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0900老婆和小三的對話*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roswita921105/021105/206376964

老婆和小三的對話

小三:喂,你是 XX 老婆吧?

老婆:嗯,你哪位?
小三:我是他女朋友,我愛上你老公了,我要和他結婚。
老婆:好啊,恭喜,不過這是你的事。

小三:他不離婚我怎麼結?
老婆:抱歉,那是他的事。

小三他都不愛你了,你還不離婚,我要是你我早離了。

老婆哦,離不離是我的事兒。

小三:你傻逼啊!
老婆:誰說誰傻逼?

小三:你不離婚,守活寡好啊?
老婆:這是我的事兒,我願意我高興!

小三:我和他天天在一起,非常親熱。
老婆:那是你們的事兒,不用向我彙報,不過你彙報了,我就批准了,提醒你,別到時候有孩子了沒錢生啊。

小三:你咋知道我們沒錢生?
老婆:因為我老公的錢都給我了,就算也有給你的,也是我默認批准的,男人嘛米飯吃多了,總想吃點麻辣燙,雖然知道那是垃圾,但就是管不住自己,我總得給他點吃垃圾的錢吧!再說了,你真以為他願意和你生孩子啊!

小三:我就生,看你離不離。
老婆:不離啊,你生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帶上法院的人過去,重婚罪啊,你花的錢還都得還給我哪,你不怕你孩子生下來沒人養的話,就只管生,這是你的事兒。

小三:你能接受你老公和別人的女人在一起嗎?
老婆:能啊,免費的雞總比收費的划算吧,我老公省下的錢我正好去買只雞燉燉給自己補補。

然後小三就哭了把電話掛了!

哈哈哈記住,小三永遠都是上不了檯面的,太經典啦!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leojudy.like/blog/206053068

文章網址:老婆和小三的對話

 

 

 

 

 

 

 

 

 

201403220600--1061

回應
BloggerAds
現在時間

    沒有新回應!
Re:[白天和夜晚的...],By LEE 的 隨意窩分格 於2021-03-08
Re:[春心秋意],By ㄚ進の翠竹小鎮 於2021-03-07
Re:[女性養生,一...],By LEE 的 隨意窩 於2021-03-07
Re:[春心秋意],By LEE 的 隨意窩分格 於2021-03-07
Re:[做一個內心有...],By LEE 的 隨意窩分格 於2021-03-06
Re:[心累了,我倦...],By ㄚ進の翠竹小鎮 於2021-03-06
Re:[當你老了],By LEE 的 隨意窩 於2021-03-06
Re:[新的一年,我...],By LEE 的 隨意窩分格 於2021-03-05
Re:[改善記憶的正...],By LEE 的 隨意窩 於2021-03-05
Re:[人生的意義],By ㄚ進の翠竹小鎮 於2021-03-05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陳偵偵

祝福與感恩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