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1024【1Y21d】樂忞的第一篇~~

自從懷孕後,就很少上來更新blog了..

因為懷孕時,要陪樂旂玩,玩完後,也要早點休息,所以,就比較少上網了~

生下樂忞後,要照顧她,剛開始每二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餵完奶後,還要拍打嗝半小時,

弄完一回合後,只剩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休息。下一回合又即將開始。

所以我的睡眠時間很不固定,一有時間就要趕緊休息~加上手機無法無線上網(之前是在馬偕有WiFi),

所以,就更少機會更新blog啦...時間過好快..今天是樂忞出生第53天...我的56天產假也即將結束..

下週四就要上班啦...煩惱的是...還沒恢復身材,褲子都穿不下,呼~

 

這期間不時有人提醒我,blog很久沒更新囉!!!趁現在有空,趕緊來更新一下~不然就太對不起樂忞啦!

↑ 2/22出生,體重:3,284g (樂旂是3,960g),現在已5公斤囉!!


↑目前最大的任務就是乖乖喝ㄋㄟ ㄋㄟ、乖乖睡覺長大~ :)

↑滿月的時候把胎毛剪掉,好可愛的光頭小妹~:)


↑喜歡玩水的樂忞,每次婆婆幫她洗澡,她都會很享受呢!

↑怕頭會著涼,所以都要戴帽帽~這頂是妹妹買的,很可愛!

↑會站了?!哈~怎麼可能,是媽媽幫忙撐住啦!:) 不過,樂忞很喜歡站起來,因為她常蹬著腳~

↑最愛跟媽媽撒嬌了~吐個舌頭裝可愛~哈哈~

↑來一張正常表情吧~~

↑給媽媽抱著,超幸福的~

↑外公第一次抱小嬰兒哦!

連媽媽我們三姐妹小時候,都沒被外公抱過一次呢!樂忞正在觀察外公,哈哈~

↑外公、外婆幾乎每週都會從台北來新竹看樂忞哦!還有跟樂旂玩~超讚的!

 

以下是樂旂與樂忞二姐妹的互動,原本會擔心樂旂會無法接受妹妹,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樂旂很常跟樂忞玩,她會握著樂忞的手說:「握握手,好姐妹!」

當她哭的時候,她會來提醒大人們:「忞忞哭哭了~」

當媽媽抱著忞忞時,她會吵著要看忞忞,而且會說:「小忞忞」!

希望她們二姐妹以後能一起玩、互相陪伴與珍惜彼此~

↑忞忞剛回來時,樂旂給妹妹秀秀~以後會很疼妹妹哦!:)

↑才一歲九個月的樂旂,抱著剛滿一個月的樂忞,這感覺真棒!

↑當樂忞在床上睡覺時,樂旂會爬上床跟樂忞說:「Hello~我是旂旂!」

↑也會不時觀察樂忞在幹嘛!我猜樂旂正在熟悉這個未來要與她一起玩的小伙伴!

自從樂忞出生後,我們很少拍全家福,難得妹妹來,幫忙拍!

但長大的樂旂並不太配合看鏡頭,所以拍下這張二姐妹互看的照片,哈哈~

↑果然只有大人會看鏡頭,但,這樣已經很好了!總比以後長大時,發現怎麼都沒什麼全家福照來得好!:)

 

好啦~先po這篇~以後有空再po!! :)

回應
    沒有新回應!
Joy
Zoe
Lui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