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2338格格運動的fu……

 格格運動的fu……


日前,家族朋友
披著人皮的小牛 
在留言版上要格格給他「運動的fu
哈哈哈~~這下你們該慘了,老人家提起往事,沒有三天三夜是說不完滴~~

 留言原文:

披著人皮的小牛 2009/09/18 11:43:13


格格姐~~好久不見(見過嗎哈~~)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啊~~(~~空手奪白刃)

其實我想請教格姐一件事~~

傳聞中你是個運動教練~~所以在你實施一定瘦後,

你說你感受到過度運動後所造成前所未有的fu~~

所以,就是那個fu~~是啥麻fu~~

因為我以前也是個過動兒(很愛打籃球、又是短跑,所以造就一雙小腿肌)

就在我實施一定瘦這段日子裡,已經有2次的感覺,那就是莫名的覺得小腿好痠,

可明明又沒在運動了,天天都麻屁股不離椅的~~怎麼會有那痠痠的感覺~~

所以,可以請格姐非三言兩語地描述一下嗎?!(跪求中~~)

 


大家都去搬凳子來吧!
格格應
披著人皮的小牛 的要求,決定來個「非三言兩語的描述」,好好講講這「運動的fu 」~~
都坐好了嗎?格格要開始囉!!

與運動廝守了半輩子,說起運動這玩意兒的fu…呢~~
格格只有一句話:「少壯『
』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格格與運動分手後,獨自承受椎「
」刺「」的創痛,如今分手一年有餘,仍舊無法平復虛耗「生命基金」的舊創,回首來時路~~
格格還是很想說……………

去他X的,運動! 格格運動的fu…滴加啦!進去看看就知道是啥米fu了…

 




【相關訊息】
 歡迎到我們的臉書社團〔老茶房意合團〕賞閱更多話題,參與互動
 臉書社團網址:〔www.一二.tw〕或〔www.社團.tw



 www.你好.tw
 讀書會所代售之書籍,均獲得〔www.老茶房.tw〕授權在各地銷售。
 資訊,請參閱〔www.服務台.tw〕中說明。
 籍購藏,請進入www.買書.twwww.買東西.tw〕中選購
 購藏茶品,請進入www.買茶.twwww.賣茶.tw〕中選購

 www.謝謝.tw
 


 

 


本日誌中之所有的文章、資訊、問答、分享、回應、留言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治療。您身心上若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仍應盡速就醫診治。
 

回應

以前
愛美、愛玩、愛哈拉
節食運動敗衣敗鞋
交際應酬拉咧跑趴
胭脂厚粉

美?好遙遠…

現在
依舊,愛美、愛玩、愛哈拉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只做一定瘦
寫分享回留言同瘦友網路悠遊
乾淨素顏
美~ 輕輕鬆鬆!



請先閱讀
讀書會的位置
www.茶水間.tw
咱們的祖厝
www.我的臉書.com
www.買書.tw
不務正業服務區
www.福利社.tw
www.買茶.tw
格格在廚房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