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2130{彰化 員林}外食*小胖鮮鍋105-12

新開海鮮鍋物,就在小閣樓的隔壁~羊說他之前路過,我下車去問位置,剛好有空位我們就去吃看看: )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後來在臉書上才看到他們21還22號才要開幕,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試賣中呢!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雖然也是小火鍋,員林的火鍋真是百花齊放,各種類型的都有~哈哈現在大概只差沒有鼎王那類的麻辣鍋了吧XDD小胖主打的是海鮮~所以叫鮮鍋阿!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進到店裡首先就看到一台纖米機,但也不知道作用為何~店員太忙碌了我也不好意思問囉!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放在櫃檯的注意事項~雖然旁邊就有光復停車場,但他跟停車場沒有特約,所以如果開車來的話預算會再加上一筆停車費唷~小胖是先點餐付費再等餐點上桌的方式!雙寶都沒到120公分所以不用另外收共鍋費喔!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等待區~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櫃檯區~到位置上點餐完後至櫃檯結帳,只提供現金結帳喔!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店內的桌位分布~大部分都有隔間隔起來,讓大家都比較享有自己的空間,也比較有隱私,但木製隔欄又不會遮蔽太多的視線,讓店內看起來不會太過狹窄,不過事實上小胖的桌位數量我覺得是沒有很多的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走道還滿寬敞的~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店內的座位大多是像我們坐的四人沙發座,火鍋是採用電磁爐的方式~但小朋友在使用上要多注意,不要讓小朋友按到開關,不小心按到的話會被燙傷哩!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但我覺得這種座位就比較難放兒童椅~不知道要放哪~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餐具~筷子還滿好用的耶!!杯子可以自己去裝飲料(暢飲)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大概是新店開幕所以人手不足(店員有特地過來致歉因為人不夠),我們入座點餐完到餐點上桌大概等了30分鐘,所以雙寶無聊的拿筆記本在看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電磁爐還滿好用的哈哈~用按的就好,只有翰一開始偷偷打開開關有讓我嚇到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醬料區/冰淇淋區/飲料區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這裡有另外單點的貝類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醬料區的配料種類還滿豐富的呢!有我最喜歡的洋蔥~~~(愛心)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這個角度拍得比較清楚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飲料的部份就只有提供紅茶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冰淇淋是明治的唷!!種類有6種~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看起來都很美味!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店裡有個小魚池造景躲在角落哈哈!禁止餵食唷~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店內提供的兒童椅(IKEA的高腳椅)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廁所有貼心的分成男女~不過洗手檯的高度不太適合小朋友,連兔兔身高115都洗不太到~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女廁裡面空間滿大的也很舒適,有貼心的扶手及酒精,還有洗手檯~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附上菜單~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既然來到了海鮮主打的火鍋店,一定要點個海鮮總匯吃看看阿!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我自己的醬料盒(沙茶.醬油.洋蔥.蔥.白蘿蔔泥)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小火鍋的容器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菜盤  我覺得小胖的菜盤非常好,他沒有放火鍋料耶!!!都是自然的食材~有蝦子跟蛤蠣,還有三種蔬菜,覺得好健康!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海鮮總匯鍋(NT520)  哇哇~好豐盛的海鮮盤,有蝦子.鮮蚵.蛤蠣.鮭魚.干貝還有一種我看不出來的魚XD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台灣豬五花肉鍋(NT280)  豬五花肉吃起來肉質滿鮮嫩的,但是油花比較多~本來有點擔心會太油,但實際上吃起來倒是還好耶!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蛤蠣真的很大,煮起來我都一直驚呼他的大小哈哈!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兒童餐具是不鏽鋼的~很棒!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不過這種沙發椅對翰(身高約105CM)來說有點困擾,除非餵他,不然他自己吃會變成得站著吃,身體跟桌子距離有點太遠了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果醋  我沒有很喜歡喝醋ㄎㄎ!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店家有貼心的用紙杯裝紅茶給雙寶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我忘記拍啦~每一鍋都有附蛋,是有認證的古早蛋!因為我忘記拍,所以用後製的XDD就是土紅色的蛋喔!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我覺得肉的油花有點多ㄎㄎ~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肥!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海鮮總匯盤裡的蛤蠣很巨大喔!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撈勺都快被蛤蠣佔滿了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這盤是菜盤蝦子和總匯盤蝦子的差別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由上往下看就更明顯~右邊是總匯盤的,明顯大隻許多!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脫光衣服後更看得出差別哈哈!但都一樣很好吃!只是大隻的吃起來就爽度更加倍~殼也很好剝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蚵仔吃起來很新鮮~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冰淇淋~吃完覺得黃色香草的最好吃ㄎㄎ!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附近的光復停車場1小時30元~停這裡是很方便,只是小胖有收服務費還要再加停車費,感覺吃個火鍋額外費用有點高,可以的話騎機車來比較划算XDD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附上名片~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2016-12-20 130221.JPG - 台北
小胖鮮鍋以海鮮為主打,是員林少見的火鍋類型~海鮮的價格當然會比較高一些,但還是有提供一般牛羊豬肉片火鍋,價格也是和一般火鍋店相差不遠,我覺得可以家人來吃點不一樣類型的火鍋大家分著吃也是很不錯!畢竟員林不靠海,要吃到新鮮海鮮我覺得並不容易,還滿喜歡以海鮮為主的火鍋,湯頭喝起來也會比較鮮甜呢!!!

***小胖鮮鍋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689號

***小胖鮮鍋電話:04-8382055

***小胖鮮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8%83%96%E9%AE%AE%E9%8D%8B%E5%93%A1%E6%9E%97%E5%BA%97-226312937803381/ (臉書搜尋"小胖鮮鍋 員林店")

刷卡:(N)  店內僅提供現金結帳
        服務費:10%

回應
關鍵字
2020金選獎
新資料夾
    沒有新回應!