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2244[秋劇] [TOKYO DOGS]終於結局了!(全劇雷)

這次秋劇追了好多部,只能利用下班時間跟週末拼進度,真的好忙碌啊~
特地把tokyo dogs留在12/24聖誕夜看,
就是為了要應景啊啊啊!!因為神野大魔王跟由歧相約在聖誕夜嘛~
(以下有全劇雷)

 

 

 

 

 

 

 

 

 

*主角三人-
當初真的原本沒有要追這部,因為我真的超級討厭小栗旬,
每次演的角色都讓我感覺他氣質很差,流里流氣的很不舒服。
可是衝著水嶋跟吉高我還是看了,結果沒想到小栗旬在這部的形象整個漂白了哈哈。
不但頭髮剪得超短變的非常精悍,個性也很一板一眼,
活脫脫呈現了輕小說/動畫驚爆危機(Full Metal Panic)的男主角宗介的感覺,
我看這兩個角色幾乎有八九成相似吧。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宗介,
所以看到小栗旬能演成這樣,完全對他改觀了XD

因為第一話就對奏的印象超好,結果反而不能習慣水嶋對maruo這個角色的詮釋。
第一集覺得他演的好用力,我看的也好累。
後來漸漸幾集覺得他有拿捏到角色的精髓吧,越演越得心應手,
後來好幾次我都忍不住為maruo的表現大笑,覺得他實在是超‧級‧可‧愛>///<
他們兩個的幼稚園等級鬥嘴我每次都快笑炸,真的蠻無聊的可是又有笑點,
後來如果由歧在場的話還會加上由歧在旁邊(破音)的嚷著說:
「厚!夠了你們不要再吵了!煩死了!!=口=(理智斷線)」

吉高的話,我是本來就很喜歡她,從love shuffle就注意到她的表現。
從love shuffle演的自閉女孩,到白之春的怪咖美少女,
再到tokyo dogs的失憶女孩,我覺得她在這邊的演技又更精進,
不知道該不該尋求過去的記憶而矛盾、以及跟奏之間的摩擦、
三人自然的相處、為兩位男主角的擔心等等表現都讓我感到好揪心。

*結局處理-
這三人的組合居然令人意外地非常搭嘎啊~
好希望他們就這樣三人一起住在那個公寓裡。
之前我一直很擔心這部會爛尾,畢竟好像逐漸有種三角戀的氛圍出來,
那如果結局有個定案,一定會有支持別的配對的人反彈。
不過昨天看了結局覺得處理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沒明確告白,但三人都知道彼此之間的心意,他們選擇還不要去處理這段關係,
奏還是依照預定還是回美國去了。

在機場那段真的要笑死我了,當maruo鼓勵由歧去追奏時我就有想到過肩摔梗了,
結果果然是第三次的過肩摔唉唉。就說小奏不喜歡背後式了說!(怎麼有點情色意味= =
?)
名場面過肩摔三連發請收看XXD-
第一次過肩摔:

第二次過肩摔:

第三次過肩摔:

其實我一直懷疑有沒有用替身,可是應該沒有...但是應該下方會墊彈簧墊。

然後以奏的行李被竊當收尾,他果然就馬上開槍了哈哈,果然是美式作風
機場的旅客整個傻眼,我也好希望當時我在機場看到他們拍這段喔XD

我喜歡這樣open ending的去處理他們三人的關係,
就像ED那樣三人走向未來。(喔對了不得不說EXILE唱的ED超好聽!!!然後ED畫面又
淒美,吉高穿著白色洋裝像個女神一樣地微笑,奏跟maruo淋過雨後更萌!![是落水狗吧
XD])

我覺得如果其中兩方結成一對都是不平衡的關係:

  • 奏x由歧悶..............超悶!囧 然後一定會誤會或吵架,雖然他們彼此喜歡。
  • maruo x由歧:應該很歡樂,可是由歧喜歡穩重一點的型。(話說maruo也是很妙,明明知道自己單相思,還是會把跟由歧的獨處機會讓給奏,真的是個很貼心溫柔的人XD)
  • 奏x maruo咦咦):雖然我覺得還蠻配的(毆),而且好幾次都被劇中一種若有似無的BL梗給逗笑了,可是如果不是全心向著由歧這個主體,他們倆是合不來的。


所以他們三人一定要這樣三國鼎立才會平衡啦!結局這樣安排是明智的XD

*其他角色-

然後講一下貫穿主體的大魔王神野,出來是華麗一族的美馬我就笑了,這人怎麼一直演壞人啦XXD
不過還好沒有犯下魔王就在身邊的老梗,如果神野是大友警官我真的會怒,
雖然之前在看每一集大友找奏man's talk的時候我都會心想:
你別再裝了!你有練過高爾夫吧你!(流星之絆中毒)
還好後來真的是一個別人。再不現身的話我連咖啡店店長都要懷疑了好嗎XD

