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1919運動債‧還完了沒?

Photobucket

~格格長舌~

 
 

各位親愛的~~好久沒跟大家「開講」了,拍勢!拍勢!
若非公事、私事、雜事、狗屁倒灶事……忙到爆,格格這麼長舌,怎麼忍得住不上來說說寫寫,打屁哈拉咧~~

太忙、太忙、真是太忙了、好忙喔……
(喂!ㄚ頭們,別顧著看格格開講,趕快問啊!都沒人問格格忙什麼,叫格格怎麼接下去講啊?快啊,快點問哪~~)

路人甲:「格格,你都在忙什麼啊?」(呼!謝謝支持……)

唉呦~~就是忙咩!
你們也知道格格除了投資理財的本業,還要努力推廣《一定瘦》,每天包書寄書、包茶寄茶、回留言……除了這些,格格還有一個以前自作虐,到現在做也做不完的功課~~「還‧
運動債

今年以來格格又經歷幾次「討債」,就在反反覆覆,胖瘦幾輪之後,最近總算把將近20年訓練出來的肌肉給完全釋放了,格格現在每天還得疲於對付這些剛被釋放出來,還在格格體內游移的脂肪、毒素與廢棄物……

與運動債幾番交手之後,格格非常清楚要搞定這些討厭的廢物,除了《一定瘦》,別無他法;所以格格每天一面勤練《一定瘦》飲食原則的基本功,一面勤寫飲食日記,用心觀察身體與肌肉的變化,嚐百草的努力測試各項食物對身體的影響……嘿嘿~~格格也寫飲食日記,你們都不知道吧!啥?想看!可以~~你瘦1公斤 ,格格就讓你看一天的飲食日記,夠意思吧!你不知喔~研發測試階段的機密是不可以公開滴~~)


基於版上越來越多想要追求健康,放棄運動轉而投效《一定瘦》的運動狂,這些運動狂的偏執簡直要把格格搞瘋了,基本上能夠「吃得苦中苦」,不惜咬牙揮汗跑跳,只為漂亮身材的運動狂,大抵來說都是對身材完美幾近苛求的狂熱份子,即便早已知道停止運動,肌肉必然崩解的命運;縱使看著格格的歷程也知道堅持《一定瘦》一定可以擺脫跑跳惡夢;儘管格格早已苦口婆心為大家做好了心理建設……

但是~~當「身材變型」、「引以為傲的線條崩解」的那一刻降臨,哪一個不是急得跳腳的鬼哭神號找格格,格格幾乎要被求救的電話與留言搞得神經衰弱、手麻嘴痺
(因為打太多字,講太多電話~~

還有,不用還運動債的,也別笑這麼大聲,你們老是問的「我怎麼沒有瘦?」先看看自己是怎麼吃的,飲食日記一攤開,厚~~不是鳥食《一定瘦》,就是暴食《一定瘦》好好個《一定瘦》被大家搞得花容失色,然後也是驚天動地找格格,嗚嗚嗚~~格格到底是招誰惹誰啦!
(路人乙:格格,你也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你自己當初還不是鳥食《一定瘦》……)

誰?是誰?竟敢吐槽格格!!是咩~~就因為有錯誤的過去,才會有現在珍貴的體驗,為了讓大家少走冤枉路,也想讓自己多活幾年,格格決定在百忙之中再加一忙~~
目前正著手將執行《一定瘦》之後的各種體驗,以及停止運動後,從上半身的第一波肌肉崩解開始,到身體修復期間所經歷過種種漫長而反覆的馴肉過程,全部紀錄下來,準備集結成書;藉著格格的血淚馴肉史,給大家執行《一定瘦》的方向與停滯時鼓舞的力量(好像莒光日教學)………

唉呀!格格話匣子一開又停不了了,不能再說了,人家大作家寫書都嘛要先保持神秘感!格格太長舌了,不能說了,真的不能再說了~~

路人丙:「格格ㄚ,大作家是說你嗎?那老茶房算什麼咧~~」

不、不、、、當然不是!格格…格格哪敢說自己是大作家,格格說的大作家當然是說「老茶房」啊!呵呵~~
(喂!路人丙,你想害死我喔~還好格格轉得快,要是老嘿ㄚ一個不高興,不給格格來一些進階版的提點,你們哪來有效的體驗可看哪?ㄘㄟˊ~~亂來!)




【相關訊息】
 歡迎到我們的臉書社團〔老茶房意合團〕賞閱更多話題,參與互動
 臉書社團網址:〔www.一二.tw〕或〔www.社團.tw



 www.你好.tw
 讀書會所代售之書籍,均獲得〔www.老茶房.tw〕授權在各地銷售。
 資訊,請參閱〔www.服務台.tw〕中說明。
 籍購藏,請進入www.買書.twwww.買東西.tw〕中選購
 購藏茶品,請進入www.買茶.twwww.賣茶.tw〕中選購

 www.謝謝.tw
 


 

 


本日誌中之所有的文章、資訊、問答、分享、回應、留言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治療。您身心上若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仍應盡速就醫診治。
 

回應

以前
愛美、愛玩、愛哈拉
節食運動敗衣敗鞋
交際應酬拉咧跑趴
胭脂厚粉

美?好遙遠…

現在
依舊,愛美、愛玩、愛哈拉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只做一定瘦
寫分享回留言同瘦友網路悠遊
乾淨素顏
美~ 輕輕鬆鬆!



請先閱讀
讀書會的位置
www.茶水間.tw
咱們的祖厝
www.我的臉書.com
www.買書.tw
不務正業服務區
www.福利社.tw
www.買茶.tw
格格在廚房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