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5151929對自己好一點








為什麼對別人那麼好 對情人那麼好
總是忘掉了自己?! 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


自己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一點都沒有!!!




真的不懂!! 每一句誓言聽聽就好
別把它當真! 當作是一場美好的夢


人!
每分每秒都在改變
這一秒講了這些 下一秒又不一樣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這幾天真的好煩 心好雜

那種感覺 就像兩年前一樣!!!

現在兩年後 感覺又回到了原點

一年前的我們 到現在一年後的我們

到底怎麼了?!

沒自由 你知道為什麼嗎?

管很緊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怕 我害怕 我害怕事情一再重複

自己都不可以保證自己了

那我呢?

以前的承諾 約定 一夕之間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如果真的不適合的話

我寧願和平的分開

總比吵架的分開好

不是嗎?








(繼續閱讀)

201105042307先 有 後 婚








為什麼年輕人突然說要結婚時,

每個家長的反應一定會是:

" 你懷孕了 " 


為什麼哩? 






(繼續閱讀)

201104281811充實








21號~26號過的好充實,

滿滿的行程,連睡覺的時間都好少

跟著一起去表演好開心喔 最喜歡這樣了
但是代價就是曬的好黑,我耳朵都曬傷痛死我了啦

現在快要呈現脫皮狀態了,還是好痛喔!!!!!!!


我老爸上禮拜日要去大陸時,

突然把鑰匙交給我妹,要我妹拿給我

他說有兩點要遵守:

1.車禍或是別人撞到你先報警再打給保險公司

2.不可以酒駕。

真是奇蹟,我爸竟然放心把車交給我們
以為他會開去桃園機場寄放不讓我們開。

哈哈哈XDD


手機還是沒辦法傳照片到電腦 好煩喔>"<
照片好多都沒辦法新增,只能新增相機的
這幾天拍的整理好在上傳,還有影片喔XDD




禮拜日要修頭髮了,好長喔我的頭髮

要染什麼顏色呢?都變布丁頭了

好想染看看奶茶色,但又不敢嘗試
等等不適合就超像台妹= ="









(繼續閱讀)

201104152251想想









幸福,可以很甜蜜

每個禮拜一到五都跟幼稚園小朋友在一起,

小男生有些好帥好可愛,

小女生有些好漂亮好可愛,


有時也會想著?

以後自己的小孩會長怎樣?!

是可愛的?

是帥的?

是漂亮的?

是討人厭的?

都有可能對吧?!


哈哈 
小時候都希望自己長大能生雙胞胎或龍鳳胎
多好啊:) 是不是!!!


要生小孩結婚之前一樣要先賺錢存錢,
以後才不會那麼辛苦!

是不是哩!!!  




賺錢賺錢,存錢存錢







(繼續閱讀)

201104132202天兵








偶像是什麼?

情人是什麼?


兩者根本不能相比的東西,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很幼稚會把兩者相比在一起?

難道你們自己的女朋友就沒有偶像嗎?
難道你們自己也沒有偶像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不然你們也不會那麼幼稚的拿兩者相比

開玩笑一兩次就算了,一而再再而三的開玩笑誰不煩誰不會不爽?
誰心情會好?

你們不煩,聽到的人很煩!

別在那麼幼稚了好嗎? 都20出頭的人了
醒醒吧!! 這種玩笑沒有很好笑 如果你們被虧成這樣
你們自己做何感想?

我看還是你們沒有女朋友吧?

要來看人家無名就別在那靠腰,要在那靠腰的話
這裡也不歡迎你們


請搞清楚偶像跟情人的意思在來虧別人吧!!

一群幼稚鬼 成熟一點吧!














(繼續閱讀)

201104062133破滅








破滅,

為什麼要那麼自私?

花天酒地你的事,有想過我們嗎?

你好多錢可以花,我們呢?

畢竟都是那麼親的親人,卻一定要這樣那麼絕?

人人都說兒女在怎麼壞畢竟都是自己的親骨肉。

但我們這個家庭好像不是這樣子。

"妳"維護你的兒子就算了,自己的女兒就不是人嗎?

就不是"妳"親生的嗎? 如果"妳"重男輕女那麼嚴重的話,

幹麻要生女兒? 何必?

