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0018MHW魔物獵人冰原-黑龍

在瑪奇抄寫了一段時間本本後,我最近又到魔物獵人冰原去打新怪,黑龍~

這是最後一次的更新了,所以來了隻不是很好打的...

不過動畫中的我依舊帥氣!!嘿嘿~

咱家夜夜大人要我記得更新網誌,我...只能寫黑龍了...

 

在第一次打時這位陽光推薦組的NPC筆頭是史上最有用的NPC了!!

有他在輕鬆就可以完成第一個任務。

當然他也救了我一命,之後他就去休息啦!

正式開始承接黑龍任務~

開始不斷的被燒死...

對!!我已經打他2天了,還沒完成...到第三階段就會燒死好幾次~

中秋節都過了,剩下我 還在烤肉!!

 

在解任務的過程中,也拍到一些很有趣的畫面。

↑和阿奶來不及關門活活被燒死

 

↓拋下隊友的阿奶

 

是的~我還會繼續努力的打下去!

很愉快的打著黑龍,用貓貓去偷素材都快偷完需要的材料了,任務還沒解掉,哈哈~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這是我在瑪奇線上遊戲的生活~

見習騎士團好感度表
3/26更新 資料日本Mabinogi Wiki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