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2009夏威夷DAY1 in Kahului的Maui Beach Hotel(茂宜島)



這一次在決定住的飯店上真的費了很多腦筋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本身吹毛求疵的關係,加上我一直想要安排一個完美的旅行,所以搞的自己很累!

最後,考慮了我們的停留天數與要去的地方,確定了茂宜島的落腳處就是這兒啦!==>  『Maui Beach Hotel』

他們家的停車場挺大低!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只是離大廳的遠近罷了!





停好車後,我們來到大廳check-in,因為這家飯店的網頁原本說要下午3點才能入住!

但是既然先經過這兒,我想說可以先check-in,如果不能現場給我們房間讓我們放行李,就只好先把行李寄放櫃臺!

雖然繼續放在車上也是可以啦!但帶在身上總是多一分風險,也會增加車體的重量,或多或少都比較耗油吧!

(哈哈!我好小氣喔!只是想幫大家能省則省咩!)




但是我跟大姊在櫃臺搞好久喔,那兩位小妞都不知晃到哪兒去拍拍哩!

櫃臺小姐一開始查了半天查不到我的訂房資料,加上我們英文不是挺流利的,所以看她臉色一沈後口氣就有點差!
也不會放慢速度跟我們溝通,之後叫我寫名字給她,看她又搞了一會兒才說OK!挖咧~是要嚇死我嗎!?

從剛剛租車開始到現在,一整個就是覺得鬼打牆!小小不順到極點!不過沒關係,我不會在意的!哼!







這是大廳外頭的景象,看起來挺寬敞低!





還有一大片翠綠的草皮!(這兩隻小妞真爽,給我悠悠哉哉低!=..=" )





再往前走,還可以從飯店的岸邊看到遠方的渡船唷!呵呵!

之前只覺得飯店這四周都是岩岸,所以沒啥興致想走出去瞧瞧,但是我現在覺得好像岩岸比較有機會看到魚ㄟ!
我好傻!現在已經來不及哩!





從另一個角度看飯店,我發現還蠻有度假風的ㄟ!(哈哈!我這是在安慰自己嗎!?彌補剛剛的不順!)







我們的房間位在2樓,這是一進門的浴室,屬於乾濕分離型低!

降很好說,因為不管是洗澡、大小便或是洗臉刷牙都可以分開來ㄟ!哈哈!我喜歡!

只是沖澡的空間有點。。。給它小!蓮蓬頭是固定在牆上的,不能拿下來自在低沖洗!

對於有些人會覺得是一大缺點,覺得洗不乾淨!

(但繼續住下去,會發現每一間的蓮蓬頭設計都一樣捏!=..=" )





一眼望去,看似寬敞的房間,其實還挺小的啦!哈哈!三個行李箱一放下去,攤開後就沒啥多餘的位置可走動哩!
之後我們還發現房間裡面沒有熱水壺、沒有提供咖啡跟茶包、也沒有水杯之類的東西,有點傻眼!

但好在還有冰箱跟吹風機,算是慶幸許多嚕!

不過我們的房間旁邊好像有一間裡面有販賣機的樣子!但因為有點昏暗,不敢推門進去!(出國在外總是小心至上嘛!)





這是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從這方向來看,應該是我們要去的『伊阿歐溪谷州立公園(Iao Valley State Park)』







一樣在2樓,這裡是用早餐的地方!

原本我們是訂雙人的房型所以有包含兩人份的早餐,雖然之後我們加人也有多加錢,但是早餐卻沒有變成四人份!

所以只好兩兩一組,一組輪一天嚕!沒輪到的,就吃第一晚出去超市買的餐包跟土司哩!

(出來闖的總是要有應變的方法咩!)





咱們的早餐卷,去用餐只要放在桌子上就可以哩!(而且這次我們記得有放小費說!)




看起來很可口的早餐,可惜~~~我不能吃培根!只能吃土司夾果醬!





在早餐外面的游泳池!

原來泳池藏在這裡ㄟ~難怪我在一樓繞了一圈都沒有看到,還想說飯店的照片又在唬人哩!@"@

看來我錯怪他們了!哈哈!


Maui Beach Hotel住宿2晚費用總計:

352.64美元/4人=11158台幣/4人,所以1人的花費是台幣2790元,其實並不便宜!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