!!!!

超級近!!!!!就在舞台下方阿!!!!!很可惜是第二排..在早一點就可以碰到欄杆了!!!!!敲感動!!!♥

因為很早進場,所以等超久的..後來終於開始了!!!開場是師弟N.Flying~

上台前還在後台很大聲的加油打氣!在前台的我們聽到整個興奮,大尖叫!!!

這麼近距離的看~才發現師弟也頗帥阿~尤其主唱笑起來超帥!!!!也不錯有魅力啦~(要被圈走了嗎?)

主唱超會做效果~一直對台下微笑還有wink~害台下一直尖叫!

然後吉他手就用一種很冷的笑容看著我們這群神經病(誤)

後來師弟唱個三首歌就結束了~終於換到FT了♥

不過太前面也不好~因為影片都看不到T___T影片似乎是錄他們從後台到前面的過程~

(看別的飯打說:鏡頭先拍N.FLYING的休息室,然後換FT的休息室,打開門拍到大家,然後鍾訓開香檳大家乾杯~然後走到前台的過程,洪基不停耍白癡,跳舞阿~把嘴裡口香糖吐出來給大家看再吃掉之類的~XD)

走出來,洪基穿著紅色長外套+墨鏡超帥氣!!然後以Flower Rock做開始,超HIGH~

每次到了後面就要我們sit down~站區很難蹲下,沒蹲下的pri 洪基還做出一副要打人的樣子

最後當然一起jump了~接著let it go

今天洪基很愛轉圈~還有甩頭+翻白眼,外加奇怪的扭動+亂吼xD

然後一起go go go的wanna go~

接著TALK~洪基先是問候,然後問我們熱不熱,我們當然回答yes~(因為真的超熱的阿!!!)

結果他竟然說:I'm fucking hot!然後接著又說:BULL SHIT!!

繼續說:台灣的primadonna很熱情~今天就交給你們了!!後來又說:you're fucking cool~(是在fucking怎樣的?)

後來在真可能看不下去,搶著說:I'm here~~~

接著:今天的舞台是我們抱著感謝的心準備的!希望你們盡情的享受(中間沒講好,還自己:one more~one more~又從頭開始)

結果洪基不知道從哪裡學來"什麼"這個詞~就用很好笑的語氣說了"什麼"

後來在真也回他"什麼"~然後兩個人就一直什麼來什麼去的搞了好久~

小六:今天我的造型怎麼樣~(用很欠揍的臉+可愛的語調)因為要來台灣,我更用心打扮了一下!我們玩到頭髮都亂掉吧!!

小煥:我這次的位置有~!$^%&(講不好,結果被洪基跟在真以"什麼"&"蛤"攻擊)

重新講一次,我這次的位置有點(PRI幫忙說"遠"),看到了嗎?

小隊:(大吼)準備好了嗎?(台下大尖叫)沒想到竟然開始用白目的嘴臉+語調狂問"準備好了嗎"

講到自己都覺得好笑~台下也狂笑,之後才正經的再問一次,然後再度開始~

再來是HELLO HELLO~MEMORY~

(MEMORY的時候~小六的吉他好像有問題,結果一直被隊長瞪~歌曲結束後小隊還有過去罵小六..後來工作人員上來,小六整個超生氣的!台下看得我好緊張..><)

從伸展舞台回來的洪基:we had fucking problem(又fucking-/-) 在真:什麼!!!然後趕快cue吉他

接著paper plane~falling star(一起Catch a falling star!)

talk time~請到翻譯歐逆~問大家過的好嘛?然後說他變胖了~但是是故意的,因為今天要又唱又跳(騙誰阿!!!)(好啦你瘦很多了♥)

又說台灣粉絲很熱情,不負他們的期望♥然後說了很多,送走了翻譯!

接著繼續_告白~pri從頭唱到尾,洪基看到超驚訝!!然後就給我們唱

正當我們唱到一半,洪基拿手機出來要錄影,大家就很興奮的尖叫

結果他擺出"噓"的手勢~要我們繼續唱!!然後一臉驕傲感動的錄影(後來上傳IG~有我阿!!!!)

