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14172017暑假台北遊DAY3(下)-台北動漫展.南門市場-億長御坊.點點心

IMAG0545.jpg - 台北

台北也有新民國小吔!

 

一直不想動手寫這篇...因為一想到事前作業,就立馬窩回被窩看媽媽的線上小說

要馬賽克的臉太多了...

如果真的漏掉馬到,先說抱歉啊!

 

活動會場在台大,第一次來傳說中的台大感覺很興奮啊!

雖說台大是指標大學,媽媽還是希望小朋友讀離家近的,爸爸母校-成大(成就妳的一生)就很不錯啊!

不然清大也不錯,雖然遠了一點,但架不住聽起來就清高,好啦,讓媽媽夢一下會怎樣啊?!

IMAG0604.jpg - 台北

 

IMAG0605.jpg - 台北

 

IMAG0608.jpg - 台北

 

國旗越來越少見了,在這一陣台大校長風波後,希望之後它還在

IMAG0610.jpg - 台北

 

IMAG0584.jpg - 台北

 

一看到排隊進場人潮,決定買票先

IMAG0558.jpg - 台北

 

媽媽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

這是一線排隊隊伍,你們到底幾點來的?

IMAG0555.jpg - 台北

 

這那是另一隊排隊隊伍
IMAG0560.jpg - 台北

好的,媽媽相信主辦單位十分有經驗,光是排隊,就規劃了不同方向,

小朋友也第一次來,她們打聽說有些隊伍是排三樓入場,有些是二樓入場,

二樓主攻什麼,三樓擺些什麼,叭啦叭啦...

IMAG0571.jpg - 台北

 

小朋友排哪呢?

IMAG0552.jpg - 台北

 

根本排不進去啊,這隊伍繞著校區外面,好遠好遠,

好在明智的媽媽先做了一件十分冰雪聰明的事-小朋友先排隊,媽媽去買票

回頭要將票給小朋友,後面盡頭看不到啊
IMAG0564.jpg - 台北

 

好吧!妳們慢慢排,我們去校園逛逛

人多到要訊號車,真的很誇張

IMAG0554.jpg - 台北

 

嗯...你們真的敢騎這車出去?
IMAG0546.jpg - 台北


IMAG0547.jpg - 台北


IMAG0548.jpg - 台北

 

有,有感受到車主很愛她

IMAG0551.jpg - 台北

 

眼睛都看不過來了...

媽媽敬佩您們的精神!不虧是狂熱者
IMAG0550.jpg - 台北

 

校園裏也有很多cosplay,看到很多都是現場著裝起來,行李箱裏應該都是給西吧
IMAG0570.jpg - 台北

 

sorry~修臉都來不及了,大家看背影就好
IMAG0613.jpg - 台北

 

太熱血了!
IMAG0615.jpg - 台北

 

嗯嗯!媽媽對小妹妹cos程度表示激賞,

等等!妳穿這樣妳拔拔知道嗎?

還有,旁邊路過的老兄你回頭太明顯囉!
IMAG0619.jpg - 台北

 

好,動漫展再看下去,媽媽大概眼珠子會掉出來,這就來補幾張正常校園照片
IMAG0572.jpg - 台北

 

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椰林大道啊
IMAG0576.jpg - 台北


IMAG0583.jpg - 台北


和小朋友約定集合時間後,媽媽和阿字長輩去買伴手禮

快車肉乾年節必團啊
IMAG0593.jpg - 台北

 

億長御坊也有一定要買的東西
IMAG0595.jpg - 台北

 

生意好好啊
IMAG0596.jpg - 台北


去接小朋友時,本還在擔心會不會要集合了,還沒入場,

還想要不要換高鐵票,

不過小朋友說有順利入場,不過只逛了一層樓,另層樓沒時間上去,有逛就好,多看也是多買的

 

買了要在車上吃的點心

點點心-媽媽真心覺得不輸另一間米其林一星

IMAG1000.jpg - 台北


IMAG1001.jpg - 台北


IMAG1002.jpg - 台北


IMAG0621.jpg - 台北

 

小朋友的動漫展成果
IMAG0625.jpg - 台北

 

很可愛的衣服-在西門町紅樓買
IMAG0627.jpg - 台北

 

億長御坊要買什麼?當然是這個,肚子好鼓喔!超讚的!
IMAG0629.jpg - 台北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