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0838【DAY2】好眠~一夜到天亮

【103年8月22日】

不知道是不是薰衣草舒眼枕的安定效用對貓有用~昨晚貓居然一夜到天亮

反而是我一夜失眠,一下子擔心牠一睡不醒老偷看牠,(白天怕牠睡不夠,現在又這樣~是腦袋壞掉嗎?)

但主要是找不到一家我可以信賴的獸醫院不知如何是好,(失去熊熊讓我明白再也沒一個獸醫生值得信賴)

 

早上起床,喵都懶懶的樣子,放牠躺在沙發上也不掙扎或亂叫

弄了點幼貓缶頭給牠吃之後,試著用溫布幫牠擠尿跟痾屎,

貓能不能走~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事,眼前最怕的是牠沒法自行大小便

昨夜依醫生講的方式按摩腹旁兩側,希望能有點成效,

但試了很多次都徒勞無功,這讓我很挫,怕牠真的不能上也怕自己的粗手傷到他

 

大概是老天有聽到我的呼喊吧,在我沒注意的時侯,十點多在沙發上的牠尿尿了

有看過哪個人的新沙發被貓撒尿會開心到要放鞭炮的~眼前的我就是啊~

 開心擦完沙發後,我又開始傷腦筋了,因為會尿了就要防止牠隨便尿尿了(好煩啊我)

看了貓的體型,去兒子房裡拿了幾支不成雙的襪子~動手剪洞洞嘍~

雖然近視很重,但目測能力還ok,剪了3支都可以給牠當尿布

牠也滿合作的,只有穿的時侯隨便叫兩聲就放棄了

不過傷腦筋的是~牠怎麼跟兒子一樣,換了新尿布就馬上尿出來~~~

哇勒~這簡易尿布只是防小尿~不防尿整片啊~~

看來也只能穿一下過過我的癮了~(這算啥癖好?給貓變裝癖?)

既然尿整片就得帶去洗澡了~跟昨天一樣一碰水這傢伙就呆住了~算還滿好洗的貓

我應該再歡呼嗎????牠在水裡給我大便了~~大便在水裡啊~~~我差點摸到大便了耶~(無言)

算了~別人數大就是美~這傢伙能大就是福啊~我還能哎哎叫什麼呢?

洗完澡擦乾毛~這傢伙死命要爬離毛巾,硬要呆在床上睡是怎樣啦~(後來才想到是不是床上才有我的味道?)

沒放任牠放床上,趁牠睡的迷糊抱去了舒眼枕睡,也乖乖睡了~

傍晚兒子回家, 牠也起床了,還自告奮勇的去當陪讀~結果聽兒子念沒一本書就又睡著了


不知道小喵睡眠到底應該睡多久,晚上也是隨時隨地在睡覺,(喔錯了~沒隨地~是一直睡在我身上)




只要一抱離身上放到箱子,牠就會馬上醒來往我身上邊叫邊爬,很兇很恰的那種叫法~~

大概叫完就清醒了吧,居然就不睡了,開始在爬沙發,到處探險~

就是在這種時侯最讓人不捨,看牠安靜的、費力的用前爪爬行……

都會讓我忘了前一秒牠是多麼兇巴巴的小傢伙...

 

回應

唯一的志願是

帶隻狗兒流浪天涯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