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904251955*Simple

忙碌的期中考週終於度過了

(繼續閱讀)

200903191925說低調也不低調的20-1




上大學的第一次
很驚喜很開心很感動
這種驚奇不斷的感覺真好i like it
我最愛驚喜了哈哈




謝謝所有傳簡訊祝賀的人們
小A杶杶永祺鴨子新竹噴噴念念采微&掃地組長
謝謝所有不管口頭即時或MSN的祝福
小花祖菱書皮澎澎迷糊等等等 不管是幾點幾分我都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謝謝小A呱呱E225+筱函媽媽的蛋糕
還有莊MEIMEI的晚餐
我會瘦不下來都是你們害的!!!
不過還是好開心  哈哈





謝謝陳新竹精心製作的卡片
雖然有一點點破梗i'm sorry
還有禮物真的超實用
兩次的319簡訊雖然我都錯過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
很有心真的我感受到了




謝謝阿呆的禮物
前幾天再套我話我竟然沒發現
算你厲

(繼續閱讀)

200901270014recently





噢噢
是最近
可以睡到自然醒很開心
常常無所事事偶而上班又可以很累這樣
一點點充實一點點糜爛ㄎㄎ





朋友很重要
家人很重要
健康更重要
過年團團圓圓
天天火鍋天天圍爐也不膩
會不會變兩個香菇我不知道
最近掀起一股羽球潮
偶而跟媽媽去跑跑步彌補一下這樣







不過紅包就有點遜色了哭哭
恭喜發財 紅包快來
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有煩惱的就先放一邊吧
被當的不及格的
是該釋懷了ˊˋ
開心最重要now

(繼續閱讀)

200901182212winter vacation




噢噢
不知不覺一個學節結束了耶
期末考也在天天熬夜苦讀抱佛腳下 The end 了
成果好壞不敢去想唉
至少我努力過



想當初九月多才搬進來
時間也過太快快快快了吧
結束的很莫名其妙
我親親愛愛室友們在會了一個月後見
怎麼了依依不捨欸哈哈





離別前一晚
四張併起來好大一張床!!!
好嗨好嗨
大家睡一起感覺真好
mei很可惜先回去了不然一定更嗨ㄎㄎ
重點是那悠哉悠哉的FU
考試考完了什麼都結束了大鬆一口氣的fu
一起吃消夜加可樂看電影聊天大笑
酷必了阿這!!!!!
小G說的對
不用去哪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很好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隔天一群人睡到中午
一早就來個鬼片是怎麼一回事兒
害我只能蓋著棉被繼續做我的白日夢





回家後有點小空虛
不知道幹麻無所事事
落差太大了吧我想
是該找點事做了

(繼續閱讀)

200901062102new year*




2008 Bye bye
Hi hi  2009






2008有好多好多回憶
翻開記事本密密麻麻的





18歲考駕照買機車
每天跑圖書館K書補習每天都好累好累
媽媽的愛心便當讓我很期待每天的午餐時光
會喜歡上排球也是因為雄商因為你們
高三奮鬥時光壓力大到跑去嚇路人
終於統測到來然後也順利畢業
在雄商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都還歷歷在目
是真的好懷念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有好的壞的通通都在2008
第一次變成大學生
第一次離家住宿
第一次獨立的自己在外生活
雖然幾乎還是每個禮拜回家這樣
.....





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等著我呢!!!
此刻的心情好複雜
是開心不開心我不知道
不過希望從此時此刻起可以一直都開開心心渡過
還請你你你還有你多多指教

(繼續閱讀)

200812251441聖誕PA



唷呼呼
今天聖誕節
噢 是happy day 也是lonely day
昨晚聖誕PA表演很嗨很酷
閃亮三姐妹整個太搶眼
網襪都出來了齁
閃大姐正到翻阿哈哈
1A的表演也很酷
短裙sexy 腿超細欸怎麼會!!!?
豬屎嘴嘴組的表演實在太爆笑XD
2A的表演也很棒嗨翻了阿



化妝進場
我們是一群迷路的可愛小麋鹿
還有一個白鬍鬚老人and一個怪怪的禮物
E225的sexy白衣天使嚇到我了
正點阿大家

(繼續閱讀)

200811070011busy



期中考週兩個禮拜
搞什麼= =
好累好累
感覺一堆事還沒完成
再宿舍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A床依然很悠哉的吃東西
B床更囂張還在給我看電視!!!
D床也很害羞的聊著及時通
C床呢?  
哈哈哈當然是很認真的再看書阿
是不是




不過我看MEI MEI乾那很閒欸!!!
真機車ˊˋ



加油巴獄友們
我期待考完後的獄友日
耶斯   夜唱GO






加油阿會資的大家
一起all pass
一起high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