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2302給我牛排

Photobucket
~格格長舌~


朋友介紹了一家「超好吃」牛排餐廳,聽到有好吃的,格格二話不說,隔天中午立刻飛去…


就座後,格格兩三下看完菜單~~「
小姐,點餐!

「您好,我們最近剛推出「低卡商業午餐」,低油少鹽零負擔,非常受歡迎,最適合你們這種努力維持身材的漂亮小姐了!」

低卡午餐,很好啊!那就給我來一客~~『非力牛排全餐』吧 …→牛頭不對馬嘴,服務生傻眼…

「啊?全餐?份量很多喔~~」


沒問題,就來全餐,湯跟飲料先上…

「小姐,雖然你很瘦,但是維持身材很辛苦,你難道不怕胖嗎?」


我啊?比較怕吃不夠…

「………」服務生不知該如何接話,逃走,備餐企!


沒多久,湯跟飲料來了,接著開胃菜、沙拉、麵包…也被格格一一幹掉了,身體漸漸飽足,開心尤其當牛排上來時,那奔放四溢的香氣,弄得格格的五臟六腑敲鑼打鼓、死命推擠,拼命吆喝著~~格格~~吃啊~~快吃啊~~
…→吃就吃,能吃、敢吃、不怕吃,這才是幸福人生嘛

這時候,進來了兩位胖美眉,美眉話很多,嗓門也很大,很難不注意到她們~
「我姊姊說我越來越胖,一直叫我要節制,但是我已經吃得超少了,還是瘦不下來,我也沒辦法呀!本來今天打算吃水果餐,你還叫人家出來吃飯,真是被你害死了!」
「唉呦!我也在節食啊~~就是聽說這家餐廳有低卡午餐,才找你來的唄~~」

結果美眉被服務生安排在我隔桌,哈哈~~節食的胖美眉,這下你們死定了!

這時候格格的牛排剛上,不斷飄散著陣陣烤肉香,這對一般人來說已是十足的難以抗拒,更何況是這兩位飢腸轆轆的節食中美眉!但是,格格只能說,抱歉啦!你們聞聞就好,要節食,還是吃「草」去吧!喔,不是啦~~格格是說吃「生菜」啦~~嘻嘻~~

在滿室牛排香氣中,美眉們坐定後把菜單翻來又翻去,厚!低卡午餐就一種,你們翻什麼翻啊?
…→美眉掙扎ing
「我想吃牛排!」美眉之一看著我的牛排,哀怨的說。
「不行!你會肥死啦~~」
美眉們嘰哩咕嚕討論了一會兒,還是認命的吞吞口水,點了「低卡商業午餐」…

不久,美眉們的低卡餐也陸續上來,她們嘴裡有一搭沒一搭的啃著一堆「草」;眼裡不時欣羨的看著「我」跟「我的牛排」;心裡大概在想,隔桌這個怪胎一定是那種天賦異秉的「吃不胖體質」!

其間,她們的話題總離不開「減肥」~

xx明星用了什麼方法,瘦了xx公斤…」
xx麻豆吃了什麼產品,瘦得好漂亮…」
xx藝人做了什麼運動,瘦得好快…」

奇怪??
他們對減肥方法如數家珍,可是~~怎麼還是那麼胖
明星做了什麼,誰看見了?眼前隔桌這個怪胎吃這麼多還不會胖,怎麼不想過來問問看呢?
或許她們心裡壓根兒不認為世上真有「越吃越瘦」的方法吧!

格格的最後一道,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上來時,她們那比我的前菜還少的主菜也來了,瞧美眉意興闌珊撥弄著盤裡的「無味水煮白雞肉」,格格竟然有點幸災樂禍,老娘今天就是來折磨你們這些節食的,準樣
還不快來問,格格要走囉~~


喝足吃飽,抹抹嘴,格格拎起包包,準備走人…
到了美眉的桌前,我特意停下腳步,朝她們笑了笑,心想,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問是不問?快問!~~再不問,格格就要走囉~~真的要走囉~~

最後,兩位胖美眉依舊是一言不發,羨慕的目送格格離開~~
唉!能得《一定瘦》是福,不能得《一定瘦》是自找的呀!

?什麼聲音?
格格轉頭,看見美眉們的肚子,正張著血盆大口,用力嘶吼著~~

給我牛排、給我牛排、給我牛排啦……
…→哇!有阿飄





【相關訊息】
 歡迎到我們的臉書社團〔老茶房意合團〕賞閱更多話題,參與互動
 臉書社團網址:〔www.一二.tw〕或〔www.社團.tw



 www.你好.tw
 讀書會所代售之書籍,均獲得〔www.老茶房.tw〕授權在各地銷售。
 資訊,請參閱〔www.服務台.tw〕中說明。
 籍購藏,請進入www.買書.twwww.買東西.tw〕中選購
 購藏茶品,請進入www.買茶.twwww.賣茶.tw〕中選購

 www.謝謝.tw
 


 

 

 

本日誌中之所有的文章、資訊、問答、分享、回應、留言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治療。您身心上若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仍應盡速就醫診治。 

回應

以前
愛美、愛玩、愛哈拉
節食運動敗衣敗鞋
交際應酬拉咧跑趴
胭脂厚粉

美?好遙遠…

現在
依舊,愛美、愛玩、愛哈拉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只做一定瘦
寫分享回留言同瘦友網路悠遊
乾淨素顏
美~ 輕輕鬆鬆!



請先閱讀
讀書會的位置
www.茶水間.tw
咱們的祖厝
www.我的臉書.com
www.買書.tw
不務正業服務區
www.福利社.tw
www.買茶.tw
格格在廚房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