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標籤 / 阿里山龜殼花(共2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0812052330觀霧山椒魚之幕後花絮

事實上.......好吧這篇是我拿來塞網誌用的啦!!但是尋找觀霧山椒魚的記事還有幾張照片沒有貼出來,本想說當事人不願意曝光所以我之前沒貼,既然看大家都貼出來了,那我.....就不客氣啦~~~~XXDD

(繼續閱讀)

2008120115452008/12/01 - 觀霧山椒魚(上)

又是一段時間沒有去野外探索了,上個禮拜志明兄找我去拉拉山,但那時我的腳好死不死的,爬個樓梯也會去扭到,所以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去了...............囧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 

說爬蟲,聊動物,談古今,話鬼神,論神魔,辯是非,講幹話,喀唬爛,我是修羅。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廣告看板
初學者必讀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來自世界的朋友
Flag Counter
闇黑地帶
廣告看板
Google搜尋

    沒有新回應!
台灣寵物飼養巨型爬蟲劇毒非洲CITES澳洲大蘭多繁殖中國南美洲巨蜥亞洲保育胎生蜘蛛雨林亞馬遜沙漠蜈蚣墨西哥新幾內亞IUCN晶華酒店美國拉拉山保全眼鏡蛇兇猛南非外來種毒蛇後溝牙印尼溫馴龜殼花東南亞馬來西亞稀有UVB手機蠍子北橫綠鬣蜥鬣蜥膨蝰蝮蛇捕鳥蛛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