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0545哪裡買-【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

同事昨天介紹這個給我【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

說他已經有買了,也很滿意,所以推薦給我

之後我就上網查了【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的資料

發現網友跟鄉民都非常的推薦!!









加大尺碼36-46吋超彈力中高腰柔軟蕾絲內褲"







【韓國Lets diet】最新薄款彈性修身割破款魔術褲"床罩收納







高彈性顯瘦仿牛仔內搭褲"







現在網路購物超方便24小時都能買,可以上網慢慢看,看看網友鄉民心得文,

以及推薦【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哪裡買最超值.最划算!

GOOGLE了很多【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的心得.分享.評價跟比價的結果,發現它真的很不錯!!!

而且在網路上購買,品質有保障又有七天鑑賞期,不滿意可以退貨也不用擔心買貴!

覺得一定要來看看【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

自己買了之後,也覺得不錯,所以在這推薦給大家^^:



商品訊息:



點此看更詳細介紹!!















*熱銷推薦*









百蝦樂釣蝦場-四人餐"







大江軒-鳳梨酥/蛋黃酥禮盒"







三水洞─韓國雪冰-現場消費抵用券"







紅磚懷舊小館-懷舊4~6人餐







暖心園餐館-平日消費金額折抵券"







青森鍋物-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







年菜

年菜2018

年菜推薦

年菜預購

年菜食譜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

年菜菜單

年菜訂購

年菜餐廳

年菜外帶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試用文.分享文

年菜預購飯店

年菜日文

年菜PTT

年菜 推薦 2018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好用.推薦

年菜 預購 推薦

年菜 預購 全家

床包PTT年菜 預購 7-11

年菜 預購 飯店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評價.熱銷

聖誕節禮物朋友

聖誕節禮物交換

交換禮物推薦300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年菜 推薦 PTT

年菜 推薦 台北

年菜 推薦 台中

年菜 推薦 高雄

#【aibo】璀璨拉絲12000 Plus BSMI行動電源MOBILE01 PTT

年菜 推薦 新竹

年菜 推薦 台南

年菜 預購 2018

年菜 預購 全聯













文、圖/小不點Paine

台北想要吃泰式料理並不難,但是想要吃個好吃道地的「泰式火鍋」,那選擇就相對有限,現在在台北東區新開了一家「泰滾」泰式火鍋,店內裝潢超級叢林搖滾風格,食材新鮮重點是那個鍋底太強大,一開幕就造成轟動,太多慕名前往的朋友,想吃得要提前訂位喔!

泰滾地址就在東區Bistro98,這一棟真的是美食元老大樓了,想當初吃momo paradise,天啊,都幾年之前了(驚訝)泰滾現在入駐這棟大樓六樓囉!

搭乘電梯一下就能到六樓泰滾,一開門就看到~濃濃的叢林搖滾風啊~(因為耳邊聽到的是搖滾樂啦)

這裡晚上營業到半夜一點,加上有提供調酒,所以有個小小酒吧,加上背景音樂,整體是非常熱鬧的。

警語:未滿18歲不得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小酌怡情,不要喝太多!

今天我們座位被安排在窗邊,剛好今天下雨,濕濕冷冷的天氣吃火鍋真的太剛好了,而且六樓看到的街景也挺美的。

泰滾泰式火鍋,他們用的鍋底是請泰國主廚與台灣主持共同研發,調製特別適合台灣人但又絕對脫離不了泰國原料的鍋底!

泰滾泰式火鍋現在採用的是單點方式,也沒有推出所謂的套餐喔,所以一律單點!在菜單的一面,就可以看到所謂的人氣排行榜,這六個就是一開始就點。其中,南椰奶凍是每天限量,據說好像只有10個,這個一來就要點不然就吃不到了!一個才180,可以四個人吃,很划算。

另外一面,在泰式火鍋裡面可以加入的食材基本上跟一般的火鍋差不多,像是海鮮類,肉類,餃類,蔬菜等,另外泰滾提供了泰式的主持與炸物,飲料當然也有泰式奶茶,甚至還有天然椰子水(整顆)等等。

附註:菜單上有標注「寺廟」的,代表是推薦菜喔!

泰式火鍋也是很重視沾醬的,沾醬部分一共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醬汁,由上到下,第一個泰式辣醬(不怎麼辣是真的),青檸汁搭配海鮮,泰式甜辣醬可粘肉類非常剛好。

然後因為我們覺得好像都不怎麼辣,尤其是泰式辣醬的部分,於是乎請店員加送辣椒,沒想到送來的是特製的泰式辣椒醬,這就有比較辣的,還蠻好吃的!

茶水杯非常漂亮,居然是花邊做杯口,但喝水要小心,好容易流到旁邊啊!