要是阿公還在這世界上該有多好?

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根本不會發生?

姑姑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們到長大,

你們呢?有像姑姑這樣對我們好嗎?

姑姑們跟"妳"拿錢,"妳"卻還要問過"他"?

什麼道理? 他是阿公嗎? 

阿公在天上看到發生的這一切一定氣死吧?

我真的無能為力,我好想幫姑姑說話,

看到姑姑們在跟"他"吵架,心理莫名的難過,

莫名的哭了,

姑姑們為了"妳""他"幫了你們多少?

一定要等到"妳""他"無助才會來找姑姑們嗎?

現在"妳""他"要做這麼絕,就保佑你們自己不要有報應。

"妳""他"是會老的,保佑自己永遠健康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真的好無助

真的好想幫忙,卻無能為力。

"他"是"他",我們跟"他""她"不一樣

有這種"她""他"感到很丟臉,

大家都說我們家有錢,SO......然後呢?

是"他""她"有錢,並不是我們這些小孩有錢。

我們也是靠自己賺錢養自己,說難聽一點

(繼續閱讀)

201103312002助理







28號晚上想說無聊上網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工作,
突然讓我看到一個...

誠徵 攝影造型師助理 是拍小朋友居多的外拍
六日又休假  

隔天29號去面試 因為就在家附近= = ""
因為現在畢業潮快到了 所以拍畢冊的超多,
所以是拍幼稚園大班要畢業的小朋友!!!

29號晚上接到電話 問我30號可不可以上班,

我當然是說可以呀 反正在家也沒幹麻

30號第一天上班,去了文心國小附設的幼稚園
一推超可愛漂亮又帥的小朋友!!

要幫他們換造型服裝 有些很害羞 不敢讓我換
因為要全脫光光只剩小褲褲 有些還沒有穿小褲褲
還要幫他們擦點口紅跟腮紅 小男生一直害羞不敢擦

還有現在的小朋友嘴巴真甜,
突然對著我說:"阿姨"我覺得你好漂亮
不然就是突然抱著我 嚇我一跳
一直被叫阿姨。。。叫我姐姐好嗎?! 
但有些還是會叫我姐姐 哈哈哈



他們真好命 幼稚園都可以有點心吃 哈哈
拍了整天 中午也跟著小朋友吃 他們吃什麼我們就跟著吃什麼


第二天 跟小朋友熟悉了。
一看到我一直叫我~ 不然就直接抱我

也一

(繼續閱讀)

201103291344挽臉







昨天去了一個地方,
那就是。。。。挽臉

大家都說那個可以把毛細孔縮小怎樣怎樣的,
恩。。我去嘗試了一下

天啊 痛死我了啦!!! 一直流眼淚

弄到嫩皮那邊超痛的,大家別輕易嘗試


結果那阿姨說我黑頭粉刺很多 要做臉!!
哈,我跟他說下次來再用。

因為挽臉一個月一次,做臉好像也是的樣子


愛水就要付出代價 是不是哩?!


但是隔天起床 我長痘痘好痛>"<
是好還是不好?


還有 到底挽臉是真的會把毛孔縮小嗎?!












(繼續閱讀)

201103280114告段落








工作告一段落了!!

上了兩個月的工作 很開心的工作
可惜她不是永久的..因為夏天是淡季 冬天才是旺季

現在又要找新工作了! 為什麼每次都一直在找工作啊我= =
沒一個固定的!! 搞屁喔

快快介紹工作給我吧!! 哈哈

誰有亞太空機勒?! 賣我賣我


三月多小豬來台中簽唱兩次 跟以前一樣 帶著我的女兒一起去
哈 阿松還記得女兒耶 真棒!!! 小霜也是!!!
小霜要抱女兒 女兒還不給她抱 小霜還跟小豬告狀
小豬簽完還不跟我握手 還一直跟女兒玩..
太可惡啦~~~ 還我還不小心兇了小豬 (( 拍謝...

對了~ 在排隊的時候很多人一直偷拍女兒~
好想跟你們說直接跟我說就好啦 !!
是不是勒~~ 不然你們還要一直誘惑他引起他注意
很累耶!! 哈哈 而且我還要假裝沒看到你們在引他注意
不然超尷尬的耶!!!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