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2208最近的最近......

1.起點.....

「唉我不想把簡訊費浪費在你身上ㄟ」你說
一句把我的心徹底粉碎的話…
彷彿還言猶在耳…
痛到無法呼吸…
我知道你會說這麼重的話是因為我有錯在先
但我想在這裡道歉

對不起…(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再原諒我了…
「你這個人就是這樣,別人生氣的時候就道歉低頭跟什麼一樣,別人對你開始好了之後,又變了一個人」你說

而我想
在你眼中
我應該也不是朋友了

望著夕陽
我們的友情就這麼落幕了…
「這只是個起點…」
眼角泛淚的我默唸著…

2.新夥伴

哈哈!我上禮拜多了11個新夥伴XD!(小小的蓋斑鬥魚)
為什麼是11隻呢?(原本元甫是要給我12隻啦!)(一打?!)
結果前一天晚上換水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有一隻魚一不小心就溜到排水孔裡了(泣)
但鬥魚好像不能養在一起吼?

3.無人之境

在一個禮拜的失眠後
可怖或者詭異的逃跑及死亡夢境就這樣降臨
畫面感十足
像是驚悚電影
以我生活中的細節為底
驟然播映

然後驚醒

也許我比自己想像的接近死
精神的
那些挫折他們如影隨行
諸多巧合
發生在我的生活

我已為我的天空很寬廣
但其實窄的很
不過其實無所謂
畢竟只要我向上飛行
就有墜毀的準備

當所有人邁著步伐往前時
我總是泅泳的那個,我知道
我忍受著我自己的倔強
一再叛逃,歸回

迷離於眼,生死的界線那樣模糊

得不到的恆久也不可得
而其餘的,得之即是我幸
不得,我命

所謂悲傷也只是一種形式
荒涼的表現手法

在我們的生命裡面
都是空無的
而生的價值
正待被找尋
至少目前為止如此

厭倦了
我那平凡的人生
暫停一下
我要去遠方


無人之境…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