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1408TAKE FTIsland♥2012/12/15

好久沒打文章了.自從無名被盜後就沒有發過了.所以熊熊覺得好懶阿=__=

雖然好的回憶不會忘.但是我還是習慣打起來比較好回顧:)

很好~不要阻止我.我要開始了XD

話說我廢話很多.所以我決定要分兩篇打:P

 

12.12.15

終於是演唱會的日子♥

想當初(?)14號的時候.人在學校,魂卻飛到機場了阿.

好像屁股長蟲一樣坐不住~自己一直在班上報時說幾點寶們要到..

不能接機的無奈阿:((((

話說回來這次演唱會和以往不一樣的是,我自己一個人:)

一直很怕自己HIGH不起來.怕隔壁的人覺得我是神經病:P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爽就好^^

而且聽說這次發很多小卡

深怕來不及收集的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12點就出門了(明明演唱會整隊時間是5:30,整整提早5個半小時:O)

到了市政府.才開始擔心要怎麼走!幸好.有貼心的網友整理了路線.

自己一個人拿著手機,看著地圖慢慢走.最後當然有找到我的目的地.成就感還蠻大的~自己找路這樣XD

到了之後~就開始逛.有賣甚麼周邊.哪裡再發小卡這樣

買了一些東西~然後看到有人潮.大該知道是在發小卡~所以跟著衝去.

之後就一直這樣~有人潮的地方就要趕快過去.因為代表有人在發小卡:)

然後就這樣~同樣的一條小街.我就重複走來走去.偶爾拿個小卡~持續到整隊前半小時+___+

是說~搖滾A區入場的門那擠了一堆人.走近才知~原來寶們早已在裡面彩排.

那門縫大到看的到裡面的狀況.一堆人爬上去看.不然就錄影~瘋狂的一群人:)

話說有小黃旗團拍活動.去的路上還想說天氣很好可以一起團拍!卻因為擔心沒拿到小卡而沒去了...真對不起主辦人

就這樣一直買.一直拿.一直走~直到5點.決定先去排隊休息.因為我真的太累了=___=

所以領了應援物還參加了大信應援後就去特B區排隊的地方休息.然後一直等到進場

進場後才知道...原來我的票...竟然是坐區最後的位子...也太遠!!!!!整個難過T___T

燈光暗了~大家尖叫.演唱會準備開始~♥

還有一個人偷跑出來放東西.不知道是五位中的哪一位:D

總之.開場的燈效及音效,很像哪個魔術師要出來一樣~

然後其他四寶走出來演奏樂器.除了洪基~

前奏一下~洪基才緩緩出來唱了LIFE.愛盡所有新沙洞那個人

是說這次洪基的造型好可愛,我好喜歡~而且還綁了一小搓的馬尾:">

雖然從進場後一直覺得場地很小,螢幕也很小~不過深深覺得.比起南展似乎好很多~螢幕也是高畫質♥

連三首唱完後.還以為會像上次5/26那樣,沒有TALK時間一直唱下去~幸好.這次有^^

自我介紹完~輪到洪基講話時.他這次非常大方的拿出他的大抄

欸欸欸真是的!中文沒有進步.大抄還拿的這麼大方~XD

看到這一幕~台下的PRI們當然是噓了他一下.他竟然還叫我們不要出聲~這個人真是~XD

洪基一開口就說:"我剛剛出去,你們沒發現我,我很難過" 講甚麼完全聽不懂~(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有跑出來~)

不過要發現應該很難吧...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那門縫(喂!)阿你又不說你要出來(講了就回不去了吧:O)

然後換在真說:"這次的演唱會和上次很不一樣,全部都是我們準備的"

然後繼續唱了Satisfaction.Paper Plane.Compass.Your Words

接下來又TALK~小六秀了他的把妹中文.被哥哥們嫌的XD但台下的PRI卻聽得很有意思:)

然後又繼續唱了STAY.狠狠愛.愛愛愛.HELLO HELLO

唱STAY的時候,洪基還拿V8錄我們的STAY應援手幅~他笑得很開心^^

而我也應援的很爽~很嚮往韓飯們在音樂節目幫他們應援.

我們也只有演唱會可以這樣~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幫他們應援.我整個吼阿~旁邊的人還問我.你來過很多次了喔?(羞)

然後TALK時間~小六突然消失不見.但我的重點在洪基(誤!)

