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2343川老饕 麻辣鴨血 紅油餃子 四川涼麵 大受好評 感謝熱情的高雄朋友

說真的

我還挺喜歡聽見有人說

我們家東西還挺好吃的

雖然現在來我們家吃東西的人還很少

但至少評價都挺正面的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美食

以下是吃過的人寫信給我

""

Hello 你好
今天晚上 約6點有和我哥一起光顧您的店XD
你們的東西 真的非常好吃 (我哥嘴很挑的 都說好吃喔)
哈哈 我很高興前鎮區終於有好吃的麻辣鴉血了:)
紅油餃子和涼麵都相當美味喔~~~
老闆娘的麻婆豆腐也相當下飯 這道沒吃完的菜 會是我家明天晚上的菜之一XD
                                                                               
一有空會再直奔貴店去光顧:)
也期待下次有新菜色喔~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3.181


""

還有人幫我們寫了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elm0926/13356129

http://sinbelle.pixnet.net/blog/post/27368164

http://tw.myblog.yahoo.com/jay0326g/article?mid=503

 

PTT板

 

有圖有文有鴨血XD
                                                                               
因為不專業,所以就以閒聊分類來PO文
                                                                               
今天去試吃了hihi板友新開的店
                                                                               
店名是川老饕,在前鎮區康定路跟鎮興路交叉口(廟的旁邊),招牌是紅底黑字
                                                                               
店內賣的都是川菜噢!!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一碗40,有六塊大鴨血跟豆腐
                                                                               
圖 http://ppt.cc/iyiL
                                                                               
刻板印象來說,大家應該都以為川菜是很辣很辣的吧(至少我這個笨蛋是這樣認為XD)
                                                                               
我去吃之前也很怕會被辣死XD 但吃了之後馬上改觀XD


他的辣是順口的,會有點麻但不嗆,聞起來帶有中藥的香氣
                                                                               
我是不太會吃辣的人,但他家的辣我很喜歡~吃完肚子不會滾XDD
                                                                               
而且他的湯是可以喝的喔,湯頭真的超棒啊!!!很香很好喝(Y)
                                                                               
鴨血是咬了會噴汁的那種~~有入味,很好吃
                                                                               
                                                                               
閃亮的鴨血!!
                                                                               
http://images.plurk.com/e449d5a25e75533a04592b98db8fd578.jpg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很可愛
                                                                               
很歡迎大家去試吃給意見喔~~

 

回應

我怎麼看都是一個狂野而直白的妞兒。一隻標準的吃貨。一個神經大條的美食獵人。

如果內心充實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什麽都不缺,就缺沒有告訴所有人而已。

如果內心空虛的時候,可能是肚子餓的時候......

對於我來講,

世界這麼亂,減肥給誰看。菜系不分類別國界。好吃,能吃到就是極贊的。

不聊是非,專注于自己的吃貨之路。尋找同樣珍愛美食的親們。

求美食,求關愛,求擁抱......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