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未分類(共641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702012118新款 熱賣【幸福晨光】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愛戀白(雙人加大)



最近對【幸福晨光】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愛戀白(雙人加大)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幸福晨光】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愛戀白(雙人加大)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搶先看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

(繼續閱讀)

201701310951最新出版 熱賣韓國CERACOAL黃金陶瓷好收納28cm鍋蓋(M)





辛辛苦苦賺了錢不花要幹什麼??

這幾天領了錢終於可以買日思夜想的 韓國CERACOAL黃金陶瓷好收納28cm鍋蓋(M)了~~

上網查了

(繼續閱讀)

201701310950網友開箱介紹 網購經驗分享【Tefal法國特福】黑曜系列30CM不沾平底鍋+玻璃蓋



最近對【Tefal法國特福】黑曜系列30CM不沾平底鍋+玻璃蓋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Tefal法國特福】黑曜系列30CM不沾平底鍋+玻璃蓋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繼續閱讀)

201701310949秒殺 哪裡買【A-nice】純手工拉絲 長纖羽絲被(單人-137x197 cm)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A-nice】純手工拉絲 長纖羽絲被(單人-137x197 cm)

好像還蠻夯的,人氣還不錯,

看了自己也好心動,於是上網開始做功課,

看了許多【A-nice】純手工拉絲 長纖羽絲被(單人-137x197 cm) 文章、開箱、評價、心得分享等資訊後,

也有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真的還不錯,反而她們也動心了XD

(繼續閱讀)

201701301248介紹 促銷【SMARTHEART】慧心犬糧-雞肉+蛋奶幼犬配方(3KG)



最近在網路上看很多鄉民都很推薦【SMARTHEART】慧心犬糧-雞肉+蛋奶幼犬配方(3KG)

看了【SMARTHEART】慧心犬糧-雞肉+蛋奶幼犬配方(3KG)覺得好心動,不過我再買任何東西之前一定會做好功課,

於是開始上網查了許多【SM

(繼續閱讀)

201701301247最新 團購【象印】750ml不鏽鋼真空燜燒杯(SW-FCE75)



最近在網路上看很多鄉民都很推薦【象印】750ml不鏽鋼真空燜燒杯(SW-FCE75)

看了【象印】750ml不鏽鋼真空燜燒杯(SW-FCE75)覺得好心動,不過我再買任何東西之前一定會做好功課,

於是開始上網查了許多【象印】750ml不鏽

(繼續閱讀)

201701301246期間限定 今日特惠【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鑽石不沾深炒鍋(28cm)



這幾天小光來我家玩,看到【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鑽石不沾深炒鍋(28cm) 覺得很好用也想買一個

急性子的小光卻要我馬上陪他去買【韓國HAPPYCALL】李英愛鑽石不沾深炒鍋(28cm) ,懶惰的我當然是直接上網幫他下訂單啦~

雖然懶惰,但精打細算的我還是查了一下

(繼續閱讀)

201701271640人氣 哪裡買【天使心】台灣製加大六件式純棉床罩組(粉)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天使心】台灣製加大六件式純棉床罩組(粉)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天使心】台灣製加大六件式純棉床罩組(粉)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PS.若

(繼續閱讀)

201701271250最新 開箱【Aileen】糖果甜心-撞色糖果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Aileen】糖果甜心-撞色糖果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好像還蠻夯的,人氣還不錯,

看了自己也好心動,於是上網開始做功課,

看了許多【Aileen】糖果甜心-撞色糖果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文章、開箱、評價、心得分享等資訊後,

也有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真的還不錯,反而她們也動心了XD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