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未分類(共600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707052058最新 今日特惠【KOLIN 歌林】DD直驅16KG變頻洗衣機 BW-16V01(送 基本安裝)促銷



這幾天小光來我家玩,看到【KOLIN 歌林】DD直驅16KG變頻洗衣機 BW-16V01(送 基本安裝) 覺得很好用也想買一個

急性子的小光卻要我馬上陪他去買【KOLIN 歌林】DD直驅16KG變頻洗衣機 BW-16V01(送 基本安裝) ,懶惰的我當然是直接上網幫他下訂單啦~

雖然懶惰,但精打細算的我還是查了一下

(繼續閱讀)

201707051311新上市 心得Logitech 羅技-USB有線鍵盤(K120)最新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Logitech 羅技-USB有線鍵盤(K120)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Logitech 羅技-USB有線鍵盤(K120)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PS.

(繼續閱讀)

201707040638發燒好康 網友開箱介紹【Whirlpool 惠而浦】640L◆極智對開門冰箱◆白(WRS322FNAH)最便宜



最近對【Whirlpool 惠而浦】640L◆極智對開門冰箱◆白(WRS322FNAH)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便宜【Whirlpool 惠而浦】640L◆極智對開門冰箱◆白(WRS322FNAH)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繼續閱讀)

201707040637網購人氣商品 最便宜【MITSUBISHI 三菱】靜音大師3-4坪 變頻冷專一對一分離式冷氣(MSY-GE25NA-MUY-GE25NA)最新



最近對【MITSUBISHI 三菱】靜音大師3-4坪 變頻冷專一對一分離式冷氣(MSY-GE25NA-MUY-GE25NA)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MITSUBISHI 三菱】靜音大師3-4坪 變頻冷專一對一分離式冷氣(MSY-GE25NA-MUY-GE25NA)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

(繼續閱讀)

201707031705優惠專區 今日特惠【華碩ASUS - 明碁BENQ】液晶電視專用遙控器(BQ-4243A)熱賣



最近在網路上看很多鄉民都很推薦【華碩ASUS - 明碁BENQ】液晶電視專用遙控器(BQ-4243A)

看了熱銷排行榜【華碩ASUS - 明碁BENQ】液晶電視專用遙控器(BQ-4243A)覺得好心動,不過我再買任何東西之前一定會做好功課,

於是開始上網查了許多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