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標籤 / 保全(共15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107210059嗯,是的,我又回晶華酒店當保全了~XD

嗯,是的,我想我跟晶華酒店真的有緣,想不到我堅持打拼爬蟲事業,白白浪費了兩年多,在外頭繞了一大圈之後,三年後我又回到這裡工作了.............= =

(繼續閱讀)

200804040144上班總有一些令人無言的事情.其二

這一陣子在上班無聊時,總會拿手機用MSN跟朋友喇滴賽一下,理所當然的,手機常常很快就沒電了,不過我發覺它今天還挺耐命的,所以我決定用它來寫篇網誌以表對它的感謝。說到我這支手機,我突然想到,在前幾天,我還是一如往常地搭捷運上班,在車上,我也一樣拿著我的手機哈啦MSN,到了捷運市府站時,一位乘客坐在我旁邊,我沒鳥他,繼續玩我的MSN,沒多久之後,這位先生突然開口說話了。

(繼續閱讀)

200803160136幹保全到底能學到些什麼??

我在上班每天最閒也是最無聊的時段,就是晚上七點到九點半左右。這個時候如果有宴會的話也都進去的差不多了,宴會完畢離場那至少是九點到九點半以後的事了;本來那時段我可以在不離開勤務範圍內,任意的做些什麼事來打發無聊時間,但因為前兩天我放假時,代班的那個機動人員給我出狀況,害我們全部早晚班保全都被釘得滿頭包,而且又訂出了一些鳥規則來約束與管制。

(繼續閱讀)

200801270347每天總會遇到令人討厭的事情

發現我已經有很久沒寫關於工作上的事情了,一方面我已經是老鳥了(XD),很多事情開始見怪不怪,另一方面也是越覺工作內容乏味,沒啥東西值得寫。

(繼續閱讀)

200710190309第一次收到藝人給的小費~XD

今天一如往常的,我晚上十點四十五分到酒店正門去擔任警衛(與開車門的啦),這個時候,晶華酒店正門廣場與停車場,我有權力對於車子能不能停在這裡而同意與拒絕,也可以指揮車子可否臨停在廣場兩側最貴的停車格裡(每小時一百五),此時到十二點下班,這裡就是我最大了~~XXDD

(繼續閱讀)

200710160709靠么~我居然不知道我今天放假~!!

這個月我明明看過我的值班表,約略知道我在十月八號之後我還得站兩個禮拜才輪的到放假啊,十月十五日我一如往常的去上班,本來準備跟早班的人進行交接,但沒多久我看到了一個從沒看過的情形 - 三個保全員同時出現了,代班的機動組看到我也很訝異,咦?啊你今天不是放假嗎?副理交代我過來代班,你怎麼還來啊??!!

(繼續閱讀)

200710070235馬的,柯羅莎真的有屌到.......= =

歷經八月的強颱聖帕、九月的中颱韋帕,這次是到最後才進化為強颱的柯羅莎;前兩個颱風因為登陸時都在中南部,所以一登入且遭地形破壞結構之後,對北部的影響力都只是SoSo而已,結果都遠不如預期的可怕,風不算大,雨也還好,有一種被新聞虎爛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710060251恐怖的追星族‧再臨

今天是颱風天,風很強、間歇性的豪雨在下午四點多就開始了;其實昨天柯羅莎颱風連台灣的邊都還沒沾到的時候,就已經整天刮著強風,一副風雨欲來的樣子,今天柯羅莎已經Kiss到台灣了,而且轉為強颱..........唉.......三個颱風沒有一個讓我閃過的,我認命了.............Orz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說爬蟲,聊動物,談古今,話鬼神,論神魔,辯是非,講幹話,喀唬爛,我是修羅。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廣告看板
初學者必讀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來自世界的朋友
Flag Counter
闇黑地帶
廣告看板
Google搜尋

    沒有新回應!
台灣寵物飼養巨型爬蟲劇毒非洲CITES澳洲大蘭多繁殖中國南美洲巨蜥亞洲保育胎生蜘蛛雨林亞馬遜沙漠蜈蚣墨西哥新幾內亞IUCN晶華酒店美國拉拉山保全眼鏡蛇兇猛南非外來種毒蛇後溝牙印尼溫馴龜殼花東南亞馬來西亞稀有UVB手機蠍子北橫綠鬣蜥鬣蜥膨蝰蝮蛇捕鳥蛛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