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303232122323.8th

告別101年,
來到了102年,
這一年,改變了很多~
生日願望,不再只是身體健康平安,
還多了一個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102年,人生或許會有很大的轉變,
也是豐收的一年~
感受到很久沒有的溫暖,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回頭看這一年的自己,
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我會帶著這樣的信念,
繼續努力往前奔跑,
或許會面臨質疑,會面臨不認同,
但我會盡全力去學去試去成長~
就算結果不是最初的想像,
也無憾了~
而我相信,我也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
得到別人沒有的體驗,
人生平穩安定沒有什麼不好~
但在那之前,
我想試試不一樣的人生!

102年,繼續努力向前奔跑!!!!

(繼續閱讀)

201204292143京都初冬day6。東海自然步道

date:981213
@東海自然步道

之前在背包客棧爬文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是從高雄步行"東海自然步道"到嵐山,
我跟阿木就想說,
來吧!!!挑戰一下吧!!!!



延著清瀧川往前,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高聳入天的樹林,





我們要往清瀧的方向前進~~



越過清瀧橋,



要開始我們的冒險囉~~~



(繼續閱讀)

201204261955京都初冬day6。高雄神護寺

date:981213
@高雄神護寺

鏘鏘~~今天起了個大早,
要去高雄神護寺,
神護寺賞楓超級有名,
要往神護寺的樓梯也是長得有名,
但是我們去的時間其實已經邁入冬天了,
只能期待還能看到殘存的楓紅~
先到市區坐京都巴士(不是市內的環狀公車喔~~)
約莫40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到了高雄~~~
(真的不是季節,都沒人!!!)




就好好享受冬天的靜謚吧~~~



冬天,
店.都.沒.開!!!!
好吧~~~是真的要趁楓紅的時候再來一趟了~~~



先走了一段往下的樓梯,
穿過小橋後,
就要開始爬山囉~~



喔喔!!!!楓葉~~~~~~只可惜是在地上冏rz

(繼續閱讀)

201204252235京都初冬day5。大原午后


date:981212
@大原午后

大原真的有很多的庭園寺廟可以參觀,
但是其實也大同小異,
如果並不是那麼執著於每一個庭院都一定要進去參觀,
其實是可以有多些時間好好享受庭園外大自然的美景~



放晴了~
可以想像,全部楓紅的美景,
也可以想像,下面萬頭鑽動的盛況XDDDD,

時間已經差不多中午了,
也是時候吃午餐了,
於是我們開始往午餐目的地邊散步邊前進,



這隻貓,在背包客棧上小有名氣,
他是製作鑰匙圈老闆養的貓,
之前是有看到他會趴在欄杆上的照片,
但是因為現在天氣冷了,所以老闆幫他弄了個溫暖的窩讓他取暖~~
かわい~~
我們的午餐是要去雲井茶屋吃味增雞肉鍋,
那裡離三千院這個點還有一小段距離,



一路上都是像這樣的小徑,小房子,
很安靜,空氣很好~
(這個季節遊客真的好少XDDDD)

(繼續閱讀)

201204122345京都初冬day5。寶泉院

date:981212
@寶泉院

大原有很多很多的庭園可以在裡面放空,
也都有提供和菓子和抹茶,
都來了,一定要在日式庭園裡假掰一下~~
我們選了寶泉院,



下著雨的大原,有一種靜謚的美~



已經邁入初冬,只剩三三兩兩的楓紅,



小娃兒笑著招呼我們~



看,日本人都這樣搞的!!
很有fu吧~~~~
坐在迴廊上,喝著熱熱的抹茶,
看著風景~
啊~~文青吶!!!!



(繼續閱讀)

201204111232京都初冬day5。三千院

date:981212
@三千院

一轉身,三千院的石階已經在我們眼前,



冬天是真的有點冷清 T^T



這個真的要在楓紅季節再來一次,
一定超美~
走在楓紅的大道上,
Sweet~
但是現在只剩下淒涼惹~



雖然人很少,但大家還是很堅持要跟門牌照像,
我始終等不到沒人的時候XDDD



店家也才在準備要開始營業~
就先往院裡頭走吧!



綠油油的門票

(繼續閱讀)

201204102316京都初冬day5。三千院參道

date:981212
@三千院參道

下了公車之後,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指示牌,



順著指示的方向前進~~



今天早上還飄著點小雨,
人不是太多,
我們用很悠閒的腳步前進,



放眼都是這樣綠油油的景像,



喔喔喔!!!貓店~~~~想當然....
一定要進去裡頭轉轉!!!
看到很多誘人的小物,
決定回程再進去採買~
還是先往三千院前進~~



然後五平餅爺爺就出現了!!!
這張圖的故事是....
我阿木跟爺爺說要一個,
爺爺看到我在拍照就比YA,

(繼續閱讀)

201203230000323。7th

告別100年,
來到了101年,
看著這一年來改變了些的什麼,
看著這一年來什麼都沒改變的,

換了新工作,
沒有改變的,是到那都一樣的內外相衝突,
每天早上擠在捷運板南線的人潮裡,
總有一股厭煩感油然而生,
然而這卻是每天所依附生活的,
很悲哀其實...

