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1217藍芽免持通話MP3播放器

   經過下方事件之後,雖然音響修好了,但我真的好想要可以接音源線或是接手機還是用隨身碟裝mp3的音響啊!!!但不幸的是音響就遇到超專業組長幫忙修好了,我只好另覓其他方法升級囉!!!(說到修好,原廠好像還幫我把音響功能變好了,我有在想該不會之前高音喇叭的線都沒有接好吧???我妹說我的車用音響好像終於醒過來了...)

   運氣很好的剛好看到3C市集在賣"藍芽免持通話MP3播放器",賣場官方連結,他是透過調頻系統連接的,目前測試過覺得音效挺好也無雜音

  IMG_20151127_195036_HDR[1].jpg - 車用音響

  而且送了音源線還有遙控器。哈!我還在想怎麼邊開車邊選音樂呢!有遙控就方便多啦!(不過遙控只限裝在隨身碟或是記憶卡裡的音樂囉!最近又買了一個送給妹妹,因為她的車上沒有音響,我意外發現可以用遙控手機換成下一首歌)

IMG_20151127_195116_HDR[1].jpg - 車用音響

這應該是只能裝大張記憶卡吧??可我沒有這麼大的記憶卡....

IMG_20151127_195059_HDR[1].jpg - 車用音響

還好他也支援USB,不過只有一個可以讀取音樂檔喔!另外一個只能充電,上方那個藍色有畫電話的小鈕可以讓你很快就接聽電話喔!只是~~依樣是會透過車用音響傳出來.....超大聲的啦!嚇屬我了。(可惜的是這機器上並沒有附麥克風,所以如果手機沒有放在身邊,那麼講電話時對方聽到的聲音就很小了,可以趕快開發出有加上麥克風的就更好了)

  而且還能用藍芽連接手機,如果不想用音源線接手機就可以換藍芽連接,如此一來就不需要線啦!而且使用藍芽連接,並不會影響音效。還可以搭配Mixer box這個app使用,不用上網抓歌,也不用找喜歡的歌聽,挑選大家的歌單,一點都不用擔心今天要聽什麼歌!!!

  Mixer box請看這篇 http://blog.xuite.net/nell.ning/blog/325085651  這app最近還有省電模式可使用,不用擔心開著螢幕會耗電喔!

 

 

 

 

 

  

 

-------------這是無聊修車用音響事件分隔線----------------------

   前陣子,車用音響秀斗,打開之後關不起來,溫度超高,但螢幕看不見。又不能重新開機只好拜託鄰居幫忙修一下。熱心的鄰居幫忙解決好之後,發現:OMG!你的車用音響有密碼耶!.....我從不知道車用音響居然會有密碼這東西,又不是多高級的音響,為什麼需要密碼呢???接下來經歷的事件讓我覺得一個人對工作有沒有在用心,真的是騙不了人的。

   我開著車子去NXX原廠問說:請問這音響需要密碼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不知道是本人看起來不夠兇,得到的回答居然是:你是在我們這裡買的車嗎??(靠X,我的車子一看就知道是你們家的,有差嗎??還看了我的保養手冊,說原來你是國X的,那你可能要問台南原廠密碼喔.....<此時本人可能不小心露出了:你找屬嗎??的表情,所以跑出後面這句>或者是來我們這裡拆下來送回去解碼再裝上)---有必要這麼複雜嗎???最近我都不想為這種人浪費生命,所以我就開車走了。

   接下來我表妹問我,車子音響修好了嗎??我就說還沒耶,有在想說乾脆拆掉重裝好了,既沒有音源線,又不能用隨身碟.....,趁機換一下音響也沒差,而且改裝廠都會幫我改得很帥,何必回原廠。但後來有人跟我說,音響好好的只是需要密碼,幹嘛製造3C垃圾。想想原廠師傅也不見得個個都不專業,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問,沒想到櫃台小姐比保養廠師傅還專業。馬上告訴我,你開來我請組長幫你解密碼啊!開到原廠之後發現組長更是專業中的專業,他還可以告訴我,目前只有我這款車XX年出廠的有設車用密碼,一定要去找出來啦!!!(我好欣賞這種對自己的職業如此投入的專業人士啊!!!---年輕人們應該好好學學吧!!!),所以我花了300元就解決這個小問題了。

   

回應
部落客廣告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books
賺錢好機會
油價查詢
關鍵字
進入百傑複賽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