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0051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在一年內學好美語 線上學英文網站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學英文的方法



▲灰貓完全沒發現這情境不太對。(圖/翻攝自YouTube/Kouga Sekido)

柴柴死命

英文聽力測驗

爬狗屋不小心滑下去超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愛犬離世熊爸:最難克服的是習慣

又見虐狗!台中男亂拳重摔貴賓犬



▲▼灰貓:「欸我只是路過!」(圖/翻

英語會話課程

攝自YouTube/Kouga Sekido)

紅貴賓走失

線上學英文網站

童哭腫眼找回抱緊緊

▲兩貓打得正起勁。(圖/翻攝自YouTube/Kouga Sekido)

主人偷吃步請毛孩幫「孵蛋」

洛杉磯決議永久性禁止販賣貓狗兔

我們常說,做人要懂得看臉色,免得被掃到颱風尾;而這樣的原則在動物界中也是一樣的。日本網友分享家中貓咪的影片,只見一開始有兩隻胖貓正在打架,中場休息

背單字的方法

的時候,第三隻灰色貓咪從遠方出現,偏偏要從牠們中間穿越,於是就被咬了一口,實在是有夠倒楣的。

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為灰貓叫屈,「哈哈哈,硬要從人家中間過」、「欸咬錯貓了啦!」、「完美詮釋了何謂掃到颱風尾」、「人家中場休息結果你還去亂」、「牠最後打回去也太好笑!」、「咬下去定格那剎那我笑死哈哈!」

殘忍!

生活美語

泰國懶猴慘遭拔光牙齒



28隻小蝙蝠摔下樹包成潤餅防失溫

如何學英文

英文 會話 家教



胖橘貓和虎斑一開始在地上打得難分難捨,站著打到坐著,直到躺著也想要巴對方的臉,滾來滾去已經到了一個忘我的境界。兩位似乎累了,協議中場休息之後在戰;但就在這時候,倒楣的「路人」出現,並從中間穿越,就這樣被餘氣未消的橘貓咬一口。定格一下,灰貓立刻還手表示「走開啦」然後走掉,留下愛生氣的橘貓在原地沒貓理。

生活中心/

線上學習英文

綜合報導

多莉「這張圖」瘋傳:看電影就好



吃飯吃到睡著幼貓臉埋飼料碗

鬥牛犬穿泳衣渾圓的屁屁超搶戲

看完必笑狗:忍耐是有極限的!

白貓帶來幸福!候選人讓牠當主角

內閣辦公室證實賴瑞續留官邸

英文學習網站總整理


F38CAC25BF27052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