?? 免費吃到飽的蝦餅乾,在等餐的時候可以先吃,免費供應,好吃,雖然有點油(笑)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送炸薯條了,結果這原來是涮肉用的啦,還蠻特別的,像是炸鹹酥雞都會用的炸籃

聽說那個椰子雞湯底要四月之後才有,所以先點招牌泰式酸辣湯底(冬蔭功湯)v.s 椰奶雞湯鍋底。這兩個剛好是一組我覺得,都剛好是有點重口味但是又有差異,一辣一不辣的組合。

附註:因為其實每次都說要點一個清淡口味一床包 材質個重口味,但大家都馬只涮重口味那一鍋....清湯鍋底連蔬菜都懶得進去啊

鍋底一上桌還要滾煮個八到十分鐘,兩邊的鍋底都是有料的唷,一邊有大蝦,一邊有雞肉與蔬菜。(這不是麻辣鍋,沒在加鍋底的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泰滾的冬蔭功(酸辣湯)底,用大量的南洋香料下去調製,雖然有點酸酸辣辣,但我覺得他有點咖哩風味(可能是因為香料的緣故),我覺得他比我一般去泰料理店喝那種泰式酸辣湯來得更溫和,我老覺得他有點奶味。

另外一個椰奶雞湯就顯得更加溫柔了,畢竟他不會辣,這個湯頭煮起蔬菜很好吃,但又不會比那些什麼清湯鍋底煮來得無味。

因為等鍋底滾,就先來喝飲料,首先來一杯整顆椰子汁跟泰式奶茶,這兩款都相當好喝,來泰式餐廳就該喝這個!

趁機點個串燒來吃,這是湄南雞肉串,是屬於烤雞肉來著,雞肉蠻嫩,串燒將夠味,搭配上蔥段,很好吃!

泰拳蝦餅,NT.180,這個還蠻值得點的,相當扎實的六顆蝦餅。

超級厚實的蝦餅,口感扎實Q彈又新鮮,開鍋前一定要點來吃一下。

通常吃火鍋都會點一堆菜,所以有推車可以放置食材是很重要的!!

菜盤,雖然大家都愛吃肉,但其實每一次吃火鍋到最後,菜菜還是最好吃的!尤其是當鍋底湯頭好的時候,蔬菜根本神好吃。

這一台暹羅海鮮船,拿在手上沈甸甸,只要NT.580,相當划算。

CBA安格斯沙朗牛,NT.480,所謂CBA其實是安格斯牛肉的認證喔,店家為了強調肉質保證,特別還送檢。

這個牛肉真的是隨便涮涮都好吃,我特愛那個冬蔭功泰式酸辣湯底,涮個五分熟再沾上一點泰式甜辣醬,超級無敵好吃說~

皇家花園,NT.380,這算是泰滾火鍋的特色菜,這樣一份380。裡面有咖哩豬肉,娜娜醃牛肉,要跟生雞蛋攪拌一塊的芭達雅嫩雞。我個人特別愛那個咖哩豬肉,實在醃製的很入味,即便是涮上冬蔭功鍋底,都還是嚐到咖哩香味。

而娜娜醃牛肉則是吃起來特別的嫩。芭達雅嫩雞肉因為有上蛋液,涮熟之後一樣是口感柔嫩。(記得涮肉拿這個可愛小籃子才不會進去鍋底找不到啦)

金三餃樂園,這個是餃類三寶,有香菇冬筍蛋餃,手工蝦餃,福州燕餃。我個人覺得這三個餃類都不錯吃,但是蛋餃更勝。

那個香菇冬筍蛋餃一定要點,手工煎的蛋皮包著是香菇與冬筍讓肉餡顯得清爽不肥膩。

煙花豆腐~很像一朵海葵啊

在鍋底涮個幾分鐘就可以吃了,軟嫩的嫩豆腐與美味湯汁,這不用說也知道多好吃。

帝王蟹棒,跟一般蟹棒不一樣,這個尺寸大多了而且沒塑膠袋!

猜猜這是啥呢?這是泰滾的招牌魚漿,長的是不是特別的很。

服務生這時會來協助,原來要將這方形的魚漿用九宮格的方式切開之後,以熱湯稍微固型之後才下鍋。

DIY手擠魚麵,這個也算是特別,要自己擠一擠的魚麵~這就要看功力,記得要中斷啊,不然最後就是「一條麵」了,哈哈

魚麵在滾燙的鍋底很快就熟了,等到顏色全白之後就可以撈起,像是麵條的魚漿吃起來其實像魚丸啦。

椰漿蝦丸,特別推薦這個,咬開會報椰漿的蝦丸,好吃好吃。

到最後我真的完全吃不下的泰式米粉,朋友們都說超好吃,因為超吸湯汁的!如果吃得不夠飽足的人,點主食是一定要的。

最後一定要來的就是這個南椰奶酪,也很好吃,要連著椰肉一塊吃更好吃喔!這個因為要椰子也要特別製作,比起一般奶酪稍微費工,每天只有10顆,也太少了吧!!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非常好吃的泰式火鍋,那個冬蔭功火鍋湯底真的是涮啥都美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泰滾泰式火鍋

店家專頁 FB打卡評論 / IG曬照片

電話:02 2751 5333

營業時間:17:00~0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Bistro 98大樓)

小不點看世界★吃玩世界旅遊趣

部落格、粉絲團







FDBA34E799729CEF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