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23135/5我的19歲生日快樂

喔大家都說19歲生日要低調~但我不太想理這一套~開心比較重要^^

哈我今天穿上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我學伴送我的衣服~真好看我喜歡^^

早上跟林巧要去看蜘蛛人3~結果被銘傳國小的小毛頭害我不能看到想看的場次

有點不高興~而且還下雨= =

不過居然因此跟謝郁漢堡等人看同一場~也還真巧

蜘蛛人3不錯看耶~喜歡1跟2應該也會喜歡~

而且有超能力的人也太多了吧~真是忙到翻^^

還看到了神鬼奇航3跟哈利波特5的預告片

看到哈利波特的預告片我真的超亢奮超激動的~都要噴淚了說~超想看的啦!!!

下午新家教第一次開課~學生很乖~雖然他太內向了顯得有點冷淡~

但感覺是個頭腦不算差的孩子~

國一課業教起來也很輕鬆~

重點是今天那個媽媽問我薪水要怎麼給~每次給還是逐月給?

我說隨他便~他說:"那我還是先給好了"

他居然....

先把這個月的薪水都給我了= =唉唷~也太好了吧~這可是我收過最貴的生日禮物了XD

反正現在對這個家的印象很不錯~希望我的表現不會辜負他們^^

晚上回去練法夜男舞~依然是個NAGI STYLE啊~我很喜歡

只剩一個月了~大家都得再加把勁

昨天跟小平學姊今天跟夫子學長討論我跳舞的問題~希望我可以趕快克服這些癥結

然後最酷的是楊博堯一上樓就把蛋糕丟到我面前~酷酷的說:"生日快樂"

也是個創意~我嚇一跳咧

哈哈~法夜的大家幫我慶生感覺真開心^^蛋糕好好吃

還有史美圻這個特別來賓~我超感動的~真有面子^^

還有許金門的小蛋糕~喔耶~還好裡面不是石頭~科科

其實我覺得我們還來得及啦~進度這方面就別太擔心了^^

然後練到一半~被光頭抓走去找排球咖~還得跟學長說我要去切蛋糕才能全身而退= =

林巧真哭耶~你只是想趁機發洩吧你~SO SAD

要不是許庭婷的聲音在光頭的電話裡被聽到也許我會比較囧吧

還有幹嘛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讓我想被騙都很難...

哈哈~海綿蛋糕掉到地上超尷尬的我~不過我喜歡吃

你們送我的禮物也太情色了吧~但我希望那個女生轉向正面~呼呼

下次有機會去沙灘我會穿去的~可是我怕被色狼宅男偷走...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很有創意雖然他很智障

還去吃台一~草莓芒果牛奶冰真是極品~雖然很貴= =

反正今天我很開心

然後今天也是馬克思.魯夫.小傑的生日~還有阿笨上民法最愛舉例的日子

喔耶~謝謝大家

不論是簡訊.PO版.電話.MSN~都太感謝你們的心意了^^

這個19歲生日很棒~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