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0803台南國華街 吃喝玩樂攏底佳

111.04.30 PART 4
這次台南行 純粹只是為了想走走才南下的
吃不在我的行程規劃中 畢竟...還有什麼比維持體重
更加重要的呢??????????(違心之論吶~~)
於是乎 吃就變成一份四人共食 好吃或不夠吃再叫第二份

訂房時 訂房網站回覆信說當天下午四點才能CHECK IN
2點多回巿區時 先連絡了住宿飯店櫃台 原只是想先寄放行李
想不到飯店回覆可以直接入住 這對我們來說挺好的

也幸好提前到達飯店 在一陣波折中『選好』房間後 台南
有名的國華街 咱們就給它吃起來囉~~~

老大跟小的 一個選網路人氣高的攤位 一個前年才來過
二個都有想要吃的店 我們二個老的 除了配合都不想有意
第一個攤位走了老久 是老大挑的小卷米粉 在到達這間店之前
老的肚子餓了中途去買了炸黑輪(價格實在 也不錯吃) 小的去買臭豆腐
這家小卷米粉老大說是台南人氣美食(?)
雖然小的買的臭豆腐也沒有比較好吃(泡菜真是難吃) 二個人真是半斤八兩
唉.....完食後兩家店都不便評論!!!!
米粉吃完 隔壁飲料店有賣現打果汁 一整天水份沒補充多
新鮮果汁就給它喝起來
不得不說超靠夭的好喝 酪梨布丁牛奶、芒果汁 兩杯都是
700CC 加起來百元不用找 這價位及鮮度 我們真的推
第一次入口酪梨就讓我們稱讚 到底是闆娘功力深厚
還是酪梨配布丁+牛奶是百搭呢 這必須要喝過的自行評論
不過在喝了果汁後 我肚子的容量已達2/3 美食之於我
已經只是過往雲煙了
而這父女三人對於吃的討論度還很熱忱 好吧 反正吃不吃
都要陪 那就安靜的陪座就好

後來的鱔魚意麵、現炒花枝粳、肉燥飯、大腸頭豬血湯..
他們吃的不亦樂乎 而我默默的看著 喝著手上自己作孽買
的二杯果汁 這時的肚子已經飽到喉口了
而小的還想再繼續給它吃下去 當下我心裡只有四個字
『視食如歸』
台南又不是出國才能到的地方 有必要吃不停???? 誇張耶
為了替鼓出來的肚子爭取一些消化空間
我們在國華街慢慢的逛著藉以消食
在返回飯店前 先去取一開始先買好寄放的巧克力及鳳梨酥
(這時遇到變色龍 飼主說牠老了 身體顏色也轉變淡 感嘆
著生離死別的衰愁)
最後在小的要買的矮仔成蝦仁飯到手後 今天算是行程結束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