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10151502-.- 荒廢好久

嗯~~ 有了FB 就把這擱置.. 哈哈 可是每年的VIP 還是繼續加 今天開始 要繼續經營嚕!! 不管有沒有人看嚕!! 哈哈!!

(繼續閱讀)

201005262302轉眼..


好快好快..

小傢伙快滿週歲ㄌ..

不知不覺滴..

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哩呀!!

哈哈..

你呀你..

真滴速上'輩子欠你滴..

為ㄌ 你..

我ㄉ人生似乎又重來ㄌ一遍..

雖然會懷念以前ㄉ生活..

但人總是要向前看..

新滴開始..

ㄚ... 少了自由 自在

多ㄌ生活樂趣..

還有一個很重要ㄉ任務!!

就是把你顧好..

我ㄉ寶貝..



(繼續閱讀)

201002010334越來越抓不住你ㄌ..寶貝Orz"



最近超愛做這個表情...




到處亂溜..

(一直抱著 不行ㄋㄟ 時間到ㄌ不給他坐螃蟹車不行ㄋㄟ)

到處亂爬...

(別在去撞牆ㄌ傻孩子..)

到處亂翻..

(夠ㄌ 那速垃圾筒..裡面有你ㄉ扁扁ㄛ...)

到處亂抓..

(ㄟㄟ 不可以抓阿姨ㄉㄋㄟㄋㄟ)

到處亂親..

(親 人 可以 但你在親"地板"不給你下去爬ㄌ..)

到處亂吃..

( = = +前天才吐ㄌ張紙出來...)

等你會走ㄌ 一定更...............................

(繼續閱讀)

201002010316寶貝 發牙哩!!




好快 一下子會爬ㄌ

又整天很愛站

現在還發牙哩!!

慢慢來咩!!

因該速因為長牙滴關係ㄅ..

疲氣越來越爆噪 = = ""

"舊歡ㄟ"

已經幾天都沒能好好睡..

一下發燒 又一下拉肚子..

整天愛亂咬..

晚上 睡覺老是起來哭..

要等完全長出來不知還要多久呀>"<

(繼續閱讀)

200911120251很想打下去ㄋㄟ!!




快笑破肚皮了 = =

寶貝正經點!!

(繼續閱讀)

200911120119越來越好玩了!!



就算整天跟他玩也不會膩 (雖然想早點開始工作讓日子更無憂)

一早醒來 就聽到他在嬰兒床 嘻嘻哈哈ㄉ

不知從何時開始寶寶ㄉ笑聲變成我的鬧鐘ㄌ

現在似乎比較不會哭鬧了

自己在自己ㄉ小床上抓東西玩

或跟雙手玩 = = 翻來翻去ㄉ = =

小傢伙真ㄉ很愛笑

整天笑不停 一家人都愛逗他笑

不能在他面前吃東西 = =

本來就很會流口水ㄌ 會流ㄉ更嚴重

舌頭還拼命一直吐出來舔自己ㄉ嘴唇

真被他笑死ㄌ 手還一直伸過來想抓東西吃

現在可以開始吃東西ㄌ

給他吃嬰兒餅干 他速用吸ㄉ

或是舔ㄚ舔ㄉ 用蘋果泥給他吃

不會吞還速吐出來

但不給他吃ㄌ 會不高興ㄋㄟ

唉呀呀 已經進入這個階段啦!!

呵呵!!

但是 真ㄉ越來越皮ㄌㄋㄟqq

(繼續閱讀)

200911100044好快..

好快 一轉眼寶寶都快5個月了!!

雖然已經7.5g但是看起來不是很大隻!!

因該速跟爸爸一樣qq

再一個月就可以讓他做螃蟹車

看他整天溜來溜去了!!

現在他開始吃副食品了..

看他今天吃餅干的樣子真ㄉ好有趣..

原來一個人在自己懷裡慢慢長大是這種感覺!!

我也是這麼在媽媽懷裡長大ㄉ!!

好 辛苦!!

以後不管怎ㄇ樣也不能讓媽媽傷心難過我心理一直這麼想著!!

天氣已經開始冷ㄌ!!

但寶寶怎麼還速那麼怕熱 = =

我怕他長疹子只好還在開冷氣 = =

每天都差點開始感冒(一有點症狀我就馬上吃藥)

今天比較嚴重點我還跑去打針~"~

還好又沒事ㄌ~"~

小寶貝感冒快要好ㄌ = =

我不能感冒...

唉!! 還那麼小感冒流鼻水 又咳嗽ㄉ..

好心疼>"<

過去ㄉ一星期 我真ㄉ速差點爆肝...

這些都速過程..

整天在家雖然變ㄉ比較白但是黑眼圈好重 = =

還有 一直吃不停 也沒有再瘦..

真ㄉ變熊貓ㄌ!!

差不多ㄌ!!

開始減肥吧!!

再說啦!!! 哈哈!!

(繼續閱讀)

200910120317呵呵!!好久ㄅ見...



被大家唸了很久..


今天終於去了..


剛好今天畜牲沒上班..

我才要下車的捏!!

呵呵!!

還收了 阿伯 紅包!!

真速不好意思..

呵呵 = =

孟孟..

居然跟阿伯在泡茶ㄝ!!
(雪人..那畫面太經典ㄌ)(我們兩個在旁邊偷笑)
(孟孟不是第一次到我們4f第一次是他來面試ㄉ畜牲面試的當然不會過 = = )

唉呀!!

我一生完又兩ㄍ女同事有啦 !!

加12月要生的麗卿 有三個孕婦 = =

一樓一個 現在速怎樣 5f 有養送子鳥嗎??

ㄚ美 打破光南的 女職員都只生男生的魔咒了..


今天寶寶有點嚇到ㄉ感覺一堆人 ..

圍著他 不嚇到才怪..

噗..

阿伯抱著我兒子ㄝ!!
(雪人你因該拍下來)


阿政ㄚ明天你如果跟丸子說 : 我今天有去 = =

他一定又會說 : 為什麼勇妹要剛好在我放假ㄉ時候來ㄚ!!

ㄜ... 我不知道你今天放假ㄚ 丸子..

呵呵!!

謝謝你們都一直讚我家兒子..

歹竹出好筍咩!!

~"~

還是一堆人說像爸爸!!

一點都不像媽媽!!



(繼續閱讀)

200910120305累..



帶寶寶 是一定會累滴 但現在也都習慣了..

每天 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

那感覺真的好幸福..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累了!!


真的讓我覺得累的..

是..

有些事..

比一次生三個小孩還累的事..

有點痛苦..

有點討厭..

非常厭惡..

但..

只能一直逃避..

因為沒有一點勇氣..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有些傷痛已烙印在心中..

沒那麼容易被抹去..

會騙人ㄉ人..

會一直不誠實下去..

連自己兒子都不重視的人..

我沒辦法原諒..

我不想跟你們一起生活..

如果可以..

一輩子..

都不要有機會跟你們相處..

不要逼我抓狂..

到時..

我連..

他我都可以不要..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