這一年,
遇見了一些人,
在那某些相遇的瞬間,
心跳加快了百分之幾,
然後又回歸到最初的平靜,

我想,我還是學不會依賴(笑)
我知道這樣的女生有些時候很不可愛,
但是那些依賴,我真的不需要,
之於我想要的那些未來,
能夠獨立生活,真的很重要,
而我離那我想要的未來還很遠,
要學的,要練習的,好多好多!
我很害怕其實,
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敢~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為什麼要放著穩定平靜的生活不過,
在那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嗯,
我也問過我自己同樣的問題,
安穩安全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像隔壁大嬸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有份穩定, 年薪不錯,說出去好像很不賴的工作,
結婚,生個小孩,
每天朝九晚五,有什麼不好?
嗯,
我也說不出有什麼不好,
但或許不是我要的吧~

我不是說我完全不想結婚生小孩,
但是我不會為了結婚生小孩而去結婚生小孩~
曾經有人說過,
我對於愛情的想法太過浪漫,
我想也有很多人對於我對人生的想法覺得太不切實際,
或許吧~
太過浪漫,太多的不切實際,
會讓在現實生活中浮沉的我們很辛苦,
但是,
就因為現實生活有太多的無力,
我們才需要一些無可救藥的浪漫,
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而誰說這些沒有實現的可能?

今年我想做的事很多,
想學的,想嚐試的,
我想開始焦慮不是因為這個年紀了還單身,
而是焦慮沒有體力去做想做的事~

(繼續閱讀)

201202082139京都初冬day5。大原散策

date:981212
@大原

嗚喔喔!!
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惹!!!
(# ̄▽ ̄#)

今天的行程,
是第一次拜訪的大原,
大原是京都的近郊,
我們買了大原一日券,
包含了車票及大原一帶寺院的門票,



你可以選擇搭乘市公車到出町柳站換京都巴士或換叡山電車到八瀨再換京都巴士到大原,



我們選擇了後者,因為可以到八瀨那裡走走,
不過如果怕迷路的人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方法直接搭京都巴士到大原~
為什麼會想去搭叡山電車,因為叡山電車是登山小火車,
有點像嵐電那樣,很可愛,

(繼續閱讀)

201109180223那一年。那些年

今天終於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有感覺,
很多很多那些青春歳月的回憶,
一直湧現,
想起裝乖的大直那些年,
那些總是在教室最後一排搞鬼的同學們,
一起被希希海扁的你們(噗~海扁輪不到我,我都在旁邊看的XD),
一起因為參加社團被希希在走廊痛罵,
一起和手帕交暗戀學長,
一起在內有麵食喝紅茶吃酢醬麵,
一起餵養被我們取名叫小甜甜的流浪狗,
一起為了來不及長大的小狗而痛哭,
一起在國三時的夜晚,留在學校自習,
然後一起帶著沒有結果的暗戀畢業.

想起充滿精彩回憶的五專那些年,
一起從專一演到專五的甲乙班情節,
一起自以為很正的穿著卡其服,
一起在地下街偷看大眼睛,
一起在體育課"煞"之後去吃冰,
一起玩社團,
一起辦幹部研習營,
一起談戀愛,一起失戀,
一起躺在佳樂水的草地上看著北斗七星,
然後一起走到人生的交叉點.

想起當轉學生的東吳那些年,
一起念著很厚很厚砸到腳會很痛的會計原文書,
一起屁股很痛的考試考一個早上,
一起吃B1餐廳的好吃早餐,
一起在自修室裡臨時報佛腳,
一起迷戀元保(噗~好啦,只有我啦!!!硬要拖你們下水XD)
一起穿上學士畢業服,
然後一起走入下一個階段.

想起,或許是我人生轉折的那兩年.

18、15、10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些年的回憶,總是在我們傷心難過時支持著我們繼續前進,
我們如此平凡,又如此與眾不同,

其實整部電影,
沒有那種愛得很深刻,很深刻的那種老梗,
那是一種很清澈,卻反而深深打入心裡的感動,
我想這是不同世代的人看了,會有不同感覺的電影,
一直戳到我的哭點,
沈佳宜被罰半蹲在哭的時候我跟著哭,
沈佳宜大學聯考失常痛哭的時候我也跟著哭,
最後柯騰衝上去親吻新郎時,好多人笑得好大聲,但是我又哭了,
想,柯騰是懷著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幸福人家的喵咪
我還是愛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