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11092055夏天跟秋天

一個秘密憋在心理很久了,
不能說為了義氣,
可是既定會發生的事情終究會發生,
縱然內心絲絲不願意,
沒想到還是會爆發開來ㄉ大家都知道,
(醬守住秘密感覺傻傻ㄉ><),
謝謝懂我,
慶幸在發生前還是先提早告訴我了,
起碼我更有時間去面對和思考,
未來確實沒有誰一定要誰,
但是目標仍然是一致的,
只是,
要分開努力了,

難過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不能適應ㄅ...
hoeny說我的不開心應該是失落,
嗯~,
原來,
還是他最懂我,




無奈...
但仍改不了的只能默默去接受,
能力不夠的換人去保護了,
我也相信那是最好的安排了!

放心,
我會好好的,
我是誰,
拜託~
那麼好用,
更感謝其他頭頭的肯定,
原來是那麼的搶手,

分開不一定是壞事,
也是另一種學習成長,
說遠,
其實還是很近的ㄚ寶貝,
妳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把勇氣給一點點妳,
記得按時禱告,
拜帖不變.
冬天還是會變成春天的喔~

(繼續閱讀)

201011012129草尼馬...是綠綠的

為了草尼馬!!!
ㄟ~
先解釋一下...
(我沒有罵人啦!!!)

要讓大家有所特色區分,
三個人為了自己的代表草尼馬可是費盡心思呢!

心菊(死都要叫舊的名字)
在自己的大大草尼馬上貼了她閃閃的相間白紫牙套鑽,
可閃的咧~
如果抱著睡覺...
鑽,
會移轉在抱的人or狗臉上,
哈~

老闆級人物(再叫也沒幾次了)
蠟筆橘塗得草尼馬髒髒,
左臉不小心畫到的連右臉也要被畫之怪怪對稱理論,
最用心的就是那黑色指甲,
及那拆開盒子才看得到的綁腿用心阿!!!
哈哈~

該是綠色ㄉ本人草尼馬,
則是染色不均變成藍綠色怪模樣,
溼答答的感謝四樓烘箱,
因排灣族難度高只好偷戴阿美族頭飾,
還有最經典一眼就知道是誰做ㄉ史迪奇項鍊,
哈哈哈~


綠色的草地上,
一堆像蠻頭的山前,
還有長條化妝棉雲朵,
跟不太熱的太陽光,,

狂奔在膜拜ㄉ12個喬巴後...
發現...
綁腿綁太緊的跑比較快,
因為另外一個





~

(繼續閱讀)

201010190000my love birthday

愛放第一的我當然是請假陪我的"ㄤ"啦!


很感動下課後累累的能因為我的一句話衝古坑
那裏有滿滿很多回憶
騎車時候
曖昧的時候
認識樹皮的時候
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時候
幫兄弟老婆慶生時候
劍湖山的時候
跨年煙火的時候
雖不是廚房也算後院了

好久了...
上次
那是今年的跨年夜ㄚ
期待又興奮


冷冷的風
手裡傳來的卻是暖暖的溫度
大大的外套都在我身上
不改不羈個性的藍白拖卻是帥氣
死守的相機包裡有我的驚喜
早一步被發現反被驚嚇
好吃的牛奶起司鍋配上正點的咖啡甜
談論著深層的未來問題
月亮雖不圓卻為我倆而努力綻光




ps.歲月真是不饒人,敖一天得補三天,還在行車中小小肚咕...危險ㄚ!











Honey,

謝謝你喔~
雖然腦容量不多的忘東忘西,
但是,
珍惜著每一刻無論多久~
那是因為~
陪伴,是最珍貴的禮物ㄚ!

b.b. 2010筆

(繼續閱讀)

201009032256獨愛史先生

總有人問
總有人說
最近...
也似乎越來越嚴重



為什麼喜歡史先生???

那,
你(妳)看過他的電影ㄇ?
我反問著~


我知道跟我志同道合的人不少
也知道多數原因有著
因為可愛ㄚ
或是
因為他跟我很像,是被遺棄,不屬於任何家庭的一份子
他們渴望...


我呢?
我不一樣!
我只是單單純純ㄉ
想要一個永遠的陪伴
一個就算沒有血緣關係
就算是隸屬不同物種的生物
也能像家人一樣
無怨無悔的包容原諒
角色扮演中,
我想當的是麗蘿,
而非史先生,

而且

他抱起來好舒服喔~









是不是該長大?
看看大千世界?
幻滅卡通世界?
覺悟生離死別?
面對現實生活?

那現在,
我是不是像殘酷兇手一樣
也正準備要拋棄他???

(繼續閱讀)

201009010000I came back

dear diary:

The regret let you wait for one year.
I felt that was quite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will do my best.

ghost writer

(繼續閱讀)

200907011453台中霧峰

我,
7/1起,
即將轉換地方,
改變工作型態,

台中,
霧峰鄉,
農業試驗所,

開始打包,
開始徃另一條路走,

嘉義再見,
教育再見,



宿舍要申請一段時間才會下來,
再加上還需整頓某些拉拉雜雜,
so,
請先不要太想我,
請靜待,
並給上祝福,
醬就好,
因為,
我會很好~

^_____________^

(繼續閱讀)

200906202251又一年的生日

親愛的好友們,
沒錯,
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好友生日又來啦,
就是我啦!
沒錯,
你家寶貝死黨高珮華是也,
恰逢週六,
煩請大家晚上時間留給我喔,
咱們又要大肆瘋狂一下啦,

日期 : 6/20,2009
時間 : 晚間八點開始
地點 : 嘉義市大雅路嘉年華ktv

不見不散~

(繼續閱讀)

200906192254最後一夜

今天是米羅最後一天,
大遲到,
帶著滿滿史迪奇禮物去,
天空像是下大雷雨,
像心情,


我整理著抽屜,
清垃圾和影印本,
丟一丟,
收一收回億,


孩子們看見了我,
似乎不太懂,
訴說著都是今天考試的成績,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氣息,


回家的路上,
飄著小雨,
腦海裡,
小朋友的身影,


高老師妳暑假會來ㄇ?
不會ㄝ!
那下學期咧?
也不會ㄝ!
那妳要去哪裡?
...~


寶貝,
我也捨不得妳(你),
一年的陪伴也該夠了,
我也有該做的事情,
好好努力,
我看好妳(你),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