因為奏的媽媽(田中好子)戲分很多,所以也補說一下。
雖然有人覺得他媽每次都很故意在危及時刻打來搞笑真的看久很煩,
但媽媽的煩惱時常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把提拉米蘇跟皮拉提斯搞錯真是太絕!),
而且每次都能想出那麼多梗讓奏回家一趟實在太高明了,我想不出那麼多好笑的梗啦。
奏也真是個乖孩子,不管怎樣都會接媽媽的電話,也會聽媽媽抱怨,有這種兒子感覺還不
錯哈哈XXD
田中好子一直以來都常演媽媽角色,最初開始接觸的作品就是「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裡演深田恭子的媽媽,然後也演過「我姊是惡魔」裡面那個比惡魔姊姊山田優更高明的
媽媽XD,對她的印象一直都不錯。在這齣裡剪的短髮十分時髦(注意瀏海XD),
平常雖然有點天然呆又樂天的樣子,可是其實對兒子的心情都掌握的很好,
是很厲害的媽媽XD


*劇情-
不過這部的主線劇情還是偏弱,雖然Boss也是這樣,但私心更喜歡東京狗。

還有我覺得跟神野對決那邊的劇情真的蠻弱的,他可是頭目耶,最好是單槍匹馬來赴約然後附近都沒個狙擊手或副手待命,
怎麼可能這樣跟奏一對一火拼啊?覺得他們打得蠻狼狽的。
而且甲斐田的戲份整個很亂寫,覺得他自從被逮捕後就完全沒重要性了。

話說最後跟神野對決的廣場,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台場VENUS FORT跟MEGA WEB那個圓型廣
場,但不是很確定(瞇眼),可能要有請對日本熟的網友確認。
基本上因為富士電視台在台場,劇中很多景都在台場附近拍的。
像是由歧跟神野約會時去的那個人工沙灘(好像是第七話吧),就是台場海濱公園那邊,
而且他們拍那段的期間剛好我人也去台場,超可惜沒遇到,
不然我一定會跟由歧正妹要簽名的啊啊啊Q口Q(做夢)

*萌點-服裝篇
再補述個一段,我超喜歡主角三人的服裝。
奏跟maruo都是衣架子,兩個都好瘦又好高=///=,穿啥都好看!是型男刑警!>"<
奏在這部都是穿西裝,雖然小栗旬自嘲非常無趣,可是可是太萌了啊啊!!(西裝控)
尤其是天氣漸冷,他還會在西裝外加一件黑色長大衣加皮手套,
脫下西裝外套後,裡面的白襯衫外還有X狀的皮吊帶,整個背後曲線萌到破表Q口Q

相較之下maruo整個走休閒風,可是衣服穿的完全不隨便,是潮男代表哈哈。
很多時候他都只穿牛仔褲內搭格子襯衫,外罩皮夾克一件,就很好看了,
顏色鮮豔感覺很有精神,而且不會花俏。

然後吉高正妹每次出場髮型都不同,她的頭髮真的可以編成很多種款式耶,
不管有沒有露額頭都好讚,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沒有瀏海的,
有時瀏海修飾臉型或遮醜都很好用,可是吉高把前髮都梳到後面去也很好看!
然後服裝搭配更是每次都讓我很讚賞,雖然有時覺得東京很冷耶還要露個膝蓋好辛苦,
可是親身到東京去後才發現東京女生都沒在怕的啦,而且要穿長靴的話,
上面最好都是配短裙或馬褲比較有層次感。

說到長靴再讓我講一下百合醫生(友阪理惠),好正!!
友阪理惠也30歲了啊(遠目)....記得以前看堂本剛演金田一的時候她還演美雪咧,
一晃眼就已經是熟女了,歲月真是不饒人。
金田一之後,我對友阪最有印象的一部戲是anego,
因為她演的繪里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常常歇斯底里又反反覆覆,整個讓我看到理智斷線。
結果她在這裡卻演一個專業又知性的美麗心理醫生,髮型非常好看!
服裝除了白袍以外的便服都非常時髦,也常常搭配短裙跟長靴這樣,
而且其實她很瘦,所以穿甚麼都能展現好身材。


嗯大概腦中目前的想法是這樣,因為昨天剛看完今天就直接打出來了,
文章內容沒什麼條理,謝謝大家的閱讀XD

回應

*偽‧文藝純愛派氣質美少女。實質上具有傲嬌與天然呆雙重屬性。
*擅圖文創作。以ACG、美食、網路、電影和書為糧食。
*是只要睡眠跟吃喝有達到滿足,就一切好說的O型。
*最討厭勉強別人或被別人勉強,可是卻常常勉強自己。
*不論是食物的喜好還是待人處事,都是吃軟吃不吃硬的類型。

    沒有新回應!
Re:[HP串聯‧青春十...],By 日光墳場 於2005-10-15
關鍵字
累積 | 今日
loading......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