洪基把閃閃方塊椅推到中間~然後請了一個翻譯歐逆上來坐

哈哈~洪基把翻譯當神了~服侍的勒~

然後翻譯後.才知道~原來小六腳抽筋XD

但是他竟然偷偷趁小六不在的時候跟大家約定好.下次演唱會翻譯就交給小六負責(這人真壞心欸XD)

小六回來後,洪基完全沒有想理小六的意思~繼續講他的話~

還順便損小六,說他平常沒有運動才會抽筋~之後還說接下來是HIGH歌,叫我們跟他們一起玩.

但是小六這樣怎麼辦?他想想說:"反正承炫平常就不太會玩"(甚麼阿~到底是不是哥哥?XD)

人家都夠可憐了~洪基還補一句:"這是在搞甚麼阿!!!"

然後洪基說:"我看到台下有很多男粉絲,是男生的舉手"(有眾多男性舉手)

接著說:"這就是我喜歡台灣的原因"(欸~喜歡台灣的原因不是我們嗎?那男飯給你們就好啦!!!(轉頭走掉XD))

之後繼續唱了Top Secret.Primadonna.Marry Me.奢望

Marry Me前~洪基突然:"SAY ㄎㄧㄡ ㄍㄨ  ㄋㄟ  ㄐㄧㄡ"

台下人一堆問號~他喊了幾次.我們才有聽懂他要幹嘛~簡單說就是應援嗎~:)

然後燈光暗下來~五寶們離開舞台.心想不會要唱安可曲了吧?

看了一下手機也才八點欸!!!!

後來寶們走出來.還以為去換裝甚麼的~結果以原本打扮走出來...(那進去幹嘛的?(誤!))

然後洪基又請了翻譯歐逆上來~一樣服侍的勒XD

結果宣布接下來就是安可曲了~台下哀聲連連(?)

洪基問:"現場有沒有會韓文的人" 台下當然尖叫阿(不管說甚麼都是尖叫XD)

但是洪基竟然說:"你們要叫這麼小聲嗎?你們就只有這樣嗎?"(哎呀~嗆我們喔!你來叫啊!(沒有啦:P))

洪基開始介紹最後的四首歌~告訴我們要怎麼一起玩.還老王賣瓜說第三首是很好的歌~第四首是更好的歌XD

在真突然問洪基說翻譯歐逆要坐到甚麼時候~翻譯的姐姐還把它翻出來,不過他應該邊翻邊無奈吧?XD

然後開始唱了揮動小黃旗的Let it go.一起GO GO GO GO的Wanna Go.還有一起扭動肩膀的I WISH

結果真的最後一首了...

洪基想給小六一個機會翻譯~結果果然不會.洪基一氣之下~竟然很大聲的說了一句FUCK YOU.

結果小六還回洪基THANK YOU~這真的笑死我們~超可愛的^^

最後一首-花樣搖滾~洪基自誇了一下~問我們他是甚麼人.(花美男這樣)

還被其他四寶吐槽~不過我們倒是很開心:)畢竟真的是花美男阿:-*

最後一段副歌~洪基突然用很可愛的腔說:"你坐你坐" 台下又是一堆問號~他才補了一句"sit down"

然後要我們EVERYBODY HAND UP的時候跳起來(超可愛~整個溺愛♥)

結束了.時間也才9點...整個看不夠T___T

寶們跟我們說掰掰~台下卻沒人想走.此時洪基愣住了~是否也感到捨不得呢?(那就繼續唱吧XD)

他突然回過神說~OK!OK!take a picture!和台下拍了一張,真的就這樣...走了T____T(大哭)

晚安曲(?)竟然是北極星...搞甚麼阿~就是不給我們應援...如果白色螢光棒真的用在北極星這首一定很棒:(

幹嘛不唱阿真是奇怪了~(生氣勒)

然後回家路上一直覺得不過癮.

心癢癢的~決定!真的決定16號要再去一次!!!!無論如何都要搞出一張票~

回到家才10點阿~極度空虛...

然後馬上發文求票.

幸好有好心人♥所以16號在見一次摟:-*

 

未完待續:)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是我的LOGO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FB:)
洪基老公:-*
好看韓劇^__^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