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701100925廣告中的古典音樂

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致力人心的音樂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uMXZhEs8

(繼續閱讀)

201612312148來自黑色組織的神秘女子

Hi! 我今天要分享一個動漫人物, 她是一位年僅6歲的小女孩 ,而且還會用槍喔! 頭髮是棕色的、神秘神秘的、又愛開發怪怪的藥,你猜對了嗎?沒錯!就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這位神出鬼沒的女孩,是小孩們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神,我記得有一次,在網路看到一張小蘭和灰原的照片,我當場爆笑,因為那張照片裡,有一條斜線,上半部是灰原,寫著高人氣;下半部是小蘭,寫著不人氣,我就當場笑死咯 ! 何時不想想,如果結局讓科哀(柯南、灰原)一起快樂幸福生活在一起,那是多麼開心的一件是阿 ! (以我來講啦 ! )可惜.....啊 ! 我最好不要講太多,結局請觀看者自行詢找答案吧 ! 大家知道嗎 ? 超級名偵探沉睡的小五郎(白癡),竟然沒發現,這位美少女,是....(雪莉), 不然有發現些微的也好阿 ! 雪莉(=灰原哀)是黑暗組織的背叛者,父親宮野厚司,母親宮野愛蓮娜,所生下來的孩子,宮野志保(姊姊宮野明美)獨自在人間(因為親人死了) ,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最後頁 
    沒有新回應!

哈囉你好嘛! 我叫陳翊 英文名字叫Abby 也可以叫我愛比...........今天是晴天....餔拉餔啦.....點點點

掰掰 .......揪咪...揪咪.......揪咪......耶!.....哈哈嗓啾啾國啾啾...........老闆你犯規....弟弟你犯規.......我恨死姐姐.....姊姊這杏仁裡有毒ㄚㄚㄚㄚㄚㄚㄚ...........珍愛生命..遠離柯南......千萬不要帶柯南出門喔!.....不然會出事喔!.....註:柯南是死神小學生喔!..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