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609192058會考結束開露去~~

2016.05.終於等到沅帥考完會考囉!這次和彩虹姐妹們來一場考生解放大露營~考大學的考高中的~一起在這一天,忍了快一年的這一天,來一場考生大解放,考爸考媽大放空的閒嗑牙之露~ 不過因為電腦中毒了,所以照片剩這幾張之前先上傳的,不過大家對於水田露營區應該不陌生,因為這裡米魚家已經來第三次了,草皮依然美麗,雖然這次離衛浴較遠些,但露起來還是讓人十分舒適滴,另外這次還有住小木屋的夥伴,所以有機會可以進去觀摩一下,而隔壁帳是露營前輩的車頂帳,也是大家爭相觀摩的一個點~~前輩煮的燉飯超好吃,下次也要窩在她旁邊搭帳~嘿 嘿

(繼續閱讀)

2016012713282015.06.06埔里顏氏牧場~2

2015.06.06 這天又來到了埔里的顏氏牧場,距離上次來到顏氏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不變的是風景依然美麗如昔,天空依然陰陰的,隨時會落下雨滴的感覺,地上濕滑,部分道路泥濘,這次紮營的營區是針葉林區,有木棧板,而木棧板真是陰雨天的好搭檔,帳棚不會直接和泥巴接觸,省了許多清潔工夫哩!

(繼續閱讀)

201601221012米哥的鐵三~~

2015.05.11 米哥即將挑戰第二次鐵人三項,雖然第一次在台南,我和沅帥、將均無法到場加油,但這次在娘家通霄,所以十分方便,星期六我們便驅車前往海水浴場,也就是這次的活動場地,現場已經有許多選手到場寄車,場上各款名車讓人目不暇給,只能說;帥啊~~米哥說腳踏車的世界我不懂,我還真不想懂耶!回去還特別叮嚀爹娘,離路上的腳踏車遠一點哩!

(繼續閱讀)

2015112920232015.04.25 裡冷探索樂園露營趣~~

2015.04.25 這次又來到裡冷露營,每次來到這裡總會先到東勢的客家園區繞繞,吃午餐以及米魚家超愛的大碗公,這次還在園區旁的勳樟實業社買了樟腦油,後來發現使用後不但蚊子變少了,連壁虎都不敢入侵哩!是太毒了嗎?但是還是很滿意啦!

(繼續閱讀)

2015062519592015.03.07 阿里山雲景露營趣~

2015.03.07 這天和小鼠一家來到了位於阿里山上,海拔約1200公尺,這天氣候涼爽,十分適合露營喔!

(繼續閱讀)

201506071704宜蘭吃吃喝喝之行~

2015.02.27 開學沒幾天又放連假了,本想去爬山,但天氣似乎不是很穩定,於是乎~~米魚家便殺~~~到宜蘭去,來個健身不成乾脆吃喝去的養魚之行~好啦!要說養豬也行啦!首站先來到蘭陽博物館,它的建築十分特別,原是烏石港舊址,且保留了原本的濕地,生態環境很不錯,館內也有許多展覽,進去需購買門票,因遊客有點多,所以我們就在外圍走走,欣賞它獨特的建築與清幽的環境。接下來來到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果然又是人山人海啊!其建築十分童話,除了城堡外,風車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點喔!這裡可以眺望龜山島及烏石港,視野相當好,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在裡面喝咖啡的在外面拍照的遊客皆絡繹不絕哩!午餐就在頭城老街吃,吃了啥~吃了很多東西!嘿嘿!!其中以飯後甜品芋仔冰最讓人回味無窮哩!冰十分綿密加上果粒,真是人間極品啊!!吃飽喝足後來到林場散散步消化一下,等一下才能繼續吃下去~個人覺得這裡真是一個散心的好地方,走一圈不會累剛剛好,還有許多街頭藝人在表演,還遇到了素還真??在和普悠瑪拍照哩!來到林場當然要來吃一下肉羹啦!嗯~還不錯吃喔!天色漸暗,回程先吃個控窯雞當晚餐,再到一旁的四圍堡車站逛逛買個麵包,就收工回家囉~~

(繼續閱讀)

201505252132坐火車台北一日遊

2015.02.11 趁著寒假米魚家第一次搭火車出遊~ 因為一家四口出遊,總是開車比較方便,但是因為這次的目標是台北樂高展,超級無敵怕塞車,也超怕台北的交通,所以就決定從新竹坐火車囉~到了和小妹約定的地點後,距離午餐還有一些時間,便東拍拍西照照,還發現一家劉備水煎包,他的水煎包還蠻好吃的,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最後頁 

米魚家族~

    兩大兩小的生活點滴~~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