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3262003不要以貌取人

?















標題是為了ㄧㄨㄢ打的
他講了他高2的那些是我聽了好感動喔
欸真的耶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多了好不好



珮瑄現在整個Q死了就像我那些日子一樣阿
書廷最近在幹麻呢?see a movie



柔柔、不是我很相信別人很容易被騙啦
   是........有些都是真的阿you know?
   欸我真的決定了下一個由你鑑定哈哈哈
   妳真的可以當算命師了吧第六感整個很準阿
   妳哦妳每天都太給我歡笑
   你的制服褲是真有點出了小問題我還以為你是個.......
妍妍、慈慈哈哈哈
   妳真的超會講話的耶真是越來越口i了
   唉油FB你是玩上癮了哦
   趕快找個BF讓我看看妳怎麼抱他阿
   妳Jazz要跳好哦永遠支持妳阿
   校慶表演等妳囉 



3/23~3/25段考考完了
下禮拜校慶預賽大隊拔河哈哈貿科加油囉
4月校慶哦演唱會可愛的柚柚抽到不錯的位置
4月5月各有檢定加油吧貿乙
每個

(繼續閱讀)

201102192138ㄏㄓㄏ.

?
















◎標題ㄏㄓㄏ是有意義的!!!!!!!!!


開學一個禮拜了 
每天看到絮柔耍智障我就很開
每天也就是everyday都有點可以笑翻天
每天妍妍這妍妍那的都會被我嫌吵:))
因為真的很吵哈哈哈哈但是我還是愛你

5:10起床真的是累人
碰到水就很有精神
上校車又想睡
到學校又有精神 因為............
上課時間又想睡下課時間整個開心
吃飯午休對我來說最幸福
班會歷史地理體育護理計概文書聯課
我的最愛
^^

每個禮拜1.2留到6:30
1路到中壢-中壢到龍潭-龍潭到我家
麻煩死了...........
星期6呢,11:40~15:40
嗯,很好!是中午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哦

40週年校慶要來了
有什麼大隊接力拔河趣味競賽
我滿想要拔河耶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101232158句點

?


















一個句點就代表全部結束嗎?




寒假來了短短幾個禮拜
作業好多寒假不是要快快樂樂的玩嘛
數卷一次就來個888888888888888張天阿!
英文要把全部的課文補充+句型抄一遍
秀蓉開學要考全冊 我高中英文變爛了欸期末考竟然那樣......
國文成語要寫 有夠多課的
之前寫的被我弄不見了 我又要重寫過
商概.........what?
會計國際貿易最重要的會計
寫術科 2/10註冊那天要考試 開學後拼死會計了
你看看!寒假被它們搞垮了



1/20去台北美麗華做摩天倫
火車 捷運 .............哈哈哈我還是不太會搭
問了一些白目問題被自以為天才的沾蚊劫罵死
你是白痴嘛你是白目嘛你是智障嘛你是啟包嘛哈哈哈我不是好嗎!!!

1/22久違的書廷寶貝ㄧㄝˋㄕㄨㄊㄧㄥˊ見面囉
我們相約高3考完統測那一年要一起買xxx一起去xx
嗯..就是要當個18歲成年人嘛哈哈哈
阿還有,我現在在家要好好打扮了
書廷等你的91阿 每天在家 preparation
他說他一買到91第一個跟我take a pic

(繼續閱讀)

201012112200晴天陰天

?
















Saturday瑄女棒約我吃早餐
還有欸真的,土司+可樂果滿不錯好吃的喔(羅珮瑄大發現)
我還在她家洗碗欸我真賢慧哈哈哈,
還有喝木瓜湯.小熊餅乾.麥片.土斯.可樂果


Friday學長姐回新興
李俊儒明年也要回來順便Look at me,好好讀書喔統測加油!!!!!!
時間也太快了吧我們明年竟然就要say goodbye.
Coat(外套)Warm package(暖暖包)will(將)vanish(消失)
唉為什麼欸為什麼?


外面好冷手冷腳冷真的冷欸
出門必備圍巾口罩的超怕冷到嘴巴裂開
我這一個禮拜穿滿多的我覺得能塞就硬給它塞哈哈哈


第二次段考成績遭透了
可是我覺得我一直都在看書阿那為什麼還退步
商慨我真的有看阿數學我有算結果..........
我上個月也就是11月有一半以上的心都在課業上欸
想要想的那個人那些事都快does not have the time
吼!!期末考數學有60就不用被當了
指數率一堆log的一定要把他給搞懂拜託


哦~要冬至要聖誕節了要年底了要元旦欸
冬至一定要吃湯圓阿
聖誕節.......
跨年..............


貿乙寶貝們`真是可愛沒話說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期末考加油,阿!還有複習考
下星期二要穿西裝外套要打領帶我不會!
要考健康操動作我記起來了!
下學期游泳課!
會計以後不到70操場兩圈!
上課吃東西被抓到要把東西拿去前面!
週記又來了!
英文罰寫2遍!
阿~~文媛穿裙子耶哈哈哈
星期五早上看到他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這一星期我姐跟我講道理欸講一堆

(繼續閱讀)

201010310001不了了之

?














首先!
羅珮瑄11/01生日快樂愛你



10/30去桃園看我大舅提親
我怕晚上在家裡無聊所以跟著,去順便學習一下也不錯
哈哈我看到我大舅媽竟然還叫她阿姨 
我媽就說叫舅媽啦還叫阿姨 
去那邊阿 我們家的人都和我舅媽說謝謝
說我舅舅真有福氣能娶到她然後謝謝她的照顧阿之類的
我聽了我就想那我以後結婚對方的家人也要跟我一直說謝謝嗎哈哈哈
搞不好不是哦反而是我要去和對方說謝謝你娶我喔哈哈白痴
原來提親就那樣嘛見親家說謝謝然後邊吃邊聊然後說再見
他們已經在99/09/09豋記,現在等11/14結婚!!!!!!!!!
然後度蜜月生小孩哈我幫他們想好了



情人.朋友差很多


7個月是真的很難忘,我也坦承我還愛著
老實說你和她真的有可能會日久深情
雖然你現在不愛她 但是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一切
真的愛上了我也會真心祝福
至少曾經我們相愛過嘛哈哈哈
ㄑㄧㄠˇㄓㄨˊiiiiiiiiiiiiiiiiiii UUU



October要走囉November要來了
嗯...........................................


考完試啦可是還有複習考要來
砲砲兒說高一高二要學好,高三才輕鬆,

(繼續閱讀)

201010020007I say

?
















★★提醒我增文囉

First,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好快喔
一二三都3:40放學
國.英.數.會計.商概5科
我的英文越來越弱了啦
那種conversation我竟然不會
閱讀測驗太長的我也不會
連最基本word都要背好久
葉書廷美女枝枝 快!!!!!!!! 解救我
I need U

數學三角函數A.S.R.θ.sinθ.cosθ.tanθ.cotθ.secθ.cscθ
這些我搞懂了星期四光看數學就看到快12點 沒辦法數學必修
會計科目一大堆 資產 負債 業主權益 收益 費損 是什麼?
國文每個人要80分底限是75分 = =
古之學者必有師 ............

要軍歌比賽耶每次1.3.5升旗好像當兵的感覺耶
達數 1~2~3~4~,12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