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701231901經典 哪裡買【快速到貨#宇宙探險】加大全舖棉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最近對【快速到貨#宇宙探險】加大全舖棉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快速到貨#宇宙探險】加大全舖棉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繼續閱讀)

201701220256網友 最便宜【德國BIG】BOBBY-CAR積木遊戲組(夢幻沙龍)





今天季獎金終於發下來了,幸好這一季的業績還不錯,公司也大方發了不少獎金

領到獎金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家裡缺的 【德國BIG】BOBBY-CAR積木遊戲組(夢幻沙龍) 買回來啦~~

而且本姑娘在幾天前就上網做好

(繼續閱讀)

201701220255新上市 推薦【MIT iLOOK】冰淇淋之戀─枕頭專用防蹣抗菌保潔墊(二入)



最近對【MIT iLOOK】冰淇淋之戀─枕頭專用防蹣抗菌保潔墊(二入)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MIT iLOOK】冰淇淋之戀─枕頭專用防蹣抗菌保潔墊(二入)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繼續閱讀)

201701220254可刷卡 好康【A-nice】3M超細纖維床包枕套組(雙人-YY-10熊熊世界)





今天季獎金終於發下來了,幸好這一季的業績還不錯,公司也大方發了不少獎金

領到獎金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家裡缺的 【A-nice】3M超細纖維床包枕套組(雙人-YY-10熊熊世界) 買回來啦~~

而且本姑娘在幾天前就上網做好

(繼續閱讀)

201701201807首選 團購【湯瑪士】電動小火車遊戲組(253684)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湯瑪士】電動小火車遊戲組(253684)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湯瑪士】電動小火車遊戲組(253684)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PS.若

(繼續閱讀)

201701201806達人 開箱【孩子國】木製水果切切樂(12pcs)





今天季獎金終於發下來了,幸好這一季的業績還不錯,公司也大方發了不少獎金

領到獎金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家裡缺的 【孩子國】木製水果切切樂(12pcs) 買回來啦~~

而且本姑娘在幾天前就上網做好

(繼續閱讀)

201701201805爆買 今日特惠【一匙靈】抗菌EX抑菌柔衣精(1+5組合)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一匙靈】抗菌EX抑菌柔衣精(1+5組合)

好像還蠻夯的,人氣還不錯,

看了自己也好心動,於是上網開始做功課,

看了許多【一匙靈】抗菌EX抑菌柔衣精(1+5組合) 文章、開箱、評價、心得分享等資訊後,

也有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真的還不錯,反而她們也動心了XD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