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6212325所以呢?

說了也沒用。
反正奢求也不會得到
所以打開始就沒這打算.

(繼續閱讀)

201104070221不完整

總是少了些什麼
不想單身遇到的卻不是自己喜歡的
沒有早知道這種東西
過了的人事物是不會回來的
我知道不能留戀過去
卻依舊做不到........

(繼續閱讀)

201102181454我想我很好.




有你們就夠了.
不無聊又能聊的開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偶而
有你也不錯.
m4fup6ej4yj/42k7vul3ejo3.




我想這樣的生活會比之前來的簡單

(繼續閱讀)

201102072245結論.

雖然很抱歉我也只會逃避
指是真的很反感真的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自信
不要想從別人口中知道我的事情可以嘛
我並不想讓你知道也沒必要讓你知道
少在那邊
我超級無敵霹靂後悔答應你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也覺得超對不起我自己的

(繼續閱讀)

201012072339噓.

很在意沒錯
不可否認的.


















就把當作是個預知夢.
只為預見現在的你:)

(繼續閱讀)

201012022039-end.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















結束了.
你開心嗎?
不.

(繼續閱讀)

201011141515賭你的志氣.



新買的褲子穿不嚇:(((
該死.
我決定
不換了





馬的!!!!!!!
是該減肥了
我覺得我屁股好大
是真的很大








不要約我吃東西
然後請阻止我吃東西好嘛

(繼續閱讀)

201010192258好憋



掙扎
生活有了三難
該如何是好
卻又都不想放手
你好ㄐㄧㄇㄞ黃佩儀





大夜上班好開心喔惠如大正妹
笑到肚子都會很痛
我喜歡大夜
大家都很好相處
沒有心機鬼之類的
而且大家都很單蠢
哇哈哈哈哈
現在真的是越夜越開心啊
早上一到像個活死人
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吶
我也不想跟妳們漸行漸遠吶!!!!!!!






欸好想唱歌拉!





該死的剛剛買的衣服太小穿不下
姊姊你騙我
玫瑰起司太大了拉不下來摟!!!!!!!!!









p.s.附上大夜照ㄎㄎ

(繼續閱讀)

201009210402不要.



one night stand.
因為寂寞而愛更寂寞
一口接著一口吐出的壞心情也不會好過些









忙碌的生活只要一有空閒就會更想你
怎麼會這樣子
是不是還不夠忙碌....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有幾個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