在真還擔任導唱xD拿著麥克風對著我們帶著我們唱,結果剛好我們不太會,大家都笑了~~

繞場一圈回來的洪基還跟敏煥炫耀~在真還把麥克風放在小六頭上xD

看到一臉驕傲的洪基,我瞬間想哭阿!!能讓他驕傲.真的好感動♥

後來Always with you~唱到擁抱一詞的時候,洪基還自己抱了自己一下:">

然後他看我們又會唱,這首也交給我們了:)他超開心的!!不停比讚!!

我們那邊的PRI跟他說崔勾!結果洪基竟然用超可愛的聲音比個讚然後說崔勾欸優!(無限溺愛!!!!!)

然後是Madly~依然又大合唱了^^

接著鋼琴版狠狠愛~完全交給我們唱!!pri們還趕拍xD然後驕傲的洪基又在錄影了~

唱完後~洪基又說了"什麼",台下pri也有默契狂回"什麼"~結果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補說:我喜歡"什麼"

又說:大哥(說得像打嗝XD)(是想炫耀學了很多中文嗎?)然後才又開始~

唱了韓文版的幸福理論~Time to~一起TOP SECRET的TOP SECRET~FREEDOM(在真還跳了很奇怪的舞XD還有承炫的吼叫)
一堆HIGH歌結束後~從伸展舞台跑回來的他還假裝跌倒!!然後躺了一下跑回主舞台請翻譯歐逆出來

然後氣喘吁吁的說他快死了(不斷分段,用很虛弱的聲音講話XD),舞台比韓國還要大~而且演唱會要跳起來的歌太多了,加上他變胖了,最近又沒運動!!

後面又說到,這次的演唱會是出道後百分之百FTIsland自己做的演唱會,然後還關心起後面的PRI們看不看的到~

繼續說:我們現在是一年來一次台灣跟你們見面,也非常感謝你們每次都來捧場。謝謝你朋友!(朋友是說中文!!!!我們是朋友~~~~~XD)

接下來的歌呢,是我們一直想要讓你們看到的歌曲,那我們現在要讓你們看到。本來這首歌一開始要唱的時候,要充滿信心的樣子,可是今天我怎麼信心感下降呢!(被台下PRI們 欸 了~)

(激動說)我當然想要呈現給你們看啊!我只要表現出來你們一定都會愛上我(囂張樣)(此時在真在後方偷偷鄙視)

然後說今天是3點開始演唱會,可是這個時候對他來講是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此時又被PRI們 欸 了~)

(表示努力)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很賣力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要冒出"大哥"這個詞XD

然後繼續開始他說準備給我們的帥氣歌曲!Beloved(沒聽過但是好好聽!(你有哪首不好聽?)有種詭異但又很悲傷的港覺)

Black chocolate(又一首椎心的歌)~Revolution~愛情病(前奏一下,開始了一片紅色螢光海,主唱大人很爽)

結束後,寶們進後台沒多久又出來,這時螢幕跑字幕要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歌唱得非常不和諧xD 洪基和鍾訓露出微笑看著蛋糕~上面有洪基和鍾訓的人偶,洪基問:是洪基和鍾訓的生日party嗎?然後用很暖的聲音說thank you~

然後要我們在唱一次生日歌,結果依然不和諧,最後敏煥看不下去,幫我們喊123!但還是唱的2266~然後洪基聽到露出驚訝的臉(想說怎麼生日歌也可以唱成這樣xD)

後來在真拿刀惡作劇,作勢要切兩個人偶的頭~最後洪基乾脆直接凹斷鍾訓的頭(還可愛的叫了一聲)xD然後在真也凹了洪基的頭~兩個人偶的頭就分開了,像是歪著頭那樣~

蛋糕推走後,請翻譯歐逆出來,說:謝謝你們,其實生日也沒什麼嘛~和好朋友一起喝酒,這樣是最棒的啦(又喝酒-3-)

願望是希望大家健康,活很久,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音樂!

