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0805玩.....

嘿嘿~

昨天去文琦家玩~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

後來,

哈哈~可就有趣啦!!!

因為.....

我們上了及時,

在及時上,

雷揚被我們整的超慘的>0<

ㄎㄎㄎ~

沒想到你真的會相信..............

(我會整你,但是不代表我真的像即時上講的一樣好不好~)

最後我們全部跑到雷揚家去!!!

第一次上去不久就被趕下來啦~

而且........

還遇到鬼啦!!!

因為被趕下來後,

我們遇到了個老阿嬤,

她..........

竟然在跟旁邊的空氣講話???!!!0.0

我的天哪!!!

我最怕的就是阿飄這種東西了啦~

所以最後是樓下的警衛幫我們按電鈴,

讓我們上去~

不然..........

我可能就要哭出來了~

不過說真的!!!

去文琦家真的有點累~

但是,

我下次還是照樣去>0<

嘿嘿~

因為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回想起小學時和同學們再一起瘋瘋癲癲的一起玩鬧~

好懷念那種感覺!!!!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哈囉~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0^

嘿嘿~

我可是個守護甜心迷唷>0<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哩???

如果有,

歡迎你常來唷^.^

唯夢.幾夢兩個我都支持喔!!!(有看的人才知道)

嘻嘻~

 

閃字♥
友情速配機♥
部落格現況
部落格排行榜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大耳狗秀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