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標籤 / 拉拉山(共16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3080402132013/07/17~18 北橫之旅 (下)

好吧,結果之後的整個晚上,跟前晚根本天差地別,我們居然都沒有找到什麼,除了山羌叫聲,有看到拍不到之外,簡直就跟傳說中的國防布一樣,完‧全‧沒‧畫‧面!!!!

(繼續閱讀)

2013080103152013/07/17~18 北橫之旅 (上)

又是一個我已經不知道我多久沒有去野外的的時候,水泥叢林待久了真的會悶出憂鬱症,實在該找時間去野外走走,而碰巧這陣子我們志明放長假,不跟有車的達人去不然跟誰一起去呢.............XXDD

(繼續閱讀)

2012102605452012/03/26 - 拉拉山找不到魚之旅

2012年也已經接近尾聲了,回想起來,我這一年好像很少出遠門去到山上,北橫記憶中2012年也只去過這一次,主要是之後我跑去雲林六輕工作(不過今年七月份我還是回台北了),那段期間自然也沒什麼機會上山去走走了。

(繼續閱讀)

2011051401262011/04/25 - 今年第一次拉拉山遊

2011年4月23日,志明在MSN上問我要不要上拉拉山去看看,結果我想了想,哇咧~我居然去年一整年都還沒去過拉拉山啊!!!想了想那天有空,於是當然很快的就答應啦!!!

(繼續閱讀)

2010030116532010/02/28 - 今年首度北橫遊!!!

回想一下,距離上一次野外探索已經八個月前的事情了,我的媽呀~~還真是久啊~~~!!!

(繼續閱讀)

2009071503222009/07/12 - 北橫公路一夜遊

一轉眼又是兩個月沒有去山上夜探了,志明都不知道偷偷去幾次了,這一次也是剛好比較有空,而志明說這次去早上就會回來了,讓我回來時還有機會睡個好覺之後再起床開店,所以這次不會爆肝的行程讓我感覺很輕鬆啊,當然是非去不可囉~~~~XXDD

(繼續閱讀)

2009060502152009/05/24 - 拉拉山與太平山遊記

已經到了五月底了,天氣越來越感到炎熱,想當然的目前已經進入爬蟲出沒的季節了,回想上次去拉拉山到現在,已經整整兩個月了都沒去,最近心情也很差,生意差到靠北.....每天守個店面賺不到幾百塊,根本連飼料錢、租金水電都不夠付,網站又掛了遲遲無法修好,所以想著想著,算了,出門跑山上去透透氣也好。

(繼續閱讀)

2009032505102009/03/22 - 今年第一次拉拉山探索! (下)

凌晨約六點,我們一行人打算先在車內休息一下,等約八點多開始尋找白天的動物,不過說是這麼說,要我說睡就睡也不可能,畢竟車內本來就不好睡啦..............🥱🥱🥱

(繼續閱讀)

2009032502242009/03/22 - 今年第一次拉拉山探索! (上)

為什麼這次又是分成上下集咧?因為這次也是很多照片我覺得拍得不錯,超難抉擇的,都捨不得刪掉所以只能又分成兩集發佈囉,希望看倌們慢慢欣賞吧~~~~😁😁😁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說爬蟲,聊動物,談古今,話鬼神,論神魔,辯是非,講幹話,喀唬爛,我是修羅。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廣告看板
初學者必讀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來自世界的朋友
Flag Counter
闇黑地帶
廣告看板
Google搜尋

    沒有新回應!
台灣寵物飼養巨型爬蟲劇毒非洲CITES澳洲大蘭多繁殖中國南美洲巨蜥亞洲保育胎生蜘蛛雨林亞馬遜沙漠蜈蚣墨西哥新幾內亞IUCN晶華酒店美國拉拉山保全眼鏡蛇兇猛南非外來種毒蛇後溝牙印尼溫馴龜殼花東南亞馬來西亞稀有UVB手機蠍子北橫綠鬣蜥鬣蜥膨蝰蝮蛇捕鳥蛛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