鍾訓說每次來台灣,我們都會準備驚喜,讓他很感動很開心,回去時都有很大的感觸

後來洪基又說了"什麼"然後自己笑的很爽xD繼續說:謝謝你們,感覺真的很棒!!

(突然微笑不語,台下pri跟在真就喊:屋基嗎!)洪基就說:欸~我不會哭啦!!(微笑嘟嘴搖手比no~)

然後說接下來就是安可曲了~結束後PRI們也要回去和家人度過阿(台下不捨,狂 欸~)

洪基補說:結束後也讓我們玩一下嘛~(偷笑)(又被 欸~)(原來是自己想去玩,還講那麼好聽-3-)

我們狂問:歐滴搜? 洪基就問台下一位男粉絲台灣哪裡好玩?後來男粉絲說:台中

洪基還知道要問:離這裡很遠嗎?我們狂說:內!!!(翻譯歐逆還補說要3個小時)結果洪基就一副不爽臉搖手說太遠了!!

然後還很有禮貌,拱手用超可愛的表情跟那位男粉絲說:謝謝!大哥!

繼續說很快的,就會在韓國CB了~要大家多多期待♥

突然洪基又:WHY!!!什麼!!!! 然後要承炫彈韓國的民謠~開始了安可曲,一起糾給搜的I WISH~一起巴勒的奢望

承炫REP的時候洪基還一直配音XD然後吉他SOLO的時候,鍾訓整個超期陶醉~一直吐舌頭XD

後面清唱的地方,和PRI們一起唱了~然後還一直"咿呀"(重複超多次),重複到自己都忘了唱到哪XD

回頭看了一下承炫問是什麼,承炫還提醒他,他才繼續唱完XD

最後一首...壞女人(所謂的弄假牙之歌)

看到手幅他都笑了~也很努力的唱出"到南部用假牙"!然後這首歌真的被改到很沒FU~唱著唱著就會想到弄假牙-3-

結束後還說我們是BAD GIRL~然後又找翻譯出來一次,就是說因為諧音的關係,可以讓大家再認識壞女人這首歌其實還蠻不錯的~不過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XD

謝幕~洪基大喊:謝謝大家好~結果被糾正是大家,然後又重複了一次謝謝大家,然後敏煥就被踹了xD

在伸展舞台謝幕時敏煥還丟鼓棒!!!(羨慕)

還有最後的大合照!!(有我♥....的手)

然後就!!然後就!!!結束了!!!(大哭T____T)

這次大家應援的很好~所以才能一直被CUE!一起合唱~也唱得很好很大聲,所以才會讓主唱大人驕傲的拿出手機錄影!!

離開後.滿滿的不真實感!!瘋了似的,買了比一般紅1價錢還貴的門票!!但完全值得!!!叫到喉嚨超痛,快沒聲音!

第一次在那麼前面!可以近距離看到洪基本人!可以看到他的任何表情動作!看到他沒形象的挖鼻孔~吐口香糖~吐痰!

然後一度有被洪基小小的瞄到:">

而且很難得的!!!可以被灑到水(大喜)

這次洪基還要工作人員不要抓飯拍!讓我們很順利的可以拍到他的身影!而且超近都可以不用拉到甚麼鏡頭♥

完全暖男!能當你的粉絲真的很幸福♥

結束了還去慶功宴~IG裡滿滿是你可愛的身影♥聽說晚上還跑去夜店-3-玩得很爽

3/1_12:10離台...在機場也是滿滿暖男行為!!

捨不得你的離開:(但是我知道還有機會!!6次,我已參與5次!!未來還會繼續下去!!

以後一定會接機還有送機!!追你追到天涯海角!!!!

又一次難忘的回憶..。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是我的LOGO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FB:)
洪基老公:-*
好看韓劇^__^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