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1300大心推薦-【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



身為一位忙碌的上班族~絕對不能少了【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

我常常告訴自己即使再忙碌也不能忘了保養自己

我可不想要年紀輕輕就每天蓬頭垢面的XD

尤其對於肌膚的保養當然更是不敢鬆懈啦~







【日本 第一石鹼】蜂蜜保濕-牛奶沐浴乳 500ml(4入組)







【日本 第一石鹼】蜂蜜保濕-牛奶沐浴乳 500ml(6入組)







【3W CLINIC】蝸牛緊實彈力晚安凍膜100mlx4入(晚安凍膜 保濕 撫紋 補水 緊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秘密武器【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

我常常會使用這款【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味道,使用後後皮膚的舒服感更是讓人滿意喔~

用了【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後感覺就像....

把自己一天累積的壓力通通消除一樣,好放鬆~好舒服~

在這把這個好物分享推薦給大家^^





我跟朋友是在MOMO買的,點此可看到最新優惠價格唷!!



*熱銷推薦*











【Chiara Ambra 安珀萊】動能目光眼凝露15ml(淡化細紋 提亮膚色)







【Delocean+】逆時超導修復面膜10pcs-盒(海洋萃進階







【ROSEE】魚子醬抗皺修護精華霜(買就送韓國潔顏乳!)







【ROSEE】魚子醬抗皺修護精華液(買就送韓國潔顏乳!)







【ROSEE】魚子醬抗皺修護化妝水(買就送韓國潔顏乳!)







【ROSEE】魚子醬抗皺修護嫩膚乳(買就送韓國潔顏乳!)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30ml(限時搶購)



洗髮精 日本



【rootree 如萃】逆齡時空精華霜60g(面霜)





洗髮精 日文

【D’caRe】緊緻無痕霜30ml(讓肌膚更顯年輕)







MOMO折價券天天領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

底妝推薦 PTT

底妝推薦 DCARD

底妝推薦 2017

底妝推薦 2018

底妝推薦 遮瑕

底妝推薦 開架

底妝推薦 專櫃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試用文.分享文

底妝推薦 油肌

底妝推薦 3CE

遮瑕膏 推薦 PTT

遮瑕膏 推薦 2017

遮瑕膏 推薦 2018

遮瑕膏 推薦 專櫃

遮瑕膏 推薦 日本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好用.推薦

遮瑕膏 推薦 平價

遮瑕膏 推薦 韓國

美甲 推薦 PTT

美甲 推薦 新北市

美甲 推薦 東區

美甲 推薦 永和

美甲 推薦 台中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評價.熱銷

美甲 推薦 高雄

美甲 推薦 新竹

美甲 推薦 台南

美甲教學 推薦

彩妝推薦 PTT

彩妝推薦 MAC

彩妝推薦 THREE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開箱文.優缺點比較洗髮精 掉髮

彩妝推薦 3CE

彩妝推薦 韓國

彩妝推薦 innisfree

彩妝推薦 chanel

屈臣氏 彩妝推薦

美甲課程 推薦

美甲課程 PTT

美甲課程 高雄

#【MERBLISS】婚紗玫瑰護手霜50g(玫瑰花園)MOBILE01 PTT

美甲課程 台南

美甲課程 台中

美甲課程 台北

美甲課程 免費

化妝品 推薦 網站

化妝品 推薦 PTT

化妝品 推薦 2017

化妝品 推薦 2018

化妝品 推薦 英國

化妝品 推薦 韓國

化妝品 推薦 日本













▲嬰兒假哭被抓包,戲劇眼神笑翻網友:「屁嬰什麼都不會,假哭他最會,天生的技能!」(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嬰兒因為還不懂事、不會說話,如果有需求除了晃動手腳,就是會嚎啕大哭。而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嬰兒竟然在大哭、瘋狂流淚的時候,偷偷瞄了一眼正在錄影的家長,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說:「重點是那個眼神啦。」、「竟然還偷看,笑死。」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嬰兒正在大嘴嚎啕大哭,家長在一旁用手機錄影,下一秒嬰兒竟然斜眼、偷偷瞄了一眼家長,表情看起來相當逗趣,可是當嬰兒發現家長沒有要理他,嬰兒就繼續哭了起來。原PO就留言笑說:「屁嬰什麼都不會,假哭他最會,天生的技能!」

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被發現了 只好繼續裝哭。」、「我快笑死了,那個表情是什麼啦。」、「根本是最佳男女主角吧。」、「我就說小孩心機重了,哈哈。」、「好賊的表情喔。」、「哈哈哈!看幾遍笑幾遍。」、「這太好笑了啦!還會偷瞄。」、「假哭真的是嬰兒的必備技能之一。」

還有人說:「慘了!我的寶寶好像是這樣子唉,告訴他這個東西不能玩,他就扁嘴巴眼睛紅紅,三秒後轉個頭就笑給媽咪看。」、「這眼神我給他滿分。」、「假哭功力太強了。」、「我女兒聽到聲音看著跟著大哭,但我在旁邊看影片一直笑。」、「現在的小孩從小就在玩心機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6728A3DD05865543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