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2122兩位小偷



最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咱們家天下無敵的兩隻貓大俠

竟然出現壓倒性的敵人 !

而且就連【嗨嗨】都甘拜下風


這兩位.....不 ...這兩隻..........


原來就是我們家的雞

( 沒拍照請見諒 )


兩隻貓從來沒見過雞

從來沒見過這麼聒噪又大驚小怪的東西ˋˋ

(這兩點牠們已經做的比其他雞好了)


那狡猾(?)ˋ奸詐(?!)ˋ又沒品 (??!)

小偷雞 !


某天我在餵貓,直接把飼料倒在地上

那兩隻狡猾的生物鬼鬼祟祟的靠近

我人一走

牠們竟然衝向飼料堆 !

我想以貓的實力來說

這兩隻雞絕對是個小case

但令我驚訝的是

貓竟然拔腿就跑~ !

真是太不給面子啦~~~ !


後來我只好把飼料都倒在桌上


可惡的 !

牠們可真會飛

飛到椅子上ˋ再跳到桌上


我把可惡的小偷雞抱走 !

放到車頂上

~ 哈哈ˋ看你該怎麼辦 !


哇哩咧~~ !

竟然給我直接飛到桌上

可惡~~~~

直接抓到後面去 !

想當然而.....

當然也沒用 ! !


我把湯圓抓去對付雞

湯圓一碰到雞就嚇得跳開

嗨嗨.....我不想對牠動粗 (←喂)

而且狀況應該也會一樣


所以.......那些雞就這麼囂張下去.....

才沒有~~ ! !


牠們還算懂人情  (嗄?)

目前下了五顆蛋來回報咱們


但就是不懂他們吃貓飼料到底要幹麻?

是不是純粹想玩偷東西的遊戲?

(與其說小偷,還不如說是強盜XD)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橘 子 連 結
幾個人在踏步
關 係 連 結
一坨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