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911281350驢子臉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我看到"驢子"~
不管是史瑞克裡面的驢子~
還是開心動物園的驢子! 我都覺得跟我好像...
原來是因為...我裝鬼臉根本就是驢子臉ㄚ~~~

(繼續閱讀)

200908181843謝謝妳們



今天~ 杜砰砰來找我~ 回去的時候~ 拿了這個牛皮紙袋給我~ 還警告我~ 等她回家再打開



我打開看到這3樣




我先打開這個 ~ 看到著兩張悠遊卡貼紙~ 恩~ 心想~ 很像她會送我的東西~ 因為我愛MICKEY


還寫了讓人血淚的信



這紅包很厚~ 我原本以為應該裡面有一堆MICKEY的便條紙~ 或是貼紙之類的~


(繼續閱讀)

200908071338衰鬼上身 之 c'est la vie






8/3去韓國批貨
第2天...
在一家商店付完錢
到另一家要付錢的時候...找不到錢包
才幾步的路 來來回回重複的找
一直問店員有沒有撿到
有一家的店員說 有看到我放進我的包包
ㄆ...
那為什麼不見了?????? !!!
裡面還有兩百多萬韓幣
我快瘋了
我竟然把公司的貨款弄丟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問了匯率 計算機算著 ...
難得從我口中聽到髒話 " 幹" ... 六萬多台幣
突然覺得好累
我沒有哭 也很冷靜
只覺得怎麼那麼累
畢業到現在 存款永遠五六萬塊
我等於賠了整本存摺


翻譯阿姨也很擔心
叫我別洩氣
說.. 走吧.. 我請你們喝酒
阿姨...我不能喝酒啦
於是阿姨請握們吃炸雞 她自己喝酒

(繼續閱讀)

200907142131愛死你了 之 不能沒有你



唉~ 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 胖了 5公斤!!
算起來一個月胖1公斤!
1公斤聽起來是還好~不過累積起來‧‧也太恐怖了吧! 
天啊 ~褲子超緊~ 肚子都跑出來say 哈摟~ 
就連ㄧ直以來最自豪的"小臉"也被許soso以為我去打"豐頰"

唉~~  ~~
年過25~真的開始走下坡了!
禁不起每天吃宵夜  禁不起大吃大喝
上班ㄧ直坐著,下班就去吃宵夜~回家就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oh~~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福氣"
不過~ 太多人說我變胖了! 穿衣服也不好看了!
以前愛穿的窄管褲,現在穿起來都變倒三角形~也太醜了吧!
之前聽朋友去一家埋針+打消脂針瘦了很多~應該有7。8公斤吧
愛秋也是去埋針 瘦了10公斤
許soso 瘦了4公斤
杜澎澎 雖然沒有埋針 也沒有吃藥 ~ 自己就瘦了12公斤
ㄆ。。以前我的衣服她都穿不下ㄟ~ 現在我穿L 她竟然穿s,
媽壓~~ 身邊的朋友都變瘦了~ 我怎嚜可以這麼放肆自己~
52公斤是我的極限了~ 不能在胖下去了。。。
但我真的太愛吃了~ 看我去日本的照片~ㄧ次就可以嗑掉2~3盤熟食
之前端午節還有一次嗑掉8顆大顆南部粽。。 
端午節又要來了~不趁它來之前把胃縮小怎麼行!
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之前的短褲 小可愛都不敢穿了~!
再不減肥夏天怎嚜過!!


於是。。。我終於早起了 ~ 趁上班前去看減肥醫生了。。。
護士幫我量 體重 體脂肪 腹圍
媽押!! 大學的時候我量體脂肪是19點多ㄟ~現在竟然 27

(繼續閱讀)

200905192135我就是那個 "不可能的大鼻孔"






前幾天~ 看"今晚誰當家" 那個電視節目,
那天的主題跟看面相決定命運 之類的有關
反正就是有關面相的啦
結果命理老師在講怎麼才叫"大鼻孔"
就是"大拇指"放的進鼻孔的~ 才叫做大鼻孔
這麼解釋之後~ 造成全場轟動
大家激動的說~ " 怎嚜可能放的進大拇指" ~
"怎嚜可能有人放的進去` 那也太扯太誇張了吧~
電視裡的明星激動~ 我看的財澎湃勒~
我心想~ .. " ㄆ~ 我都是用大拇指挖鼻孔的" .........

什麼鼻孔放的進大拇指很誇張~ 不可能有這麼人吧!!!
你們才誇張~ 有這麼大驚小怪媽?
我二十幾年來都是一值用大姆指挖鼻孔的~ ........
不如找我上節目表演給大家看吧
曼陀珠都塞的進了~
就差乒乓球了........

特寫 ~ 而且形狀還是 MUCH 汽車的形狀勒

(繼續閱讀)

200812300344 開心



說了也怪~
最近...
大家也太有默契.....
前男友不管幾年前的、幾個月前的..開始打電話給我、MSN敲我.....
撇開你們找我的目的是為了挽回~還是單純的關心
好奇怪......
以前就算是你們做了什麼讓我很難過的事...
現在聊起天來還是一樣開心
反倒是....現在朋友問起我,為什麼你們當時會分手.....
我卻不太記得............
雖然很確定是因為你們在亂搞被我抓到
不過~ 細節我卻想不起來...............
現在想起的都是很甜蜜的事ㄟ...哈~光回想還會甜吱吱的笑歪我的嘴~ㄏ
跟朋友聊起某一任
朋友問我在一起那麼久~ 為什麼會分手阿?
我就說: 阿他就很幼稚阿...
要我舉例...我舉例不出來
反而...現在想起一些吵架的原因......
我以前也太愛生氣太幼稚太任性太愛吃醋了吧....哈哈..原來當時是兩個人都幼稚~
說了也怪... 之後我脾氣變好~  感情就都不順遂了耶~
唉...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還是.....難得遇到董得互相包容的人,只是我們當時不懂得知足吧~
每次分手後~  只要你們後悔了~想挽回了~
當時我都嗆了一句"誰叫你要劈腿~誰叫你不懂得珍惜"
現在想想... 
發現自己的缺點~ 好像比看見別人的缺點來的開心...

(繼續閱讀)

200812300113超級明星臉~ 之 ~ 朋友篇

讓你久等了~~~
哈哈哈~~~


身邊的朋友小心了~
我會陸陸續續把你們一個一個加進來~ 哈哈哈...

第一例: 方子子 與 民視演員 (老 少 都有代表~ 哈)





第二例: 蕭小支 & 吳淡如 & 薇薇安 傻傻分不清楚 (也太像了吧~ 哈哈)




第三例 : 保證好笑~~~ 敬請拭目以待 ~~~

(繼續閱讀)

200812090315我的超級明星臉


登~登~登~登 ...........
超級明星臉搶先看.....
ㄆ.....
從以前到現在被說像的明星太多了...
尤其是鄉土劇演員"周星辰",我連去戶政事務所換身分證都被誤以為是她...
閃亮三姊妹"閃二姐" ... 我可以不要承認嗎.....
花系列 "張庭" ... 都男生講的
一片歌手"婷婷"... 這也是超多人講的! 我PO完照片也嚇到~太像了吧!GOD!
最近爆肥ㄉ"王祖賢" 有一段時期常被講ㄟ
還有很多內! 之後再公布名字.......
我要慢慢整理了!..........
不過,許SO一直催我趕快PO...
於是...整理好的先搶先看~~~~~~
將陸續更新......... 敬請期待
可是因為我的新工作已經開始在上班了~更新速度會很慢拉!
PS. 日後還有方子子的明星臉 (哈哈...照片我已經蒐集好了!)
AND 身邊的朋友小心了~ ㄏ


戲說台灣演員 VS 我

(繼續閱讀)

200811292328你們太誇張了! (有了新補充文字)

最近很妙,來我無名留言版留言的,都是問我是不是讀嘉義高商?!
而且幾乎我都不認識,
有的說是跟我同校,不同科系,但他知道我...
有的說是跟我不同學校,但是坐電聯車有看過我...
(因為我高中都坐電聯車通勤)
有的說是跟我不同學校,但是跟我同補習班,可是沒跟我講過話...
有的說是我學長,說在球場看過我...
(當時的妳漂亮,也很清純,所以好像很紅的樣子吧!)> 這句話是其中兩個來相認的人說ㄉ喔! 挖哈哈... 雖然很不要臉,不過我還是要炫燿一下!因為是真的很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特地用不同顏色的字,哈...沒辦法,因為現在正瀕臨25歲走下坡的命運!只能提往事了!拜託...讓我不要臉一下拉!ㄏ...不過我也準備好迎接你們的毒舌攻擊了!來吧~ (尤其是毒舌開創者許索索)

ㄆ.....回歸正題...
如果是認識就算了! 都不認識ㄟ...
天啊 ~ 怎麼還會記得我啦?怎麼把照片跟印象聯想在一起阿?
而且算一算...高職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耶.......
GOD! 我原本已經很困擾 " 難道我都沒變嗎? "...
還再困擾的同時.....
昨天更扯... 

(繼續閱讀)

200811100047由你來鑑定 (新成員報到)

我媽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就問我說: 阿是交男朋友了沒啊?
我說: 還沒阿...
我媽說: 阿妳不是說要去台北交好一點的男朋友,
怎麼到現在都沒消息啊?是在幹麻拉?


接著...
我媽跟我說,她把我家神明廳前後的走廊都撲上瓷磚了! 就水ㄟ喔!
(原本是水泥地舖上防滑的紅色墊子)
我說:是歐...(我不意外,因為我媽常常自己刷油漆、再牆壁畫畫、種一堆花之類的)
我就很敷衍的口氣.........

我媽說.....等你回來妳可以看一下。就水ㄟ喔!
(我就知道她要說這句,因為每次我回家她都會問我有沒有覺得家裡哪裡變了?
不一樣了? 甚至多了哪一盆花都要考我....)
我又很敷衍的說: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